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金色的底色,配什麼顏色樣的字型好

時間 2021-05-06 08:03:49

1樓:蹉秀雲夔賦

黑色黑金

寓意也很好!對比效果沉穩醒目!

公司廣告牌底色是金色字型用什麼顏色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色喜慶嘛 如果你想要格調 那就別用金色··

3樓:楊過修正版

樓上的真俗……金色的底,能更好的突出字的顏色而且顏色搭配又有檔次,當然是黑色磨砂水晶字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2樓的說法,金色底+黑色字,這樣的搭配還是很高雅的,而且感覺和諧。底板顏色比較亮,文字一定要暗下來,才能讓整體視覺識別率高。

因為金色還有很多的色彩範圍,偏紅、偏黃、飽和度低點,⋯⋯都是金色感覺,在不同的顏色上,搭配什麼文字的確還需要你自己組合一下。金色+金色的搭配也都是可以的,把兩者的金色區分開,底板有粗糙度,文字光亮點,這樣也會感覺金碧輝煌。

無論怎樣的搭配,這些組合都要適合公司的定位,如果你們都是廣告公司了,一定要把自己定位高階點(至少在視覺上)。因此,我還是支援2樓的搭配。

5樓:皓凌

廣告領域中涉及的基本原理與基本知識;熟悉現代廣告媒介、廣告技術手段;掌握美術基本技能、廣告創意與設計方法、計算機平面設計技能等;素描、色彩、構成、計算機平面設計、數字廣告設計與製作等課程需要實驗教學。

廣告牌設計過程要求掌握形態美、色彩設計獨到。

底色是金色,字型是有凹凸的立體的嗎可用寶石藍,是外掛程式型還是寫字樓內部的也要考慮,內建的可以紅字、黑字比較穩。

什麼顏色的背景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型,會好看而已顯眼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背景,黑色或深藍色深綠色字型。

淡黃色背景,黑色、紅色字型。

淡紅色背景,深紫色或褐色字型。

黑色背景,白色或淡黃色字型。

深灰色背景,白色、淡紅色、淡黃色字型。

深藍色背景,白色或黃色字型。

深紫色背景,白色字型。

顏色搭配的技巧:

背景和字型的搭配,兩種顏色的色差大,會顯得顯眼;顏色相近,給人平和的感覺;都為暖色調,視覺衝擊大,給人熱情的感覺;冷色調的話在給人安靜的感覺;莊重正式場合適合黑色或白色背景;專業技術內容使用深藍色、灰色背景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潛龍毋庸 說的很對,可能參考

8樓:彩虹糖

深色背景配淺色字型

淺色字型配深色字型

金色的字型配什麼底色好看

9樓:春日聽雨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

金配黑 莊重肅穆

金配白 高貴典雅

金配紅 喜慶莊重

金配咖 優雅

10樓:閃閃s閃

金色屬於富貴明麗的亮色,可以搭配以下顏色:

一般會配黑底,會顯出金色的明亮突出。

金色配中咖啡色、白色,銀色配金色,另外杏黃色、駝色也是與金色十分合諧的搭配。

駝色與咖啡色,可以給人以沉穩、平靜、純樸的感覺,它們會中和金色的強烈氣氛。

杏黃色與金色相配則比較輕快、柔和。

白色與金色搭配,是一組具有透明度的色彩。

紫色與金色搭配能彰顯出低調奢華的美感。

金色字型配什麼底色

11樓:愛的禮物

配紅色或者黑色,均可,主要看什麼行業的!

12樓:冷以軒拱深

墨綠色褐色都不錯,看起來高雅。

黑色或者紅色。看情況需要了,要是需要吉利喜慶版一點,還權是紅色比較好,要嚴肅點的就選黑色了。

金色和黑色挺配的。但是玫紅也不錯吧。寶藍色,你試下~~。

黑色吧帶白邊有點像塗鴉的那種字型會好看吧紫色也不錯。

底色是金色,上面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好看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者紅色。看情況需要了,要是需要吉利喜慶一點,還是紅色比較好,要嚴肅點的就選黑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和黑色挺配的。

但是玫紅也不錯吧。

寶藍色,你試下~~

15樓:大寶貝翔翔

黑色吧帶白邊 有點像塗鴉的那種字型會好看吧 紫色也不錯

16樓:朱凱惠

墨綠色褐色都不錯,看起來高雅

金黃色背景應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紅色、黑色均可,但黑色應該是看起來最柔和最舒服的。

請問廣告牌金色的底面要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型才好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和金色搭配給人抄一種乾淨而又華麗的感覺,但做廣告排可能不會很明顯。而紅色跟金色會很乍眼,服和廣告排特色。而黑色跟金色會給人霸氣尊貴感,但又有些太嚴肅!

這三個顏色你可以選乙個,各有好壞,但最重要的是看你做什麼東西的廣告排、也要靠慮這個因素。

ppt背景是金黃的,文字配什麼顏色最好?

19樓:田口雪久

黑色白色是醒目,不容易出差錯,還可以選擇相近色比如黃色

公司變更名稱的流程,公司名稱變更什麼流程

賦企貓企業服務 一 公司變更名稱 如果要變更公司名稱,前提條件是,公司成立滿一年。變更公司名稱的流程並不複雜,現在除了到視窗現場辦理,還可以在網上提交變更申請。大致的流程為網登 網登通過 工商交件 取到執照 調稅務資訊。工商變更完成後,要攜帶新的營業執照到刻章點,重新刻制所有備案過的印章,例如公章 ...

允許公司名稱中帶“集團”的條件

貝晶歡迎妳 企業集團 是指以資本為主要聯結紐帶的母子公司為主體,以集團章程為共同行為的規範的母公司 子公司 參股公司及其他成員企業或機構共同組成的具有一定規模的企業法人聯合體。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1 企業集團的母公司註冊資本在5000萬元人民幣上,並至少擁有5家子公司 2 公司和子公司的註冊資本總和在...

深交所最大市值的公司名稱

1 2015年9月22日,在 和滬市中,總股本最大的前10名上市公司分別是 蘇寧雲商 中國中車 中國重工 中信 中國平安 東方財富 樂視網 中國核電 深康佳a 萬向錢潮。總市值最大的前10名上市公司分別是 京東方a 中國重工 新興鑄管 蘇寧雲商 中國核電 中國中車 中信 梅雁吉祥 深康佳a 河北鋼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