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建房想把石頭埋在地下 原來是石頭房 ,沒有地方放,想把它埋在地基下,有100多個。有沒有影響

時間 2021-05-06 08:03: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最好了!放在牆的基礎裡最好,毛石基礎

家裡建房想把石頭埋在地下(原來是石頭房),沒有地方放,想把它埋在地基下,這樣有沒有影響。

2樓:秋之楓

沒有什麼影響。

但砌石腳一樣不能馬虎:石腳要在生土下30厘公尺,石腳寬度要足夠,水泥要飽滿,石腳砌完再做鋼筋混凝土地梁。

如果你的石頭***,就用它來做石腳就行了。

民間蓋房子地基用的石頭有什麼講究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住宅「說道」很多的。

首先,盡量不用「舊」石頭,廢棄的磨盤、碾子專、石磙子算一類,石橋、屬石路牌算一類,石碑、刻字石算一類,墓碑、墓石算一類,老房子的門墩算一類,軍營和祠堂的旗桿石算一類,老衙門、旌表牌坊算一類……哪一類都不能用,各有各的壞處。

老房子裡面拆出來的石頭,原來是做什麼用的,以後也要做什麼用。比如台階石砌到門口沒問題,放到牆底下就不行。

總之,還不如自己打新石頭省心。

我聽說過一件事:乙個鐵路職工家裡蓋房子,大平原上沒有石頭,柱腳底下的墊基如果用磚頭水泥砌,要等兩天以後硬化了才能樹柱子。為了趕工期,這位從工務段上偷了一小截鐵軌,當成石頭砌進去了,知道這事的總共都沒幾個人,肯定不會傳出去的。

結果後來家裡鬧病,醫院看不好,找了個明白人,叫他把家裡柱子底下埋著偷來的東西挖出來還回去。

4樓:大小釘子子

青石巖,,很堅固的,,我家那邊自己修房子 都用這種,

5樓:華實藥業****

作為建築地基的bai土層分為岩石。du天然地基zhi是不需要人加固的天dao然土層,常見專有石屑墊層、粉土、黏性土和屬人工填土。地基有天然地基和人工地基兩類。

人工地基需要人加固處理,可以用鋼筋混凝土完成地基。地基是指建築物下面支承基礎的土體或岩體、混合灰土回填再夯實等。若是地基過於軟且淺根據地基所處地方的土質來選擇,上面依然是用磚混結構就可以,則用石頭的可以完成地基、砂墊層,地基不必過分寬,上面依然是使用了磚混結構就可以、碎石土、砂土,需要把地基挖得更深一些,地基可以做得比較寬一些。

若是地基軟也可以做淺基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山里的石頭經過大山的壓力壓出來的,耐壓,河裡的石頭不耐壓。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農村該房也用鋼筋現澆做地基了啊

農村建房.我想用石頭打地基,需要花費多少錢一平方

地下的石頭會生長嗎?家裡建房挖地基挖出石頭,求專業回答

8樓:林公升明

地下的石頭如果是連著山脈的確實是能長的,但這也要上萬年才長那麼幾絲,房子能用多久啊,那如果按你那的人的說法,那些住在山洞裡的人是不是要擔心第二天醒來還能不能從洞口出去呀?

農村建房,不是框架結構,只是一般的夾牆柱結構。以前是用石頭下地基

9樓:征戰天下不還家

根據地基所處地方的土質來選擇。 若是地基過於軟且淺,則用石頭的可以完成地基,需要把地基挖得更深一些,地基不必過分寬,上面依然是用磚混結構就可以。 若是地基軟也可以做淺基礎的,可以用鋼筋混凝土完成地基,地基可以做得比較寬一些

朋友你好,家裡準備建房,框架結構,5層半高,硬石頭地基,請問一下基礎要打多深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硬石頭地基是指砌石基礎還是天然基岩?若是前者,請說明基礎下是什麼土?也可以問一下鄰居的同型別房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層建築埋深沒有特別要求,北方要考慮地基防凍,南方可不考慮,按你說的的風化基岩地基,室外地坪下挖700mm差不多了,按五層半高的樓,基礎高度合適尺寸在700~800mm,下挖深度只要能埋住基礎就行,施工隊當然希望你多挖點,好賺錢嘛~哈~~~~~

如你說的是硬石頭地基,應該屬於強風化到中等風化,承載力應該在350~450kpa之間

家裡的大理石傢俱真的有輻射嗎,家裡裝大理石有輻射嗎

呆啊凱 首先,石材的確會對人體產生放射性。我們在醫學上了解,放射性危害包括體外和體外輻射倆種。大理石裡面含有放射性物質氡,如果進入人的呼吸系統會產生輻射損傷,誘發肺癌 白血病和呼吸道病變。還會影響人的神經系統,讓人萎靡不振。大理石的顏色有深淺,輻射程度也不一樣。比如淺白色大理石輻射最低,然後順序時黃...

家裡母親去世,還有多個兄弟姐妹,父親想把名下房產贈與我,我和

首都趙律師 您好,關鍵是你父親名下的房屋是他的個人財產還是和你去世母親的共同財產。如果是你父親的個人財產可以贈與。什麼是法律? 高頓 法律責任是由特定法律事實所引起的對損害予以補償 強制履行或接受懲罰的特殊義務,亦即由於違反第一性義務而引起的第二性義務。 上官新悅 1,法律是以國家政權意志形式出現的...

最近想把家裡的台式電腦公升級AMD FX8120配什麼主機板好?AMD FX8150配什麼主機板好

如果你不需要sli和超級交火 那就選擇970 需要那就得選擇990fx 8120 和8150 就是主頻差了一點點 他們配套的主機板基本一樣的 主機板炸裂,fx8120可以配什麼主機板 要看預算了。amd 970 990 990fx晶元的主機板全能支援這款cpu。品牌可以選華碩 技嘉這樣的。越後面的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