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樹和什麼植物相似

時間 2021-06-07 04:04:30

1樓:帝都小女子

西番蓮(學名:passiflora caerulea l.),為多年生常綠攀緣木質藤本植物,是一種芳香可口的水果,有“果汁之王”的美譽。

又名雞蛋果、受難果、巴西果、百香果、藤桃、熱情果、轉心蓮、西洋鞠,轉枝蓮、洋酸茄花,時計草。

西番蓮莖圓柱形並微有稜角,**;葉紙質,基部心形,掌狀5深裂,中間裂片卵狀長圓形,兩側裂片略小,**、全緣;聚傘花序退化僅存1花,與卷鬚對生,花大,淡綠色;漿果卵圓球形至近圓球形,熟時橙黃色或黃色;種子多數,倒心形,長約5毫米。花期5-7月。

2樓:紫色草草

其實所謂的番茄樹,只是把普通番茄的枝條,嫁接在多年生的同科屬熱帶植物上,再給予它合適的溫溼度,使其長年生長結果而已的。你也可以把番茄嫁接在土豆的枝上的,呵呵,照樣生長。和番茄樹相似的植物,太多了哦。

呵呵。好多嫁接過的植物都可以有這樣那樣的特性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的株形和葉片與同為茄科植物的茄子、辣椒有些相似。

4樓:匿名使用者

和藤本植物(或蔓生植物)相似。請看:

分析植眉和紋眉有什麼區別,紋眉和植眉有什麼區別

科髪源植髮諮詢 生活中,會有很多朋友對自己的眉形不太滿意,這個時候可以通過植眉和紋眉來改善。但是,這兩種方法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呢?植眉 是移植人體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種植到眉毛部位。兩者相比植眉的效果更好,更加自然,由於是自身的毛髮所以術後可以正常的生長,更真實。紋眉 是一種將金屬或者植物顏料通過刺...

肯德基的番茄醬和麥當勞的番茄醬有什麼不同

影 每種番茄醬都有不同的配方,酸甜度都有小小的區別 kfc用的是亨氏的番茄醬,超市就有賣的 麥當勞就不清楚了. 肯德基的有酸度的等級之分,麥當勞的一般比較酸 哥以德服人 包裝袋上的商標不同 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番茄醬有什麼區別? 每種番茄醬都有不同的配方,酸甜度都有小小的區別 kfc用的是亨氏的番茄醬,...

梓桐樹與梧桐樹區別?梧桐樹和桐樹有什麼區別?

它們的花和果實有著天壤之別。葉型也不一樣。梧桐樹和桐樹有什麼區別?5 古人所說的。的鳳凰非梧桐不棲指的就是梧桐,樹皮是綠色的,一般不太多見,而我們一般所說的梧桐樹學名叫做懸鈴木大體上分成三種一球懸鈴木 美桐 二球懸鈴木 英桐 三球懸鈴木 法桐 看書上掛了幾個球就是幾球懸鈴木而梧桐則沒有球 之所以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