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重力,會產生什麼現象?請以“沒有重力的世界”為題,寫

時間 2021-05-07 21:47:42

1樓:佼琳怡戈昶

推薦你去看一篇科幻**,你可以上網搜一下“無重力+科幻**”應該能搜到。

沒有重力,首先地球再也沒法吸引大氣,空氣都跑沒了。當然可以進一步說,地球也沒法保持球狀——分崩離析了,因為世上只剩電磁力和強相互作用力,萬物都是靠萬有引力保持大物質形態的(比如行星級別)。別說地球,太陽系銀河系也都沒影了,都四下散去了。

宇宙間將沒有光線了,因為恆星的核聚變是在重力場下將鐵元素以下的物質聚在一起而觸發的。宇宙間再沒有大塊的物質了,只剩下各種粒子了。所以,你這篇文章應該限制一個範圍,不然就沒有意義了,宇宙間都不剩啥了,還有啥世界可寫。

對了,根據愛因斯坦的設想,沒有重力,空間變成平直的了,就是開放的了(有重力則是閉合的)

2樓:吾陽澤閃靚

沒有蘋果掉下來、牛頓發現不了萬有引力、噢..其實沒有重力的話..人根本就漂浮在空中...生活環境等變化很大..就像宇航員一樣的生活..

3樓:言老師物理

重力是維持世界秩序的,如果沒有重力,無法想象生活會變成什麼樣

一道物理習題:如果沒有重力,會產生什麼現象?以“沒有重力的世界”為題,寫一篇小短文。

4樓:言老師物理

重力是維持世界秩序的,如果沒有重力,無法想象生活會變成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