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為什麼叫cancer,巨蟹座的英文名是cancer,它代表癌症的意思,為什麼巨蟹座還有另乙個解釋叫毒瘤?兩者有什麼聯絡嗎?

時間 2021-05-05 11:09:56

1樓:李和霖

這個**就比較扯了,因為發現巨蟹座星的時候人類正在研究癌細胞,因為巨蟹座星和癌細胞看起來非常相似,所以人們就用這個詞給癌細胞和巨蟹座同時命名了。

巨蟹座的英文名是cancer,它代表癌症的意思,為什麼巨蟹座還有另乙個解釋叫毒瘤?兩者有什麼聯絡嗎?

2樓:不動庚風

應該說「癌症」這個詞是從巨蟹座來的才對。

cancer這個詞本來在拉丁語裡面的意思是「蟹」的意思,也指天上的「巨蟹座」。

當人類首次發現癌症細胞的時侯發現它的形狀跟「蟹」很像,所以就用了cancer一詞來命名癌症了

cancer:巨蟹座。英文cancriform,cancrine,cancroid都是指與蟹有關的、蟹狀的。癌症叫cancer,就是因為癌症會像蟹的形狀將病毒向周圍伸展。

巨蟹座跟癌症英文都是 cancer,有什麼淵源嗎

3樓:辰風講星座

巨蟹座英文名為什麼叫做cancer,跟癌症有什麼關係?

巨蟹座跟癌症英文都是cancer,有什麼淵源嗎

那麼為什麼把這種病叫做螃蟹呢?有種說法是,生長惡性腫瘤之處在 外摸起來十分堅硬,讓希波克拉底想到了螃蟹的殼子。還有人認為,癌症的疼痛就像手指被螃蟹的鉗子夾住一樣,不僅疼痛難忍,而且難以擺脫。當然,這些解釋只是後人的猜想,並無法被證實。之後,著名醫師galen他在觀察乳腺腫瘤時,發現它和其周圍蔓延的血...

巨蟹座什麼性格,巨蟹座的性格是什麼?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 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 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

巨蟹座的女生會對男友冷漠嗎,為什麼巨蟹座的男朋友和我確定關係以後就變得很冷漠?

歆児 其實可以肯定的是他肯定愛你,可能是你女朋友只是簡單地想讓你學習啊,巨蟹座女生總是很無語,他會一直對著你q發呆,但卻不找你,或許他更喜歡的是簡單的吧,別人拍拖都在一起嗎?我也是巨蟹座,我倒不喜歡黏在一起這種感覺 巨蟹座女生性格很多變,其實你稍稍對他冷漠一點,他會感覺缺少什麼的 這是我的見解 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