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兩極怎麼樣做能產生磁場,電池兩極是如何產生電壓的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科幻老怪

通過線圈形成迴路,比如汽車燈光繼電器,就是電池兩極形成迴路產生磁場。

電池兩極是如何產生電壓的

2樓:老不施

從原理上講是通過電池中化學藥品之間的化學反應產生出陽粒子和陰粒子,其實質就是電池正極化學元素中的帶負電荷的電子在化學能的作用下逃逸出原子,該原子經電池內部電解液運動到電池負極,以致於電池正極附近化合物分子中因缺少電子而帶正電荷,電池負極處化合物因多出電子而帶負電荷,正負電荷之間相互吸引產生電場,在電場作用下電池正負極形成電壓,即電位差。當在電池正負極接上負載之後,電路構成迴路,電流由電池正極流出經負載流回到負極(電流方向和電子運動方向相反),電流流過負載做功,而負載上得到電流的功率。所以電池是化學能轉化電能的裝置。

zcf206原創回答,複製請註明出處。

綜上所述:電池內部的電子由正極運動到負極,在電池外部電子流經負載流回電池正極(請注意:電流方向和電子運動方向相反)。

蓄電池兩極為什麼會有白色物體

3樓:

也許是不是有水啊?

水流過的痕跡到現在成了條紋了

補充:如果是水流過 ,在地球上,一條河流乾了,不就是有痕跡嗎?像人走路會有腳印一樣,水流不斷沖刷河床,會有不一樣

好象火星上有水,久而久之,水流痕跡就像條紋一樣的再補充:你可以上百科仔細擦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電瓶漏水氧化導致的,質保期內的話可以免費索賠的。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蓄電池內部氧化物,用開水沖洗塗抹少量潤滑油可以徹底解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氧化了,用開水直接衝一下就掉了,把螺絲擰緊點,也可以在電瓶莊頭那裡磨點黃油。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鉛和空氣產生的氧化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瓶莊頭氧化產生,你只要拿熱水澆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電場是怎樣產生磁場,磁場又是怎樣產生電場的

9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電場產生磁場:

將一條長長的金屬導線在一個空心筒上沿一個方向纏繞起來,形成的物體我們稱為螺線管。使這個螺線管通電,通電以後,螺線管的每一匝都會產生磁場。

在相鄰的兩匝之間的位置,由於磁場方向相反,總的磁場相抵消;而在螺線管內部和外部,每一匝線圈產生的磁場互相疊加起來,最終形成了磁場形狀。在螺線管外部的磁場形狀和一塊磁鐵產生的磁場形狀是相同的。而螺線管內部的磁場剛好與外部的磁場組成閉合的磁力線。

磁場產生電場:

導體的兩端接在電流表的兩個接線柱上,組成閉合電路,當導體在磁場中向左或向右運動,切割磁力線時,電流表的指標就發生偏轉,表明電路中產生了電流,這樣產生的電流叫感應電流。

穿過某一面積的磁力線條數,叫做穿過這個面積的磁通量。當導體向左或向右做切割磁力線的運動時,閉合電路所包圍的面積發生變化,因而穿過這個面積的磁通量也發生了變化。導體中產生感應電流的原因,可以歸結為穿過閉合電路的磁通量發生了變化。

10樓:科幻老怪

電荷靜止或狀態不變產生的是磁場,比如任何物質或任何物體周圍都有磁場,比如直流電導線周圍是磁場。只有電荷的狀態發生變化,則周圍產生電磁場,比如交流電導線周圍是電磁場。比如用導線划動電池兩極,會干擾半導體。

空氣不動,或空氣流動的狀態不變,此時樹葉都是不動的,只有空氣的狀態變化,樹葉才會動,動樹葉就有動能、勢能之分。同樣電荷狀態變化,使磁場就有類似樹葉動能、勢能之分的電場和磁場之分。當電荷狀態不變,類似樹葉一個姿勢不二,即磁場一個名足以。

把電池放在水中兩極相碰會怎麼樣

11樓:九俊名

可以把水、空氣進行比較,電池在空氣中,空氣的電阻極大,電池不會放電,而純淨的水,電阻也極大,電池也基本不放電,若是鹽水、酸鹼等液體,電阻就相對減小,電池會視電阻大小不同而產生不同的電流。

至於把電池放水中“兩極”相碰,是說把電池短路吧?電池在水中短路,因為水的存在,可以吸收電池短路時產生的熱量。你提出的這個“把電池放在水中兩極相碰”的現象,恰巧是航空人員處理鋰電池短路的緊急避險措施,飛機在航行過程中,若鋰電池突然因為某種原因發生短路失火時,可迅速把鋰電池及裝置,投入水中,防止更大的失火災難發生。

12樓:路人名叫甲

要不試試看?(做好防護措施。)

請教一下各位,如果把乾電池的正負兩極用一根銅絲連線,以形成電流的短路,這樣乾電池的電量會不會損失。

13樓:趕路且看風景

肯定會,電流過大,導致銅線發熱。

14樓:脫邁

短路的時候電流很大,會產生很大的熱量,會有危險的,當然也會消耗電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相當於直接燒錢。

你要的電路可以參考下面。

用2m長的細導線把電池兩極連線起來,可不可以做取暖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電阻不夠大的話,電池可能有**危險,

天能鋰電池質量怎麼樣,天能鋰電池怎麼樣啊

從整個行業來說,天能鋰電在質量上還是值得信賴的,簡單從技術 生產 研發上講一下天能鋰電質量的含金量 首先從技術上看 天能鋰電在電池工藝 材質 bms安全管理設計等方面實現了多元化提公升,能夠很好的解決很多電池安全難題。一 重量級電池工藝 1 專研錳鐵鋰電芯技術,具備超強熱失控和熱擴散效能,防爆阻燃效...

天能電池現在的質量怎麼樣,天能電池是質量很差嗎?

我的電動車電池壞了,想去換。48v20ah舊換新 天能 要600元。從店家口中了解,買電池最怕買到翻新電池。而且,不少店家在賣翻新電池。我問 能不能簡單地檢視是否翻新電池?他說 很難從外觀判斷是否翻新,因為,他們已經把電池外部 塑殼與紙盒 全做新的。但是,全新電池的保修,是在保修期內,符合保修範圍的...

E能筆記本電池怎麼樣

xzh4272143 這為人兄弟 就太重陽外國產品了,是的,國內產品是有很多不足之處,也有不好的,但是還有一些企業在努力的做自己的產品,中國首先是拿來主義,用別人的東西不很不是滋味的,只有逐漸的研發,逐漸的發展,都像你這樣說,中國還要造汽車幹什麼?從日本美國買是的。這個就是民族企業。現在國內的做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