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卡的電流加大會不會燒裝置,電壓相符,電流大會不會燒壞裝置

時間 2021-09-01 02:23:47

1樓:總工程師助理

你這個做法正是我一年半前這麼做的,我把顯示器,貓,路由器(9v,原配鐵芯變壓器實測無穩壓輸出:14-15v),有源小音箱(原配鐵芯變壓器實測無穩壓輸出:15-16v),led小照燈還有乙個冬天才用的自製電熱滑鼠套(用電熱毯絲縫在二層手套中間,近10w)全接在乙個**上25塊買的標稱12v4.

5a的介面卡上,全開時電流近4a,為使能長期正常工作,拆開介面卡,把原二個散熱小鋁片連上面的元件一起移到外接二塊大鋁片上以利散熱,各電器之間不做任何防幹攏措施,至今已有19個月了,一切正常得沒法再正常了.

你這看起來有3a,其實際不太會超過2.5a,不過開關電源的輸出功率不能長期超過標稱的60%使用,如你不想加大散熱片,就要買容量大些的,而且市面上的都是虛假標高的,應有4.5a及以上為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方式想法挺好。

1.電流是用電裝置需要多少電流介面卡就分給裝置多少電流。不是介面卡多少電流用電裝置就多少電流流入。所以不會燒壞裝置。

2.這個是直流電流,干擾很小,裝置的電流也基本上是恆定的,變化不大。

3.電磁干擾比較有效的方法是減少導線長度。磁環用處不大。

4建議用兩個電源來解決問題,貓用乙個電源,路由和交換機用乙個電源。

3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電源介面卡的標稱輸出電流,是該介面卡的供電能力。就如同我們小區的供電變壓器一樣,輸出電流遠遠大於使用者的負載電流,對使用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2、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越大越好輸出電流越大、電源就越穩定、可靠但**也相對較貴。因為電源介面卡輸出的是穩壓電源,輕載時(只用一台裝置),不會有問題的,並且電源介面卡的發熱量還會有所降低。

——★3、新增磁環具有消除干擾的功能。但最好是使用輸出電流大一些的電源介面卡,輸出電流大的電源介面卡,其本身的輸出能力就充足,負載相互之間的干擾就會大大降低的。

電壓相符,電流大會不會燒壞裝置

4樓:甄善繼

不會燒壞裝置。

原因:電源輸出電流是由負載決定的,負載需要多少就輸出多少,3a 是輸出最大值。

裝置使用的只需要輸出電壓相符,輸出電流不超過即可保證安全。

5樓:黑豹

不會。電源輸出電流是由負載決定的,負載需要多少就輸出多少,3a 是輸出最大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電壓一樣就可以,你選的12v/3a說的是電源介面卡許用電流是3a,不是一定會有3a的電流

電壓相符電流過大會怎樣?

7樓:河傳楊穎

過電流超過額定電流的電流。大於迴路導體額定載電流量的迴路電流都是過電流。它包括過載電流和短路電流。其區分是迴路絕緣損壞前的過電流稱作過載電流;絕緣損壞後的過電流稱作短路電流。

在乙個電力系統,過電流或過剩電流是其中較大的比預期的情況下的電流通過導體存在,從而導致過度的發熱,和火災或損壞的風險的裝置。過電流的可能原因包括短路,負載過大,設計不正確或接地故障。通常使用熔斷器,斷路器,溫度感測器和限流器來控制過電流的風險。

擴充套件資料

電流環繞電壓的關係

電流是由電壓產生的,因此有電流必須要有電壓。相反,有電壓不一定有電流,例如一節電池放置在地上,電池的正負極存在電壓,但卻沒有電流;又如一根導體棒在沒有迴路的情況下切割磁感線,會產生感應電壓卻沒有感應電流。

因此引入了電阻的概念,也有了電流的決定式i=u/r,電流由電壓和電阻共同決定,不能只看乙個。電壓越大電流越大,電阻越大電流越小。

8樓:路人

電壓相符電流過大不會有什麼影響,負載正常工作。

12v999a電瓶接12v1a的燈電瓶正常一般輸出的電流不等於用電電流。

12v999a的直流電接上12v0.01a的燈,燈會正常工作。

電流是用電裝置需要多少電流介面卡就分給裝置多少電流。不是介面卡多少電流用電裝置就多少電流流入。所以不會燒壞裝置,裝置會正常工作。

其次,這個是直流電流,干擾很小,裝置的電流也基本上是恆定的,變化不大。

擴充套件資料

交流電:大小和方向都發生週期性變化。生活中插牆式電器使用的是民用交流電源。

交流電在家庭生活、工業生產中有著廣泛的使用,生活民用電壓220v、通用工業電壓380v,都屬於危險電壓。

直流電:方向不隨時間發生改變。生活中使用的可移動外接式電源提供的的是直流電。

直流電一般被廣泛使用於手電筒(乾電池)、手機(鋰電池)等各類生活小電器等。乾電池(1.5v)、鋰電池、蓄電池等被稱之為直流電源。

因為這些電源電壓都不會超過24v,所以屬於安全電源。

9樓:

1、12v999a的電瓶接12v1a的燈,電瓶正常一般輸出電流為1a。

2、同理,12v999a的電瓶接12v0.01a的燈也會輸出0.01a的電流。

3、原因是,用電負荷的額定電流是在其額定電壓下的工作電流(或輸入電流),其在額定電壓下的阻抗是確定的。簡而言之,負荷的額定功率確定,在額定條件下(額定電壓),其電流也就確定了。電瓶是電源,電源的額定容量是指其能提供的輸出電功率的值,就像給我們房間供電的變壓器,其額定容量會遠遠大於我們用電電器的額定功率,但其輸出電流是根據負載的變化而變化,而不是根據其容量來輸出其額定電流的。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原來是19v2.1a的能不能換成19v3.16a的使用,電流太大會不會燒壞主機板或其他元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輸出插頭型號一樣可以使用,這裡的3.16a指的是額定輸出電流,而電流的實際大小是根據你的筆記本消耗的功率大小決定的,而不是一連線就輸出3.16a,所以原則上大的電源(電壓相同)可以代替小的電源,只是這樣不經濟,所以廠家一般為了節省成本根據筆記本的最大消耗功率配置電源介面卡,而不是統一配最大的電流輸出的電源。

電源介面卡輸出的電流大小,關於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和電流的問題

旋轉變壓器測試技術 介面卡電流輸出是更具負載決定的,證明其好壞的辦法是測量它的電壓,電壓在其最大功率範圍內都是基本不變的。如果你是將電流錶串入負載接到介面卡上測量,那麼更具你負載是什麼樣而決定電流是否變化。如果是純電阻負載就是穩定的,如果接的是筆記本什麼的,他的電流值就是變化的。如果你是直接將電流錶...

電源介面卡電路設計,電源介面卡的原理?

仲孫子楠御和 protel電路設計軟體設計的的電路板,can rs232介面卡硬體設計是電路的硬體設計 硬體電路設計出來的電路原理圖,用protel電路設計軟體設計成電路板,然後拿到電路板生產廠家生產 電源介面卡的原理? 電源介面卡工作原理就是把不穩定的電源利用開關電源,通過轉化電路變成物體需要的恆...

電源介面卡的大小介面怎麼區分,電源介面卡介面與電源線介面大小不一是正常的嗎

沃然網路 首先可以根據外觀來判斷,2.5外徑得常見,5v 1a 12v 1a。 電源介面卡的電源介面,有2.5的,還有3.5的,是看直徑的 電源介面卡的大小介面怎麼區分 望龍 電源介面卡dc插頭的內徑 外徑規格有 單位為mm 5.5 2.5 5.5 2.1 4.75 1.7 4.0 1.7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