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問題的真理真的有且只有惟是正確的嗎?那愛的真理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5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理也是人總結出來的,是人就會犯錯,所以說一個問題的真理不一定代表它的絕對正確性。

愛的標準也是,因為不同的人表現愛的形式和方法都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林前13: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林前13:5】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林前13: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林前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林前13:8】 愛是永不止息。

3樓:風2023年

no,要看你對愛的態度,其次要看對方是否值得你去愛。

4樓:天秤座招財貓

愛是沒有標準的~~~真理也是不可**的~~~

5樓:譚銘庭

斯賓諾莎有句著名的話“推理的真理是必然的,它們的反面是不可能的;事實的真理是偶然的,它們的反面是可能的。”

倘若你強調人的口舌,那麼你得到的答案就必然聯絡著人的理性精神,這理性精神雖然渴望通向終極,但是那其中有多少是事實意義上的真理依然是沒***的,這樣的真理既是人的結論,就脫不開嚴謹的理性推理論證,這結論自然就是不可逆轉的,但是,你若深究那最本真的事實的真理,這就並不能叫人滿意了,因為這裡的偶然性是任何人都無法把握清楚的。人的能力有限,哲學本來就沒有答案,能給出答案的只有科學,可是,即使是科學也是沒有固定答案的,一切都在變化中,沒有什麼是固定的,你追尋的一切都要按照你的理性精神去做,那自然就是對於你最急迫的需要,不要問哲學之上的終極,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理性結論。

6樓:江春夜林

世界是變化與發展的,真理也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正確,正確也是相對而言的,有參考的,愛的真理是什麼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會不一樣,但有個特徵是肯定的就是愛要能給彼此感受到幸福,要問什麼是幸福,幸福感也是相對的,懂得享受生命對你的眷顧,生活中你會漸漸的感覺的,可遇而不可言

7樓:山青水甜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真理 至於愛情的真理就需要你自己去把握了 對待愛情就像對待自己就好了

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殭屍,世界上真的有海怪嗎?

俗哥看電影 當然沒有了,殭屍只存在於 和影視劇中 圖門亮沐夏 有的,你翻閱下以前的檔案,有記載有一個邪門的村子,裡面有殭屍,後來好像部隊用火炮把那裡砸平了 止其英農己 殭屍是有的,很多地方也出土了很多殭屍,有的幾百年的都有,但會跳會吸血的可能沒人見過。很多隻是一種傳說。 天文玉僧雁 肯定有啊,任何動...

世界上龍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龍 讀音 l ng 基本釋義 1.我國古代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由各種動物的身體部分組成,身體長,有鱗,有角,有爪,能走,能飛,能游泳,能翻江倒海,吞風吐霧,興雲降雨。2.封建時代龍作為帝王的象徵,也用來指帝王和帝王的東西 龍顏 龍廷 龍袍 龍宮等。3.形狀像龍的或裝有龍圖騰 龍舟 龍燈 龍車。4.l ...

世界上的真小人有多少,世界上真的有小人嗎?

還是很多的,不過要看你碰到的機率,乙個人一生能碰到的人不多,要我說真小人和君子一樣多也不為過。就看你如何定義君子,小人。其次,如果你真的遇到了找人,那就避而遠之,盡量不要過多計較,與小人計較,永遠不是理智的行為。當然,有時候,你可能會喜歡上乙個小人,這個時候就比較痛苦了,但還是希望你痛定思痛,為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