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有一種比較奇怪的生活習慣,馬為什麼可以站著睡覺

時間 2021-05-05 11:52:37

1樓:技術小輝

因為馬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具備了站著睡覺的能力,所以可以站著睡覺。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馬之所以會站著睡覺,是他們繼承了野馬的古老基因。因為野馬經常受到天敵的侵害,所以他們要時刻保持警覺,時刻準備逃跑,所以養成了站著睡覺的習慣。

3樓:小t解答

馬站著睡覺,是因為它躺著睡不方便也不舒服,站著睡覺對於它來說更加的舒服,同時也會有更高的警覺性。

4樓:一輪明月呼

這是一種馬的生活習慣,從古至今都是這樣的,因為馬是食草動物,容易受到食肉動物的攻擊,所以他們必須要站著睡覺,時刻警惕周圍的情況,有危險的時候可以馬上逃跑。

一種奇怪的感覺(心理),心裡總是有一種奇怪說不出的感覺感覺,該怎麼辦啊?

那是你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其實也沒什麼的啊,只要調解好,就會沒事的啊 我覺人活著就要活得快樂,活得幸福些,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放鬆心情,無綸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你在怎麼樣的告訴自己,必須要讓自己怎麼怎麼樣,那又是何必呢,那只是給你自己增加壓力,如果你可以讓自己過得快樂點 心情就好多了,做什麼事...

一種奇怪的感覺

人有四個意識界 第五意識界 第六意識界 第七意識界 第八意識界第五意識界 就是由眼睛 耳朵 鼻子 觸覺 和想法組成的,是有可以控制性的。第六意識界 就像你的夢境。和不知名的念頭,你靜下來心你會發現你有很多的念頭,是不由自主的生起。也是不能控制的。第七意識界 就是你所說的,它也是一種潛意識,潛意識是無...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這種感覺叫做既視感 以現在的科學程度還不能完全解釋是什麼原因 人類對自己大腦知識的瞭解真是太貧乏了 以下是不明所以的解釋 既視感 deja vu 指對於未曾體驗的事情,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每個正常人或多或少都有過既視感的體驗 在某個時刻,自己所處的環境 自己的言行和他人的言行似曾相識或覺得和經歷過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