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人類,在自然界中動物為什麼都會覺得雌性比較漂亮

時間 2021-06-19 17:48:21

1樓:公子夏白

不只是人類,在自然界中動物也會覺得雌性比較漂亮,這個實際上是出於一種本能。因為雌性是繁衍後代的關鍵,而且的話因為雌性激素的刺激,雌性動物本身就長得比雄性動物來的柔和。並且的話受到雌性雌性激素的影響,雄性還會被雌性所吸引。

而雌性動物體內每個動物的雌性激素分泌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又像人類一樣有了美醜之分。

要知道雌性的雌性激素是影響著整個動物的身體色澤以及**的光滑細膩程度的。動物也是感官的動物,它們雖然不能說人話。但是的話隨著時間的變化,它們也是有屬於自己的思維和溝通模式的。

要不然也不可能存在著弱肉強食的動物世界的場景。而且這些動物要想不滅絕,那麼它們跟人類一樣所要做的事情就是繁衍後代。而這個繁衍後代的功能自然就只有雌性具備了。

但是雌性動物那麼多,而雄性動物也很多,它們之間自然也會形成一對一的匹配製度。而它們也會用自己所認知的眼光去挑選它們自己認為漂亮的雌性來相處,然後誕下子嗣來繁衍後代。所以說動物世界中也是存在著一套審美標準的,而我們可以通過它們選擇的雌性動物種類,對它們的喜好進行研究,從而得出雄性動物到底都喜歡什麼型別的雌性動物。

那麼歸根到底,實際上動物世界裡會認為雌性動物比較漂亮的原因。不僅是因為它們具備繁衍後代的功能,還因為它們能夠給雄性動物帶來感官上的快樂。而雌性動物因為雌性激素的刺激身體也比較柔弱,更雄性動物比起來更加的惹人憐愛。

因此在雄性動物的嚴重,它們就會被這種雌性深深的吸引。

2樓:芳芳侃電影

自然界雄性動物都比雌性更美麗,人類為何女性更漂亮?真是如此嗎

3樓:

因為動物界裡面雌性的毛髮都比雄性的毛髮要亮麗,而且顏色也比雄性的顏色要鮮豔的很多,所以就會覺得雌性就會比較漂亮。

4樓:三十五

因為雌性物種會分泌一種特殊的荷爾蒙,會吸引雄性物種的喜歡,所以都會覺得雌性比較漂亮。

5樓:橫掃千軍

在自然界中雌性比較漂亮,主要是為了能夠吸引到雄性來進行交配,從而能夠延續下一代。

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因為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界,都是異性互相吸引的,所以呢,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規律,是一個早就已經規定好了的規律。

動物界中都是雄性比雌性漂亮,為什麼人類卻是女性更漂亮?

7樓:建龍心情好

大家都知道孔雀這種動物,它們是鳥綱-雞形目-雉科下的成員統稱,目前只存在兩屬三種。孔雀給人最深的印象就是開屏,大家去動物園看孔雀也就是想要看它們的開屏。一般能夠自然開屏的孔雀都是雄性孔雀,它們的目的是為了吸引雌性孔雀的注意力,說白了就是一種求偶行為,從人類的視角去看,孔雀就是雄性的比較漂亮。

而雄性孔雀在繁殖交配期也可以擁有很多的配偶,所以比較“花心”。

接下來我們就針對孔雀這個例子來說明,為什麼有些動物雄性會更漂亮,而人類卻恰恰相反。在這裡有非常重要的一個理論-親代投資理論,當然這並不是金融上的投資,而是在親本雙方中對後代的付出的多少。

對於孔雀來說雌性對於後代的投資更多,因此它有更多的選擇性,希望選擇更加健康的個體讓後代更加完美。而雄性孔雀就可以通過開屏展示自己光鮮亮麗的羽毛,只有營養充足健康的孔雀才會如此,因此說雄性孔雀是被選擇的一方。它們在後代身上的投資很少,也不負責孵化寶寶,就是完事就跑的那種。

之後會繼續尋找雌性孔雀展示自己美麗的羽毛,這是它們的繁殖策略,儘可能多地繁殖自己的後代,這也是對後代投資少的優勢所在。就因為生物都在進化適應環境,雌雄之間對後代的投資不同,最終雌性兩態性就出現了。

例如海馬這種動物非常的奇特,一般都是由雄性海馬孵化寶寶,而雌性只提供卵細胞就好,這個時候雄性海馬對後代投資是最大的,因此成為選擇的一方。海馬都是雌性的個體比雄性大,因為這樣才會更有優勢找到“老公”,這裡雌海馬成為了被選擇的一方,因此要展示出自己的優勢。長久以往,隨著進化雌性海馬的個體有著變大的趨勢,而雄性海馬充當了自然選擇的角色。

第三個例子就是一夫一妻的帝企鵝,它們是企鵝大家族體型最大的,主要生活在南極大陸,也是唯一一種在冬季繁殖的動物,冬季還是南極大陸,可想而知溫度有多低,並且還會在繁殖孵化期經歷極夜,連續一月不見太陽,因此它們發明出了取暖方式,合作圍繞在一起不斷的在外層抵擋更多的風寒。帝企鵝每次只產一枚卵,而雄性帝企鵝主要工作是孵化,這個期間雌性帝企鵝去尋找食物填飽肚子,並且把食物帶回來給剛出生的小寶寶,同時替換捱餓了很久的雄性帝企鵝。

因此說在它們的關係中對後代的投入同等重要,沒有任何一方小寶寶都無法生存下去,因此它們之間的差別就不是很大,雌雄帝企鵝長相比較相似,當然這也只是從我們自己的角度來看。

最後要說的就是人類這個特殊的存在了,在人類這個物種裡習慣用漂亮、美麗來形容女人,但這並不意味著是被選擇的一方,實際上在人類的進化過程中經歷了很多的階段,例如在人類主要靠著採集野果為生的時候,一般都是母系氏族,而進入狩獵時代,男性承擔更多的工作。但是現代社會在家庭裡對後代的投資作用是相同的,人類男性和女性之間的選擇是相互的。

繼續深入的來說一下,人類逐漸的演化為一夫一妻,雙方在養育後代中付出同等的代價,而這種演化的趨勢還是要從隱性排卵期說起,這也是大部分動物都有明顯的發情期、繁殖週期,而人類完全不需要。因為隱性排卵期的存在,另一半就不會輕易離去,它們無法判斷是否受孕成功了,怕隔壁老王的介入,因此要一直守著直到寶寶的降生,科學家認為這是人類一夫一妻的原因所在。

競爭一直都存在,雌雄之間的這種選擇是非常有利於生物發展進化的,沒有競爭就沒有進步,無論是雌性漂亮還是雄性漂亮,最終目的都是為了獲得交配權,可以擁有更優勢的後代。

8樓:動物小星球

動物界中雄性普遍比雌性漂亮,人類卻是女性比男性好看,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雖然比女性的體型要大上一些,但是還在普通差異的範疇之內,並非是海豹那樣的大上好幾倍。加上隨著文明的進步,人類社會逐漸以一夫一妻為家庭結構的主流形態,所以雄性更加不需要在進化出特大體型上投入資源

10樓: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因為人類已經形成了智慧,是高等智慧生物,所以在男性女性工作分佈中導致女性更加曖昧,所以女性漂亮。

11樓:小

動物是看毛髮和肌肉發達程度來衡量美和醜的,雄性動物肌肉達肌肉又多,給人十分霸氣的感覺。人類瘦小為美麗,還要看**好不好,五官協調不。

12樓:乾煸新鮮事

因為人類這個物種和其他動物是不同的,在進化中女性是相對美麗一些的。

13樓:明媚的小心情

我覺得女性更漂亮這個是人類這個種族的審美錯覺,想象一下,如果人類沒有衣服沒有化妝品沒有髮型師,真正迴歸原始,從動物的角度來對比,那麼對美的定義就不同了,可能這時要看的是肌肉線條、毛髮、力量感等等更加動物性的方面,顯然這些通常是女性弱於男性的,所以可能還是雄性更漂亮

為什麼動物裡雄性都比雌性漂亮,而人類卻是女人比男人好看?

14樓:蜂蜜**法祛皺

誰說的雄性比雌性好看?母狗就比公狗好看,母老虎也比公老虎漂亮,母獅子也比公獅子好看,還有很多動物都是母的漂亮。

15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你要是把男來人和女人源洗乾淨比

比,五官絕bai對是男人更漂du亮,原因很簡單,zhi男人的五官dao更立體和附有線條感,這也是漂亮男人裝女人為什麼更漂亮的緣故,泰國的人妖比女人好看也是這個原因,你覺得女人好看不過是你的荷爾蒙反應罷了,要是拋開生理需求,你再仔細看看?還好看嗎?卸妝的女人你認為有幾個好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發現了,不過我還發現雄比雌漂亮基本都是卵生。

動物在自然界中還有那些作用,動物在自然界中還有那些作用 40

不在三界五行中 我們所生活的大環境整體來說就是一個環形鏈式結構,人也是其中一環,只不過因為科技等等原因人類的這一環出現了問題,變得碩大起來。開始形成了人類認為的以人類為環形核心的結構。當有一天除了人類以外有越來越多的環節,無論植物還是動物還是其他資源因不堪負荷而斷裂的時候。最重的環一定是摔得最慘的。...

動物在自然界中有什麼作用,動物在自然界中的作用

在人類生活中的作用?大著呢 人不是地球上孤立的生存者,而與其他生物相互依存.1.自然界因為有豐富多彩的動物而保持其平衡和勃勃生機.2.人類從動物身上攝取有用的資源為自身服務.3.各種生物能夠在激烈競爭的自然界中生存下來,都必定有著它不俗的能力.人類學習他物之長髮展自己.仿生學即專門分化出來研究動物能...

人類在自然界有什麼作用,人類出現在自然界究竟有何意義

小陽同學 人類在自然界可以從生物 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 平衡易位 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