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鐵磁性的強弱與線圈內的鐵芯大小有關嗎?要準確答案,不保準的請勿參與

時間 2021-08-11 15:5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鐵芯越粗越長磁性越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 而且與其材料成分也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關,磁性的強弱它和電流強度有關。

電磁鐵磁性的強弱是否與鐵芯有關?

4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有關係,鐵芯越粗,磁力越大

小明**一個物理問題“當線圈中的電流和匝數一定時,電磁鐵的磁性強弱會不會還與線圈內鐵芯大小有關?

5樓:轉角lx找你

因為磁的定義就是 能吸引鐵鈷鎳等物質(他不能吸引銅)so不能用打銅釘和小銅釘來**。要理解定義

電磁鐵磁性強弱除了與線圈匝數多少,電流大小有關,還有什麼因素?

6樓:電車熊

當線圈中的電流和匝數一定時,電磁鐵的磁性強弱與線圈內的鐵芯大小無關

當線圈中的電流和匝數一定時,有鐵心比沒鐵心的螺線管磁性大

7樓:黒箜

插軟磁體或硬磁體(永磁體)

8樓:天上知道一半

距離遠近也有關係,離電磁鐵越遠磁性越弱

電磁鐵磁性強弱與鐵芯的長短粗細有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還有鐵心的導磁性也很重要 粗、短的電磁鐵磁性較強

10樓:我是太原大灰狼

電磁鐵的磁性特徵是一定的,設計是要考慮外加磁場的方式和大小,以及需要達到的電磁力.一般來講,鐵芯的長度主要考慮外加線圈的匝數(外加磁場的大小通常以安匝數表示),外加磁場增加可獲得更高的電磁力,呈正比關係,此外,電磁力的大小與鐵芯的截面積成正比.

電磁鐵力氣大小除了和線圈 電壓 鐵芯有關還和其他的東西有關嗎? 鐵芯是不是越大力氣越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鐵磁性強弱和線圈匝數,通過電流,鐵芯三個因素有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鐵大小和線圈匝數,通過電流,鐵芯有關,線圈匝數越多磁性越強,電流越大磁性越強,鐵芯越大越長磁性越強,磁性越強磁力越大。

電磁鐵的磁力大小與線圈的圈數有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流一定時電磁鐵的磁力大小與繞圈數有關,圈數越多,磁力越大,反之越小。線圈匝數的多少影響電磁鐵磁力大小,匝數越多電磁鐵磁力越大,反之,匝數越少,電磁鐵磁力越小。

2、線圈線越粗、電流越大、匝數越大,磁勢越大,產生的電磁力越大。

3、電磁鐵磁性的強弱跟線圈中電流的大小、線圈的匝數和有無加鐵芯有關。

4、電磁鐵所產生的磁場與電流大小、線圈圈數及中心的鐵磁體有關。在設計電磁鐵時會注重線圈的分佈和鐵磁體的選擇並利用電流大小來控制磁場。由於線圈的材料具有電阻,這限制了電磁鐵所能產生的磁場大小,但隨著超導體的發現與應用,將有機會超越現有的限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圈數越多吸引大頭針數越多圈數越小,吸引大頭針的數量也少。線圈圈數與磁力大小有關,圈數多磁力大,圈數少磁力小。

電磁鐵本身就有鐵芯,為什麼影響電磁鐵磁性強弱的因素還包括有無鐵芯

nm星空 影響因素有無鐵芯其實是針對螺線管說的,螺線管插入鐵芯後變成電磁鐵,鐵芯被磁化,磁性大大增強 鐵心是對通電螺旋線圈的磁感應強度的強弱有影響。空心的通電螺旋線圈中間是空氣,相對磁導率為1,此時磁場中某點磁感應強度等於磁場強度h,當插入鐵心後,鐵的磁導率 相當於空氣的幾千倍,根據b h 磁感應強...

改變電磁鐵線圈的匝數,電磁鐵的磁性強弱就會改變對嗎

不一定,影響電磁鐵的磁性強弱的因素有線圈的電流大小 線圈匝數和電磁鐵中有沒有鐵芯,所以如果其他兩個條件不變的話,這句話是對的。在描述物理事實時,如果描述的物件有多個決定因素時,要注意限制其他的因素。 不嚴密。影響電磁鐵的磁性強弱的因素一共三個。沒提到另外兩個 初中物理 改變電磁鐵線圈的匝數,電磁鐵的...

電磁鐵磁性的有無,可以由來控制,磁性的強弱可以由來調節,磁場的方向可以由來決定

一笑而過 電磁鐵磁性的有無,可以由 通 斷電路 開關 來控制,磁性的強弱可以由 電流的大小 來調節,磁場的方向可以由 電流的方向 來決定 電磁鐵磁性的有無可由電流的什麼來控制,其磁性的強弱可由電流的什麼來控制 電磁鐵磁性的有無可由電流的通斷來控制,其磁性的強弱可由電流的大小來控制。 電流通短 電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