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很害怕黃鼠狼嗎,黃鼠狼吃老鼠嗎?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阿幸先生

因為黃鼠狼的口糧就是老鼠嘛!

2樓:仙誠多

有生命危險不跑等死啊

3樓:業子珍

樓上的就不能來點有趣的回答

諸如一山不容二虎

一房不住二鼠

黃鼠狼吃老鼠嗎?

4樓:揚濮匡書萱

黃鼠狼是老鼠的天敵,所以會吃老鼠。 我是專門做有害生物控制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5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遇上老鼠,誰才是王者呢?當然是…….不可說

6樓:晴天_樑欣

吃。老鼠的天敵之一就是黃鼠狼。黃鼠狼不管吃老鼠,還吃雞,總是肉食動物。在自然界,食物鏈就是這樣,處於弱勢的一方就要被強勢的一方吃掉。

7樓:易書科技

黃鼠狼吃老鼠的,是老鼠的天敵。

黃鼠狼的學名叫黃鼬,是食肉

回目鼬科鼬屬中的一種。鼬是食答肉目中最小的種類,頸長,體長而四肢短,能鑽入鼠洞內捕殺老鼠。體細長;頭小而扁平;頸長而柔韌;四肢短,每足5趾,趾上有尖銳彎曲的爪。

其中最小的是伶鼬,體長10~15釐米,尾長3~4釐米,體重30~70克。體型較大的是黃鼬和艾鼬,體長30~50釐米,體重0。5~1公斤

剛剛看到黃鼠狼逮老鼠,沒逮到,好看到黃鼠狼好嗎 10

8樓:威

不好嗎。你要唯心的亂想就麻煩了,毒蛇也好,狗也好,貓也好。和人一樣都是自然界動物。

來去自由。黃鼠狼也好?其實這些自然現象根本與人的生活毫無關係你白天見過老鼠從你眼前跑過沒有?

見過狗從你前面跑過沒有?好嗎。傷害你就不好。

毫無現實意義。只要他不傷害你就好

9樓:我愛你

我家附近黃鼠狼經常出沒,所以我都經常看到

黃鼠狼是老鼠動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鼬屬於鼬科動物,因為它周身棕黃或橙黃,所以動物學上稱它為黃鼬。黃鼬俗名黃鼠狼。它和老鼠不是一類動物。

請問黃鼠狼吃老鼠嗎?黃鼠狼吃老鼠嗎

黃鼠狼吃老鼠的,是老鼠的天敵。黃鼠狼的學名叫黃鼬,是食肉目鼬科鼬屬中的一種。鼬是食肉目中最小的種類,頸長,體長而四肢短,能鑽入鼠洞內捕殺老鼠。體細長 頭小而扁平 頸長而柔韌 四肢短,每足5趾,趾上有尖銳彎曲的爪。其中最小的是伶鼬,體長10 15厘公尺,尾長3 4厘公尺,體重30 70克。體型較大的是...

老鼠的天敵是黃鼠狼嗎,黃鼠狼的天敵是什麼動物?

笑笑科普 民間諺語說 黃鼠狼給雞拜年 沒安好心 其實黃鼠狼主要的食物是老鼠並不是雞 因為黃鼠狼伴隨著許多民間傳說 黃鼠狼的天敵是什麼動物? 笑笑科普 民間諺語說 黃鼠狼給雞拜年 沒安好心 其實黃鼠狼主要的食物是老鼠並不是雞 因為黃鼠狼伴隨著許多民間傳說 黃鼠狼的天敵是刺蝟 因為刺蝟不怕黃鼠狼放的屁,...

黃鼠狼是可以吃嗎 黃鼠狼可以吃嗎

黃鼠狼可以吃嗎?黃鼠狼。不可以食用。黃鼠狼是國家重點保護動物,而且黃鼠狼一般多以老鼠,野兔,腐肉為食,身體所含的細菌病毒。比較多,沒有抗體,人吃了之後可能會危害健康。黃鼠狼可以吃嗎?黃鼠狼又叫黃鼬,是哺乳綱,鼬科的小型的食肉動物。它的體長約為28至40厘公尺,尾長約為12至25厘公尺,體重約為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