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由類人猿轉變而來的。是誰最早提出的

時間 2021-09-08 14:3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達爾文,達爾文在2023年出版的《物種起源》一書中系統地闡述了他的進化學說

人是由類人猿進化而來,那類人猿是由什麼進化來的呢

人類是由類人猿演變而來,那麼類人猿是從哪來的?地球上的生物是怎樣來的?有沒有科學證明?求解!!! 20

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而來的,什麼是人與動物的根本區別

2樓:阿德

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會不會製造和使用工具

最早能夠製造和使用工具的原始人類是能人。

3樓:我就默默的冒個泡

會不會製作石器之類的

古代的類人猿是由什麼演化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猿類起源於舊世界猴,大約兩千五百萬年前開始出現。現代小猿在一千八百萬年前出現,猩猩則出現於一千四百萬年前,大猩猩出現於七百萬年前,人類和黑猩猩則在三百-五百萬年前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不是類人猿演化而來,人,就是人,但也通過一定的進化過程,比如創造語言文字,用火煮食物,建房子,織布穿衣服,人,也須進化,但絕對不是由什麼進化而成的,人,一開始就具備思維能力,但也有一個進化過程,但絕對不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這是荒唐的說教

人類最早的祖先是一種從古猿轉變而來的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古猿,根據現代科學研究表明,是人類的早期祖先,人類是從一種古猿類發展而來的,人和猿有一定的近親關係,人和猿的共同遠祖是3000~3500萬年前生活於埃及法尤姆窪地的原上猿和埃及猿。特別是20世紀前後的近幾十年來,在亞、非、歐等洲的許多地區發現的臘瑪古猿、森林古猿和南方古猿被認為是人類和現代類人猿的共同祖先。南非發現200萬年前新類人物種對此提供了最新證據。

科學表明,人類是從一種古猿類發展而來的。近幾十年來在亞、非、歐等洲一些地區發現的森林古猿、拉瑪古猿和南方古猿被認為是人類和現代類人猿的共同祖先。

古猿復原圖

達爾文時代,人們還沒有發現多少古猿的化石。達爾文是怎樣得出人類起源於古猿的論點呢?主要是由於他已經有了進化觀點。

於是他仔細地比較人類和現代類人猿的材料,根據材料相似或相異的程度,得出人類和類人猿共同起源於古猿的論點。

達爾文以後,科學界已經發現了不少古猿化石,支援人和猿同祖的見解。現在所知道的生活在距今3000多萬年到500萬年前的古猿包括幾種型別。它們是在非洲、亞洲和歐洲的一些地區發現的。

主要是一些牙齒和頜骨化石,也有一些肢骨和頭骨化石。它們大部分生活在熱帶森林裡,以森林為家。它們是什麼樣的動物呢?

最原始的古猿是在埃及發現的。有一種古猿,叫做漸新古猿或小古猿,屬於漸新世的動物。它生活在距今大約3300萬年前。它身體比較小,現代類人猿的特徵在它身上還不突出。

另一種古猿叫做埃及古猿。它生活在距今大約2800萬年前。從它的一根尺骨化石的構造看來,它是一種樹棲古猿。

上面說的這兩種古猿,由於材料不多,彼此的血統關係怎樣,現在還不清楚。有人認為它們大概是人類和現代類人猿的共同祖先的一些代表。

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而來的,還是由上帝創造的?

7樓:基利溪畔

對於這個問題雖眾說紛紜,但我們需要仔細思考:1、四大文明古國關於人的起源都是受造說,而非類人猿進化而來;2、大千世界天地萬物,各從其類,就是社會生活也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猿類與人類是截然不同的族類;3、近代的醫學發展,尤其基因學的發展,極其顯明人與類人猿的基因決不相同。4、上帝用塵土創造了人類,究竟是科學還是迷信?

相信研究後人就知道人體構成的元素確實在土裡都能找到,且最終人要歸於塵土,是故上帝創造說更具可信性,而《物種起源》所用的進化詞彙多不確定,用非常含糊的詞彙來講說進化。用事實說話,相信人是類人猿進化來的人,真的讀過《物種起源》嗎?沒有閱讀最好先不發言。

8樓:任臺孜

至今是謎,搞不清人到底怎來這世界滴。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猿進化而來,上帝是傳說

10樓:湘提並論

人就是人不是什麼進化來的

11樓:平常女人花

人類是怎麼誕生的?是自然選擇了人類,還是上帝創造了人類

人是什麼進化的呀,人是由什麼進化而來的

從魚到人的進化過程 科學家找得越久越多,就越意識到有一種重要的化石不見了,這成為對整個演化論的一大挑戰。而有關我們是如何獲得雙腳的故事,也就變成了對 終極失落化石 的追尋。早在150年前,這種連續不斷的追尋便開始了,起因僅僅是一項簡單的觀察結果 好大一群看似無關的動物,其實都是相關的 它們都有四肢,...

鳥類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貓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最早是從原始的爬行動物中的初龍類亞綱的槽齒類的蜥龍分出來一支旁系的 年代大概是在三疊紀中期 這時候的鳥叫做古鳥亞綱,主要的代表有原鳥和始祖鳥 始祖鳥一般認為是起源於三疊紀中後期,但是現在發現的標本基本上都是侏羅紀的 1.5億年前 具有羽毛 原鳥起源於晚三疊紀 2.25億年前 已經具有羽毛,所以算是鳥...

人的意識是一種能量嗎 是由什麼能量轉化而來的呢

是一種能量 我們平時都有這種感覺,就是想乙個問題一段時間之後,感覺到很累甚至有時候會覺得頭有一些暈 這就證明這個過程是耗損了一定的人體的能量的至於是什麼能量轉化而來的過程,這個就要靠專家來講了有一點我們可以肯定 所有的能量,都是從我們的一日三餐來的 人的意識都是由人大腦之中的記憶中樞來完成 所以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