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億年前的隕石坑,坑中有1000多噸黃金鑽石,為何不開採出來

時間 2021-07-17 15:29:34

1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之所以不去開採,是因為他肯定裡面是有一定危險的東西的。

2樓:wybzd哈哈哈

因為這種**可能會帶有一定的輻射,所以會對人體產生一定的壞的影響。

3樓:夔恰子

可能是因為成本太高了,而且也很難去得到它的。

4樓:

這是因為輻射實在是太大了,所以說我們現在技術是開採不出來的。

全世界最貴的隕石坑,含有豐富的**鑽石,為何無人開採?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採有幾個原因,一是害怕破壞這些珍貴的資源;其次就是害怕引起經濟失衡,還有就是害怕被傷害。

6樓:安

是因為怕經濟失衡,隕石都有放射性,怕被傷害,也和經濟有關

7樓:何所冬暖

主要是這個隕石坑地點過於落後,裡面**鑽石會擾亂市場。

8樓:青袂清

主要還是因為這個隕石坑太大太危險了,裡邊據說還存在烏龍。

幾億年前的地球是什麼樣子的,1億年前的地球是什麼樣的?

我們生活的地球誕生於46億年前。在地球誕生至今的漫長歲月裡,地球氣候一直處於冷暖交替的變遷之中,生活在地球上的物種也經歷了5次大滅絕。在一億年前,地球上有很多生命,有各種動植物和水。恐龍是出現於二億四千五百萬年前,並繁榮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結束之中生代的爬蟲類。現在我們知道,恐龍滅絕的時間是在距今650...

幾億年前的恐龍是什麼樣子,幾億年前的恐龍是什麼樣子的 是怎麼生活的呢 清你想象寫一寫

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我們所熟悉的恐龍,不是高大威武,就是奇型怪狀。它們的種類很多,爭奇鬥勝。但是,早期的恐龍卻不怎麼像樣。它們外型一般,個頭也不大,很難把它們與後來出現的那些五花八門的後代對上號,可見那時恐龍的分化還不十分明顯。早期的恐龍是指三疊紀的恐龍,那時它們剛從槽齒龍類演化出來不久。由於時...

137億年前的宇宙所在空間是什麼空間

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首先你要拋棄時間和空間無限的概念,按大 理論,大 是我們這個宇宙的時間和空間開始的起點,時間和空間是有限而無界的,大 之前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連時間和空間的概念都沒有,那麼宇宙當時所在的空間叫什麼,然道這麼大的空間只有基點一個嗎?這兩個問題是錯誤的,宇宙就是空間的全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