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控制在夢裡的自由落體感,是怎麼回事?和靈魂出體有關嗎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出俏只是一種說發,又可叫靈魂失控。它是由人體休息少壓力過大而引起的。做夢時神經一緊一鬆(表現為惡夢)很容易驚醒。

注意平時休息。還有鬼壓床什麼的,就是想動不能動。都由神經及精神疲勞引起

回答完畢謝謝

2樓:幽幽葉兒

上次我正在睡覺中,突然感覺腳踏空了,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其實那是在長個,你的骨頭在拉長,與平時不能適應,就會有那種感覺的.

3樓:完全環境

有一種說話是做夢的時候有失重的感覺是在長身體,這種夢我也經常做,經常騎自行車騎著騎著就騎到山崖裡面了.呵呵

但是具現在一些科學研究表明,出現這樣的夢主要是身體裡缺乏鈣\鐵\鋅這些對長身體有幫助的微量元素

4樓:還是空空如也

我都22了還在長啊 不可能吧 我大概每半個月就會有次這中感覺哎 我覺得這是睡眠質量不好的緣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啊!!!我有時就會在快要睡著,半夢半醒的時候,突然的,就在床上,感覺往下一掉然後自己就會緊張了一下,是那種真的往後摔倒的感覺,有時候也有感覺腳突然踏空了,嚇了一下,但是卻什麼都沒發生,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緊張(白天的緊張也有可能)或者是太疲勞了所致。

6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感到突然失重(自由落體感) 是你長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 是靈魂出來啦 ~~~~~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胃不好造成的。

9樓:瘋狂的快樂王子

如何讓靈魂出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靈魂出體之前會先經歷「鬼壓床」這個狀態,感到自己在床上動彈不得。然而,在「鬼壓床」一段時間之後,你或會發現自己突然能動了,郄是只有自己的靈體在動,例如感到自己的手動了,望向自己的手,郄見不到自己的手在動。跟著甚至整個人離開了自己的肉體.

要練習靈魂出體,很有可能會經歷到「被鬼壓」或「鬼壓床」的狀態。在這種時候,緊記要保持鎮定,不用驚慌。先放鬆,等到鬼壓床的感覺穩定下來後,便可以嘗試慢慢起來。

像平時起床般先動上身,慢慢地從床上坐起身來。成功的話,在你回頭望去時,你會發覺自己離開了床,而自己的身體郄留在床上。

而大多的出體方法是使人容易達到「被鬼壓」、「鬼壓床」的狀態。然後再在這個狀態離開肉體。

出體前身體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有點像乙個訊號,即是當你有這種感覺時你便知道你應該可以出體了。有多次出體經驗的人會知道這種訊號,而當訊號出現時便很容易可以令自己出體。

1.後腦枕有震動感覺

2.頭部感到毛管豎起發冷

3.全身斷絕任何感覺

4.頭裡面震動

5.頭部裡面麻痺

出體方法一

以下是比較容易成功的方法:

1.比平時遲睡兩小時(例如凌晨一時三十分)

2.較鬧鐘在四個多小時後響(例如凌晨六時正)

3.起來清醒一下(你可以看看書落街散散步,但不要太劇烈)

4.約三十分鐘後再**躺著

5.平躺著放鬆全身

6.盡量令自己容易入睡

7.有出體的訊號出現

8.不要緊張,保持心中平靜

9.心中給自己暗示:要保持清醒地入睡

10.放鬆全身特別是頭部

11.等到自己失去所有知覺及入睡

12.當清楚知道自己入睡但仍保持清醒時便用意志令自己起床或離體

出體方法二

這個法可能比第乙個方法更容易成功,這個方法叫作睡眠時間控制法:

1.照平時睡覺的時間**睡覺,睡覺之前把鬧鐘較到比平時起床早乙個半鐘頭。

2.鬧鐘響時請馬上起床。

3.這時請保持自己清醒三十分鐘,如有雙腦同步或new age**,可以在這個時候聽,但請確定自己不會在聽的時候睡著,最好是坐直身體。

4.在三十分鐘後,你應感到頭腦清醒,但郄很想再睡,這時,你便可以回到床上再睡。

5.請盡量放鬆讓自己較易入睡,但又要盡量保持自己的頭腦清醒,你可以在心中想著:「要保持清醒!」

6.平時要保持清醒地入睡是很難或不可能的,但這時因為你之前所做的準備功夫,應該是可以辦到的。

7.請不要心急,靜靜地放鬆地等待約十五分鐘,你會清醒地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入睡,你可能會感到全身不能動或全身沒有感覺或全身麻痺,這都是正常的現象,請不用驚慌。

8.你也可能聽到耳鳴或類似收音機的雜音,在這時,請保持放鬆,不要掙扎,這些現象很快會消失的。

9.當你確定你的身體已完全入睡時,你可以嘗試離開你的身體了,最好的方法是慢慢從床上坐起來,像平時起床一樣,成功的話,你會發覺你把自己的身體留在床上,而自己則走了出來。

10.在你活動之前請確定你是在出體狀態中,因出體狀態的感覺是很真實的,最簡單的方法是一出來便回頭看一看自己,你應該可以看到自己的肉體仍睡在床上,另外,也可以嘗試飛起或浮起來,方法是在心中命令自己:「浮起來!

」或「飛起來!」也可以大力地跳起來,然後拍動雙手像鳥類般飛,如果你真的出體了,你是可以任何姿勢飛翔的。(當然,稍有經驗後,任何人都會嘗試比較好看的姿勢的。

)11.另外,如果這個方法沒有效的話,請把第一次睡眠的時間縮短,只要你在晚上遲一至兩個鍾去睡,而第二朝又比平時早乙個半鐘頭起床便可以了。

為什麼我總有「靈魂出竅」般的感覺?

11樓:yxx葉小熙

我在前兩年上大學的時候,跟我媽一起坐客車回去看我姥姥,姥爺,突然就感覺自己喘不上來氣了,還特別難受,然後我就靠著我媽,我媽看著我,當時自己感覺喘不上來氣,然後自己就不知道的看到乙個白色光源通道,旁邊還有小黑點忘光源那飄,我也往那走感覺特別舒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忘記啥了,然後就停在哪想,當時我自己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誰,啥都不記得,但是就是感覺自己好像有啥事忘了,然後思維才慢慢恢復的,先聽見周圍聲音特別亂,有人講話,但是聽不明白說啥,在然後慢慢的記憶回來醒了,當時我媽說我,靠在她身上一動不動,她說當時感覺我身上都冰涼冰涼的,給她嚇壞了,

12樓:楊柳楊柳

我有過一次在坐過山車的時候,從高速俯衝那一刻,我感覺我自己就定在那裡了,我看到我身體和過山車還有我後排的那一群人一起走了,本來是有點背疼的,突然之間就感覺背不疼,輕飄飄的很舒服,,我當時愣住了,因為我從來不資訊,我竟然是親自體驗過,工作那麼累,正在考慮我要不要回去的時候,我想著我有乙個可愛的弟弟,我有很想回去的慾望,剛好這個時候過山車減速了,我被一股外力吸到我自己的身體裡,一眨眼工夫,我又看到我前面的風景,等我下車以後,我竟然能看到,我後面的一排人是男是女,穿什麼衣服都和我靈魂出竅的時候,一模一樣,在我做那個過山車的時候,是被別人抬上去的,靈魂出竅的時候也是很恐懼的時候

13樓:超人也累

小時候大概10歲時有過一次,感覺自己飄在空中,乙個腿等一下就會往高的公升一段,感覺自己好輕,非常享受這感覺。但是自己的肉體又很著急,害怕自己回不去。總之這個好奇怪,自己無法解釋。

是不是有靈魂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有自己沒有了以後就知道了。

14樓:不夠格

我也有過,有一次下課的時候,很不舒服,趴在桌子上就感覺自己和同學不在乙個世界,但是過了一會有好了,感覺特別奇怪

15樓:長存及無法無天

我半夜醒來的時候,感覺自己被子從腳到頭動了,然後腦袋感覺有什麼進來了,耳鳴,感覺那東西穿過腦袋到達胸口。估計靈魂就住在胸口那裡。不可思議,我居然還是很清醒的,omg

16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大**倖存者體驗 馮志穎及同事對2023年唐山大**倖存者瀕死體驗調查中,雖只獲得81例有效的調查資料,確是目前世界瀕死體驗研究史上採集樣本最多的一次。據統計分析,這些倖存者中,半數以上的人瀕死時在對生活歷程進行回顧,近半數的人產生意識從自身分離出去的感受,覺得自身形象脫離了自己的軀體,游離到空中。自己的身體分為兩個,乙個躺在床上,那只是空殼,而另乙個是自己的身形,它比空氣還輕,晃晃悠悠飄在空中,感到無比舒適;約三分之一的人有自身正在通過坑道或隧道樣空間的奇特感受,有時還伴有一些奇怪的嘈雜聲和被牽拉或被擠壓的感覺;還有約四分之一的人體驗到他們「遇見「非真實存在的人或靈魂現象,這種非真實存在的人多為過世的親人,或者是在世的熟人等,貌似同他們團聚。

一位唐山大**時只有23歲的劉姓姑娘,被倒塌的房屋砸傷了腰椎,再也不能站起來。她在描述自己得救前的瀕死體驗時說:我思路特別清晰,思維明顯加快,一些愉快的生活情節如電影般一幕幕在腦海中飛馳而過,童年時與小夥伴一起嬉笑打逗,談戀愛時的歡樂,受廠裡表彰時的喜悅……我強烈的體驗到了生的幸福與快樂!

她說,我將在輪椅上度過一生,但每當我回憶起當時的那種感受,我便知道,我要好好的活下去! 「我感到自己飛在天花板上,飄飄蕩蕩,有乙個軀體(我的)躺在病床上。我清楚地感受到了它的脈搏和呼吸。

「這是一位精神病學專家對他的同行講述的一次親歷離體體驗。「我對此確實感到特別吃驚。「 「我感到思維特別清晰,過去的某些生活場景鏡頭畫面似地一一從頭腦中迅速閃過。

有小時候受獎的鏡頭,也有結婚時興奮的鏡頭,就象生活的』全景回憶』。「那時我不害怕,也不痛苦,也不思念親人,就象情感喪失了一般。「這是馮院長對唐山大**倖存者中81例瀕死體驗的研究中,41例講述有類似的短暫經歷。

17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出竅,簡稱羚翹,用於羚翹解毒沖劑。你說的症狀,可能屬於特擼多(擼得特別多,女的就是**三番+五次 per day)導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清明夢,我有過也,就是夢裡知道自己在做夢但是不想醒來,因為知道醒來了就沒有了,原因是在夢裡撿到錢了,鬼壓床也有,啊飄也有,不過感覺是挺真實的那種,夢裡會去到一些地方玩耍,小時候的夢,灰常輕,就像花樣滑冰一樣,阿飄阿飄的,

19樓:金牛

奧,我出過乙個手臂,但自己被自己驚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疲勞過度吧?休息好,再補補,多鍛鍊.

21樓:蕭易風

注意力不集中,恍恍惚惚,我覺得是不是和腦供血不足有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零點零一勝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證天眼通自然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感覺過,那個時間天天看**,感覺我的靈魂到**裡面去了,可是肉體還在現實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睡覺吧,應該是你不睡覺經常發呆,才讓你有這種感覺

25樓:文文本文

是不是看一項東西還感到對眼

人在睡覺的時候魂魄出體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們人類可以地球控制在月球38萬公里的月球航天器探索機?他那些無線波可以發到38萬公里那麼遠

無線電波的傳輸距離,理論上可以達到無限!只要訊號強度足夠,可以在很遠很遠的距離通訊的。所以,人類在地球控制距離38萬公里的在月球的航天器,一點問題都沒有!38萬公里,實在是小意思!事實上,現在人類發射的航天器,比如旅行者號,都飛出太陽繫了,還能與地球通訊,用的就是無線電波嘛 那美美噠 你的想法是對的...

冬天室內的溫度控制在多少比較合適

飛鷹 根據 室內空氣質量標準 規定,冬季有採暖的場所為16 24 當室內空氣溫度為18 時,50 坐著的人感到冷 溫度低於12 時,80 坐著的人感到冷,而且有人冷得難受,不能堅持久坐,活動著的人也有20 以上感到冷,室內可居住性很差,有損健康。衛生學將12 作為建築熱環境的下限。氣象上把候平均氣溫...

糖尿病人血糖控制在6 7,就可以不吃藥了嗎

糖尿病患者理論上是不可以停止控制血糖的,目前你的血糖狀態良好,是因為藥物的控制,並不是你自己胰島b細胞自身功能的作用,所以,還是要堅持用藥。控制血糖,雖然麻煩,但是關係您的健康,麻痺大意不得。 張慶圓 還是要堅持用藥。控制血糖,雖然麻煩,但是關係您的健康,麻痺大意不得。 糖尿病屬於慢性 終生性代謝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