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用英語怎麼說,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出國情況

時間 2021-05-05 09:01:33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英文:food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ood 讀法  英 [fuːd]  美 [fud]

n. 食物;養料

短語:1、healthy food 有益健康的食物

2、food additive 食品新增劑

3、food company 食品公司

4、food supply 食物供給

詞語用法:

1、food指「食品,食物,伙食,養料」的統稱時,是不可數名詞。food表示某種可吃的食物時,為可數名詞。a food指一種食物, foods指多種食物。

2、food還可用於比喻,指「被人思考的東西」「精神食糧」,是不可數名詞,常與介詞for連用。

詞義辨析:

food, diet, provisions, rations都可作「食物」解。其區別在於:

1、food是一般用語,在科學上指把植物作為營養的東西,常有plant food那樣的用法;

2、diet指慣常的或規定的食物,特指維持健康的定量或定質的食物,又指療養時規定的食物,也指肉食或素食等食物。

3、常指病人,犯人,**者等吃的食物; provisions意為「一批糧食」,指即時應用或儲藏備用的食物; rations指配給的定量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food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這個就是最專業的翻譯了。

august first land reclamation university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正門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建立於2023年,由原國家副主席、時任農墾部部長的**將軍主持建立並親任校長。學校原址位於黑龍江省密山市裴德鎮。2023年10月,學校搬遷至大慶市高新區,實現了辦學地理位置的戰略性遷移。

3樓:匿名使用者

food science and engeering(食品和工程)

或者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食品和科技)

4樓:匿名使用者

food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5樓:匿名使用者

food science

engineering profession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出國情況

6樓:查紅玉

這個專業出國沒什麼用,國內食品行業的大環境在這裡擺著,沒必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可往那些方向考研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各院校不盡相同,基本上包括如下方向。江南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碼 083200 研究方向 01 食品組分與物性 02 食品生物技術 03 食品加工與配料 04 穀物及澱粉工程 05 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 06 食品資源與綜合利用工程 還可以考農業工程方...

“食品科學與工程”屬於什麼系的專業

另耒 是屬於工科專業,與化工 數學 物理 天文 生物 等基礎學科屬同等地位。食品科學與工程 本專業是以食品科學和工程科學為基礎,研究食品的營養健康 工藝設計與社會生產,食品的加工貯藏與食品安全衛生的學科,是生命科學與工程科學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連線食品科學與工業工程的重要橋樑。隨著世界人口膨脹帶來的糧...

食品科學與工程這個專業很差嗎?我已經被這個專業錄取了。那我是

陳晟老師課堂 食品科學與工程冷門嗎 就業前景好嗎 高考專業解讀系列 司陽朔 回答你好!食品專業就業不是多難的問題 男生就業容易點 但是食品行業的待遇很差 提問女生呀 回答第二,走機關事業單位。就是通過公務員 事業單位的考試進入國家機關部分,招該專業的機關事業單位有 工商系統 出入境檢驗檢疫所 海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