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塊磁鐵,中間放什麼東西可以讓兩塊磁鐵不在相吸想斥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

沒有,除非消耗電力產生電磁場抵消磁鐵磁力

2樓:

磁場是一種場,沒有什麼可以讓他憑空消失。無非改變磁性或不在相吸能感覺的距離之內。

3樓:兔姥爺劍客

好象還沒發現能隔磁場的材料!

什麼東西能把兩塊磁鐵從中間隔開不相互吸引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其中一塊換個方向即可 。

然後在中間加入除了鐵磁性物質以外的其他物質。

5樓:sky課代表

磁性物質,譬如 鐵 鈷 鎳。

但如果很薄或者磁性很強,你還是會發現有一點點吸力

什麼東西可以使兩塊相吸的磁鐵不再相互吸引 5

6樓:相交平行線

對它們進行加熱,磁性會減弱,減弱到一定程度就不再相互吸引,停止加熱後,分開的兩塊磁鐵的磁性可以恢復。

7樓:

退磁了就再再相互吸引了,或者把兩塊磁鐵都進行隔磁處理。

8樓:風夜聽竹

參考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01950380.html?oldq=1

為什麼兩塊磁鐵有時相斥,有時相吸,而磁鐵永遠能吸引

9樓:雲曉寒

磁鐵與磁鐵之間,同名磁極相排斥、異名磁極相吸引。磁鐵永遠能吸引是因為磁鐵能夠產生磁場。

磁場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特殊物質,磁場不是由原子或分子組成的,但磁場是客觀存在的。磁場具有波粒的輻射特性。磁體周圍存在磁場,磁體間的相互作用就是以磁場作為媒介的,所以兩磁體不用在物理層面接觸就能發生作用。

磁體上磁性最強的部分叫磁極。磁體周圍存在磁場,磁體間的相互作用就是以磁場作為媒介的。一個磁體無論多麼小都有兩個磁極,可以在水平面內自由轉動的磁體,靜止時總是一個磁極指向南方,另一個磁極指向北方,指向南的叫做南極(s極),指向北的叫做北極(n極)。

之間呈現同名磁極相互排斥、異名磁極相互吸引的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磁鐵分南北兩極,同極接觸相排斥,異極接觸相吸引。就會出現相斥相吸的現象。

磁鐵永遠能吸鐵,還不分極,是因為鐵沒有磁性,不會與磁鐵,相排斥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四十回與前八十回在思想旨意、寶黛性格、藝術風格上均存在差異,張問陶《贈高蘭墅鶚同年》自注雲:“傳奇《紅樓夢》八十回以後,俱蘭墅所補。”因此,胡適、俞平伯、顧頡剛、吳世昌、周汝昌、李希凡、蔡義江等學者把後四十回的著作權判給了高鶚。

[14] 深圳大學研製出《紅樓夢》電腦多功能檢索系統,結論稱:前八十回和後四十回在用詞和描寫等方面有很大差異;全書所有的生僻字都出現在前八十回,後四十回一個也沒有;全書描寫亭臺樓閣265次,絕大部分都在前八十回,後四十回共有五處。[14]

兩塊磁鐵近距離放置時,中間放置什麼物體可以阻隔磁力線? 5

12樓:匿名使用者

1.足夠厚度的非磁性材料,如塑料、木板等;2.磁鐵,在兩塊相吸的磁鐵中間按相斥的方向放一塊磁鐵;3.

按圖所示將兩塊磁鐵用鐵盒包裹(鐵盒要用厚一點的鐵板製作),就可以阻隔兩塊磁鐵之間的磁力。

兩塊磁鐵中間夾兩個硬幣,兩塊磁鐵不能相吸了,為什麼?

13樓:七旬山人

可能是你的磁鐵磁力太小,本來硬幣就不是純鐵,它是一種含有鐵成分的材料,導磁性並不良好,二個硬幣厚度的距離就不足以使它們吸住.

14樓:藍戀妖

會吸引啊 不信自己做個實驗= =

在兩快磁鐵中間放什麼東西能是磁鐵沒有吸引力

可以放置隔磁的鐵皮啊,一般航空運輸磁環的時候也是在包裝箱內部放有鐵皮包裝的.但是上一家所說的 高溫下可以隔離的話 在多少度的高溫下可以讓磁鐵退磁乾淨呢?有可能會融化掉的. 碗土斯壘 lz提出的問題有問題。lz的意思大概是想問 在兩塊磁鐵中間放什麼東西能阻斷磁鐵相互的吸引力?答 可以是鋁板。也可以是交...

兩塊磁鐵中間夾塊鐵,和磁鐵垂直把鐵抽出來的力是不是等於兩塊磁

風中鐵馬 我覺得可以不考慮摩擦力的,假設一下。這個鐵和磁石之間是有個無限小的縫隙 即沒有接觸上,即摩擦力為0 但是這時的吸引力是存在的。即拉出鐵來肯定是要用力的,用的這個力氣肯定是等於磁石的吸力的。但這個力應該是一個變化值,即在不同位置,這個拉力肯定是不同的。有一個位置是最大的,然後逐漸減小,直到為...

兩塊磁鐵長時間放一起磁力會有變化麼

華夏在西北 常用的稀土磁鐵 銣鐵錋 常溫下不會有變化的,1000年衰減2 叫永磁。兩塊磁鐵放在一起時間長了磁力會消失嗎? 師歌飛旅朋 不會,磁鐵是分子的排列順序有個一定的規則就有了磁性。課本只說加熱和敲打才能驅磁,不過只要那個強磁鐵跟沒有磁性的磁鐵放在一起,那麼沒有磁性的磁鐵會慢慢具有磁性 兩塊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