極壓鋰基潤滑脂與極壓複合鋰基潤滑脂區別

時間 2021-09-12 03:42:42

1樓:小灰馬

鋰基潤滑脂與極壓鋰基脂的區別;就是在鋰基潤滑脂中增加了極壓物質,使其效能更好了。

鋰基脂型號是鋰基脂各種不同產品的**。鋰基脂分為:通用鋰基脂,極壓鋰基脂,二硫化鉬鋰基脂,複合鋰基脂等。

ats 14ep極壓鋰基脂由精製礦物基礎油稠化特殊的金屬皁稠化劑、極壓劑、抗氧化劑、防腐劑等稠化而成的專為滿足加工機械、工程機械的齒輪箱、軸承、輸送軌道等部件潤滑。

推薦應用:

1.機械齒輪、導軌等傳動、制動裝置

2.機械部件軸承潤滑

3.生產線輸送軌道

4. 裝置連線、轉接部件潤滑

2樓:窒番溜她

極壓鋰基潤滑脂使用溫度到120攝氏度。極壓複合鋰基潤滑脂高溫效能更好,可到160攝氏度。發給你一些常用的潤滑脂型號,供參考:

▓——〉 軸承用潤滑脂,常見型號為克魯伯be41,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高溫電機軸承脂,全合成高溫高速軸承脂,高溫過載軸承脂.

▓——〉 超高溫裝置用潤滑脂,如烘乾裝置,鋼鐵裝置,窯車,玻璃行業等,常見型號為克魯伯be41,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超高溫脂,1200度和全合成長效高溫脂,300度.

▓——〉 低溫裝置用潤滑脂,使用溫度-60/70度,常用型號為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低溫航空脂或全合成超低溫脂,福斯德kls8200等

▓——〉 密封潤滑作用的潤滑脂,用於轉速較低的部件,起到潤滑密封作用,常用於壓力容器和真空容器的各種管道、閥門和旋塞等。常用型號: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氟矽脂,克魯伯kluber的glk 112和福斯sj92。

▓——〉 超高溫防卡脂,用於高溫工況防止粘連和燒結部件的潤滑與裝配。常用型號: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超高溫防卡脂和金牛油, kluber克魯伯的glk 118.

3樓:

這就是鋰基脂跟複合鋰基之間的區別了http://www.fitlube.com/yycs.asp?id=31&pid=31&webtype=1&i=31

這裡詳細介紹了

4樓:ww特種潤滑脂

稠化劑不同 一個是鋰皁 一個是複合鋰皁;

效能也不同 複合鋰皁的使用問題更高。

5樓:元耀冷熱衝擊箱

極壓複合鋰基滑脂由精製礦物基礎油稠化特殊的金屬皁稠化劑、極壓劑、抗氧化劑、防腐劑等稠化而成的專為滿足加工機械、工程機械的齒輪箱、軸承、輸送軌道等部件潤滑。

推薦應用:

1.機械齒輪、導軌等傳動、制動裝置

2.機械部件軸承潤滑

3.生產線輸送軌道

4. 裝置連線、轉接部件潤滑

6樓:魯子

那要看它複合了什麼?

什麼叫極壓高溫潤滑脂?極壓潤滑脂是什麼意思

高溫潤滑脂是一種特殊的潤滑脂,要求高潤滑性 耐高溫 耐久等效能,建議採用合成基礎油生產的潤滑脂,油膜均勻穩定,耐久性比礦物油的好很多,常用型號有 1 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超高溫脂和全合成長效高溫脂。2 克魯伯的tn 15 hgy 193 3 上海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二硫化鉬高溫脂...

潤滑脂與潤滑油的區別是什麼,潤滑脂與潤滑油的區別?

潤滑油就包含了潤滑脂,一般我們指的潤滑油是液體狀的,潤滑脂是膏狀的,不同的工況需要採取不同的潤滑方式,有的地方你用液體狀的潤滑油一下就流失了,這樣就起不到潤滑作用,用潤滑脂它可以長期粘附在上面形成乙個持久潤滑,但像齒輪箱的地方如果你用潤滑脂的話就起不到乙個充分潤滑,並且潤滑脂的粘度要大,這樣也會在一...

潤滑脂與潤滑油的區別

1 粘附性不同 當摩擦部位處在靜止狀態時,潤滑脂能夠保持其原來形狀,不致受重力作用而自動流失,也不會在垂直的表面上滑落和從縫隙處滴漏出去。此特點對於停停開開或者不常開動的摩擦部位,對於補充潤滑脂材料非常困難的部位 例如天車空中作業潤滑部位 以及敞開式的或密封不良的部位是非常適用的。2 溫度範圍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