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能抓住黃鼠狼,黃鼠狼是叫聲是怎麼樣的? 10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3)捕箱獵法:獵鼬捕箱分大口和xiaokou兩種。使用時,獵人把捕箱放在場院、牆角、水溝等獸徑上或其棲息的庫房、石垛等地附近。

如果捕箱使用多次,效率降低,獵人要用熱水把捕箱沖洗一下再用。南方潮溼天氣,閘門受潮膨脹,影響活門下落,獵人要隨時修正。

捕箱構造和使用方法,詳見“自捕獵具”的有關介紹。

(4)夾剪獵法:夾剪要設在牆洞、水溝、場院或黃鼬其他經常出沒的獸徑附近,挖地為小槽,支起夾剪。夾剪獵鼬的好處有;①用**為餌,不傷家貓。

貓不愛吃癩**,村落使用,十分方便。②獵具體積小,攜帶方便,一個獵人一夜可下

三、五十副,捕獲效率高。③黃鼬食餌犯機,夾住頸部,一擊即斃。黃鼬不嚎不叫,獵物不易丟失。

使用夾剪等自捕獵具獵捕黃鼬,獵人的蹤跡也不用特殊掩蓋。

(5)踩夾獵法:使用踩夾獵捕黃鼬,獵人可把踩夾下在黃鼬的洞口或黃鼬來往活動的獸徑上,踩夾要用雪或薄土掩埋一下。設餌也行,不設餌也可,獵人要根據具體情況靈活決定。

設餌時,誘餌應該放在踩夾的前後兩側。踩夾獵鼬,一且夾住鼬足,黃鼬慘叫,村落支設易被盜取;山林荒野地區使用效果才好。

(6)堵穴地箭獵法:地箭獵鼬,十分有效。地箭可設於牆洞鼬的通徑上,或堵穴立設,效果都很好。

如果支在平地獸徑附近,獵人要在地上挖個小坑,坑內設誘餌,把地箭平放支起,地箭上的獸孔對準小坑,不需特殊掩埋,當鼬探首取餌時觸機**。

此法簡易,獵具可以自己製作,成本低,靈敏性高,箭穿黃鼬頭部,不傷毛皮。詳細作法,請見“自捕獵具”關於“地箭”的介紹。

(7)倒斃洞獵法:此法在嚴寒地區的冬季適用。“倒斃洞”要設在湖、河等靠近水源的地區,取水方便,佈設容易,偏遠地區可以推行。詳見“自捕獵具”關於“倒斃洞”的介紹。

(8)毒餌獵法:把***毒丸製成香味餌,投於黃鼬經常出沒的地方,簡單易行,百發百中,獵獸取皮棄肉,是有效的獵法之一。但危險性大,村落不能使用;在遠離村鎮的荒野獵鼬,效果十分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精靈得很,有些年歲大的黃鼠狼已成精,很難捕捉,最好不要打黃鼠狼的注意。過去有人下夾子來捕捉,如果黃鼠狼也在與時俱進的話,恐怕難以捉到。抱歉,真得沒有好方法提供。

3樓:

院進了一隻黃鼠狼,6只小雞幾乎全軍覆沒

4樓:哈哈再說一次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裡面有段 你可以做參考

黃鼠狼是叫聲是怎麼樣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的叫聲是吱吱吱我聽過

家中有黃鼠狼出沒,如何捕捉黃鼠狼

翛欒 黃鼠狼吃了我養的一對鳥和一隻松鼠,我家的兩隻松鼠是好 啊tat只剩一個了 氣的我想吃了它!才來找怎麼抓住它 話說黃鼠狼也挺可愛的 只是太可恨了 千里追星星 我03年遇見一隻跑我辦公室了。它直立著,並不恐荒的樣子,也不跑。於是我把所有門窗關上,用個塑料盆子扣它。後來扣了20多分鐘,沒扣上。最後看...

黃鼠狼是可以吃嗎 黃鼠狼可以吃嗎

黃鼠狼可以吃嗎?黃鼠狼。不可以食用。黃鼠狼是國家重點保護動物,而且黃鼠狼一般多以老鼠,野兔,腐肉為食,身體所含的細菌病毒。比較多,沒有抗體,人吃了之後可能會危害健康。黃鼠狼可以吃嗎?黃鼠狼又叫黃鼬,是哺乳綱,鼬科的小型的食肉動物。它的體長約為28至40厘公尺,尾長約為12至25厘公尺,體重約為210...

老鼠很害怕黃鼠狼嗎,黃鼠狼吃老鼠嗎?

阿幸先生 因為黃鼠狼的口糧就是老鼠嘛! 仙誠多 有生命危險不跑等死啊 業子珍 樓上的就不能來點有趣的回答 諸如一山不容二虎 一房不住二鼠 黃鼠狼吃老鼠嗎? 揚濮匡書萱 黃鼠狼是老鼠的天敵,所以會吃老鼠。我是專門做有害生物控制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黃鼠狼遇上老鼠,誰才是王者呢?當然是 不可說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