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怎樣繁殖的,人是怎樣繁殖後代的?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製造下一代繁殖的

2樓:路肯後

當然是通過媽媽繁殖的咯

記得采納啊

人是怎樣繁殖後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好可愛的小朋友,讓我想起了童年,我小時候以為是男的女的一領結婚證,女的肚子就會自動大起來了。以後就就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4樓:任茹茹

精子和卵子相結合形成受精卵,受精卵在輸卵管遊走到子宮在子宮形成胎兒,到預產期孩子就出生了。 這問題很複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精子和卵子相結合形成受精卵

6樓:

問題很複雜,等你結婚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問題,從這個問題,可以查到,宗教,尤其 是 佛、道兩家

哈,自己看著辦吧

8樓:朋顏吾綺玉

經過兩性體內交配,受精卵逐漸演變,最後脫離母體,這樣的過程來繁殖後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問這個啊!問你老婆去!

人是怎樣繁殖後代的?

10樓:c粉絲團

經過兩性體內交配,受精卵逐漸演變,最後脫離母體,這樣的過程來繁殖後代的。

請問人類是怎麼繁殖生育的?

11樓:智貴善其謀

櫃員機轉賬的回單,

現在這個回單不能信,因為他可以在匯款後24小時內撤銷匯款的。

今天早晨7:54匯的,一直到明天早晨7:54前,他都可以取消這個匯款。所以,等錢到賬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經過生理組織,使女生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官和女的***

遠古時代人類是怎樣繁殖的?

14樓:君之代

遠古個體:既然動物有本能的繁殖能力,人類也就有這樣的本能:生育技能.

遠古社會:遠古時期是母系社會,繁殖後代都是母親為主要因素,孩子的爸爸是誰並不重要.因此,當時是隻知母親,不知父親的是誰的時代。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在的猴子猩猩一樣啊

通過武力,選出勝者,勝利者才有權利交配,這樣它們的後代才會強啊

16樓:我愛

無意識的繁殖本能,讓他們交配

17樓:特洛伊メ騰

既然動物有本能的繁殖能力,並且無須指導,那麼,人類也就有這樣的本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倒了~~和現在一樣啊~~用jj和bb

以前人類是怎樣繁殖後代的?

19樓:新聞假大空

早期人類起源是在非洲,熱後逐步向外遷移,分為幾個人種,都是靠群居生活地域風險。而後智人開始學會使用工具,其他人族因為不適應生存被淘汰。跟動物一樣,群居。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動物世界嗎?裡面的靈長類動物交配方式與現代人類差不多,所以,以前的人類也與現在人交配方式大同小異。

21樓:天真不見浪漫

廢話就那倆招 男女合作

動物怎樣繁殖後代的,動物怎樣繁殖後代

不同動物繁殖後代的方法是不同的,有的動物是以卵生來繁殖後代的,如昆蟲和鳥類 有的動物是以胎生來繁殖後代的,如牛,羊,鼠等 有的動物是以卵胎生來繁殖後代的,如大肚魚,孔雀魚和部分蛇.動物怎樣繁殖後代 飛跑的蝴蝶 狼是怎樣繁殖後代的? 動物繁殖的方式只有一種 有性生殖。在後代的表型中又分卵生和態生,蛋生...

小熱帶魚是怎樣繁殖後代的

匪我 小熱帶魚發情時雌魚體內會形成未受精的卵,致使腹部逐漸膨大,且出現黑色胎斑 當雄魚接到訊號後,為了博取雌魚的歡心,雄魚會努力的張開自己靚麗的尾部來吸引雌魚的注意,且雄魚會不斷追逐雌魚,會把交接器插入雌魚的洩殖孔排出精子,精子進入雌魚體內與卵結合,受精完成從而懷孕。 酸檸檬嘿 1 追逐繁殖。雌雄兩...

蚯蚓是怎樣繁殖的,蚯蚓如何繁殖

融樂翠祖 蚯蚓怎樣繁殖後代 蚯蚓雌雄同體,雄性 官在第10 第11節的後側,有兩對精巢囊,每一個囊內有精巢和精漏斗各一個,通過隔膜上的小孔與後一對的貯精囊相連 貯精囊兩對位於第11節和第12節內,精細胞在精巢中產生後,先進入貯精囊中發育,待成熟後再回到精巢囊,由精漏斗經輸精管排出。兩條輸精管,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