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里老發出聲音,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23 17:54:14

1樓:無言

是不是鼻子堵啊?如果是鼻子堵,就很正常了。如果老是堵,就表明有鼻炎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就直接用下面的方法慢慢治好就可以了。

鼻炎是因為長期鼻子裡發炎如感冒惡化或生理因素如懷孕或鼻腔內結構的機械性改變如鼻中隔偏曲而行成。鼻子發炎部位就會分泌出大量膿性物質,即我們所說的鼻涕。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能讓組織發炎的物質,所以鼻涕在鼻腔內的堆積將使鼻子裡的炎症不斷惡化和發展,並且更容易引發感冒,形成感冒→鼻炎→更容易感冒→鼻炎更嚴重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但由於過於粘稠而無法滑入胃中被處理掉,就粘附在鼻咽處。這些鼻涕便不斷刺激鼻咽組織,引發咽喉炎,分泌物從口中吐出即成了我們所說的痰。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

最簡單有效解決的方法就是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以及其它有害物質。早晚洗就可以了。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清洗掉鼻腔內的鼻涕。

把鼻涕洗出去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即可自然消失。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的組織細胞將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所替代,鼻炎也就自然慢慢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用藥的話,藥物基本都是在血液中,很少能夠到達鼻粘膜表面來殺死病菌,最多隻有給組織消炎的作用。吃藥的時候炎症確實可以消下去,但藥效過後,病菌又會繼續繁殖,重新引發炎症,而病菌慢慢地就會有抗藥性,對整個身體都不是好事。

洗鼻由於是綜合提高了鼻子的抵抗能力,所以對預防感冒、流感等各種非傳染性和傳染性疾病的效果都非常明顯。也就是說,從人多的地方回來後徹底清潔鼻腔一次可對各種流感均有非常好的預防作用。

手術雖然見效快,但風險大,而且**率很高。謹慎一點好。

2樓:

是不是別人還能看到你腦子裡想的畫面

3樓:水木小先生

1.鼻炎

2.感冒

3.虛病

第二種的可能性很大

家裡人說我吃飯會發出聲音,我很好奇怎麼可能不發出聲,吃飯總要有聲音的啊,可家裡人具體也說不明白,我

風中的諾言 家裡人說你吃飯的時候會發出聲音,他們說的很對,這種聲音的確是不太好聽,可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每個人吃飯的方式方法都不一樣,發出這種聲音又能說明什麼呢?這樣像有些人喜歡在吃飯的時候看電視,有些人喜歡在吃飯的時候一邊聊天,這樣能說明什麼呢?可能你家裡人說的發出的那種吃飯的聲音,是以前從...

膝上型電腦老發出嗡嗡的聲音是怎麼回事,怎麼處理

可能屬於正常,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聲音很大就不太對了。解決辦法 在電腦右下方找到到喇叭圖示,右擊圖示後選擇聲音 單擊錄製選項,找到立體聲混音 右擊立體聲混音,單擊禁用 看到立體聲混音變灰,然後將聲音開開,沒有嗡嗡的聲音啦。 不哭泣 可能是散熱器,你可以選擇把電腦架空,散熱好一點就不太會 如果你本本 ...

我的電腦發不出聲音了是怎麼回事呀

前面兩位說的對,你還應該看一看1.音響裝置是不是音量調到最低,或則沒插電源2.雙擊右下角喇叭小圖示,看音量是不是最低,或則,勾選了靜音選項。 可以在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 裝置管理器檢視你的音效卡顯示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會顯示感嘆號。如果不正常可以試試重灌驅動。或者有可能是你用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掉了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