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少噸水?請問這是多少噸水?

時間 2023-06-26 23:03:04

1樓:阿朱

水表顯示值立方公尺,1噸水=1立方公尺,所以已用去水噸,紅字(7)顯示為小數點後的數字不到l噸水。

2樓:愈浩瀚

這個數字是噸水,如果前面那個一沒看錯的話,確實是這個數。

3樓:匿名使用者

表字是立方公尺,減去上期抄表表字就是本期用水量。

4樓:緣起隨心

水表是測量水流量的儀表,大家在日常生活都會遇到,但是大家看著水表裡面大大小小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下面就為大家介紹水表讀數怎麼看**,水表讀數怎麼正確看。

第一種 ,常見的字輪和指標的聯合方式顯示讀數。

讀取黑色字輪讀數:

萬位:0千位:0

百位:0十位:0

個位:1(這裡接近1,固且算作1)

讀取紅色的指標部分:紅色指標的讀數,出廠時檢驗用,我們不必關心。得出結果:1噸。

第二種,純指標的顯示方式讀取。

黑色指標讀數:

千位(×1000):2

百位(×100):2

十位(×10):6

個位(×1):1

讀取紅色指標讀數:紅色指標的讀數,出廠時檢驗用,我們不必關心。得出結果:2261噸。

第三種。字輪中最後一位或幾位是紅色,與紅色指標一樣,我們可以不看這幾位。

讀取黑色字輪讀數:

十萬位:0萬位:0

千位:0百位:0

十位:1個位:1

紅色字輪位:6(我們忽略它)

讀取紅色的指標部分:紅色指標的讀數,出廠時檢驗用,我們不必關心。

得出結果:11噸。

再說說智慧型水表。

近年新建樓房以及更換水表使用者基本全部使用ic卡智慧型水表,它的盤與數字水表基本一致,這裡不再贅述。ic卡智慧型水表充值後使用,使用者用水更加節約、方便,如卡內金額用完,水也同時停止**。

智慧型水表「注意」事項。

在不用水的時候,當看見水表的指標比如紅色指標仍然旋轉走動,則表明用水裝置有滲漏現象,應及時修理。安裝水表必須在水平方向保持平正,並應避免火烤、滾燙、水淹和劇烈震動,以延長水表的使用壽命,保證計量的準確。

提醒使用者在使用智慧型水表時,注意及時充值,以保障水表正常工作。

怎麼看「剩餘」水量?

當水量低於3噸時,它會通過預警關閥來提醒使用者充值,此時只需按一下上面的按鈕就可繼續用水,也可以撥打24小時供水**來讓專業人士來操作。還有一種是由於供水管線搶修等外部原因造成的停水,市民可以通過物業或供水**了解小區的供水系統是否正常。

請問這是多少噸水?

5樓:網友

這個水表上顯示的讀數是:

10 m^3.

即:10立方公尺。

1立方公尺的水=1噸;

10立方公尺=10噸。

6樓:喬爸

這是10方水,也就是10噸。

7樓:

接近10噸水,可以近似認定10噸水。

8樓:我的爆脾氣

應該是10噸水,後面的字是黑色的。

9樓:生活助手墩墩

10 立方公尺的水等於 10 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黑色數字,讀數9噸10噸都可以。

仔細看底下紅色指標,精確讀數應該是:

11樓:fly忙中偷樂

這是接近10立方公尺的水,不到10立方公尺,抄表按10立方公尺算。

請問這是多少噸水?

12樓:遺忘曾經

這個水產顯示的就是00086,前面的0都是沒有用的,只有看後面數字就是可以啦,這個就是86噸水,按照每噸水五塊錢,也就是四百多啦。

13樓:網友

要麼是噸要麼就是86噸;看流水時候後面那個數字走動速度。

14樓:陝西東子

1立方=1噸。

現在顯示的是86噸水。

每月水費的計算方式是:顯示的噸數-上月顯示的噸數=當月噸數。

水費計算的時候一般取整噸進行計算。

15樓:yx陳子昂

看上面數字即可,86 噸。

這個是多少噸水?

16樓:終身榮譽

您好:這個表有問題。

上面的顯示537m³(立方公尺),即537噸。

下面顯示是噸。

這是用了多少噸水?

17樓:

摘要。看你這個水表上面顯示是,65噸左右。

這是用了多少噸水?

您好,我正在根據您提的問題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看你這個水表上面顯示是,65噸左右。

可是在我們房租怎麼說是650噸,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前面四位開始算才是噸位數。

誰能告訴我 這是用了多少噸水

18樓:

摘要。一立方水等於一噸,也就是543噸,還需要減去上次抄表的數值,得出的就是這段時間用的水的噸數。

誰能告訴我 這是用了多少噸水。

水表543是多少?

我認為您說的是這種水表,這種水表只用看前面4位黑色的字型就可以,最高位是千位,依次往後是百位、十位、個位,紅色的不需要讀。如果您這次的讀數是195,上一次的抄表數是160的話,那麼用(195-160)就是上次抄表到這次抄表時所用的水的噸數,為35噸。

那也看不了這個月用了多少次。

一立方水等於一噸,也就是543噸,還需要減去上次抄表的數值,得出的就是這段時間用的水的噸數。

水表和電表一樣都是讀取這次的數,減去上次的讀數,得出的是兩次之間所用的數值。

看不了,上個月房東沒給我們看。

那您入住的時候房東應該會抄的有表,您可以找他檢視入住時水表上的數值。

上個月只算了了4方,這個月要37。

您上次沒有看表,所以也沒有辦法確定到底是還是不是。建議您這次記下抄表數,這樣下次抄表的時候您心裡就有數了。

好的謝謝。不客氣的,親。如果幫到您了,記得給個贊哦。

我用了多少噸水?

19樓:網友

水表顯示574立方公尺,以噸為單位,就是574噸水。

1噸水等於多少方水,1立方公尺水等於多少噸水

弒心孤 一噸水是一立方公尺水。水的密度是在乙個大氣壓下 105pa 溫度為4 時,水的密度為最大 1g cm3 當溫度低於或高於4 時,其密度均小於1g cm3。所以 一般情況下一立方公尺水等於1噸水。水在常溫下為無色 無味無臭的液體。在標準大氣壓下 101.325kpa 純水的沸點為100 凝固點...

一立方水等於多少噸?1立方水等於多少噸?

一立方水重量為一噸的水。常溫常壓下,一立方水等於一噸的水。立方是體積單位,而噸是重量單位。一立方水重量為一噸的水。1000kg 1噸 1000g 1kg。這是在常溫常壓下的換算,因為水的密度是會隨著溫度或者氣壓的變化而變化的。常溫水的密度大約是1000kg m3,所以一立方水就是1000kg,等於1...

各位大神,這種老式水表應該怎樣看?是多少噸水 Xl000,X100,X10,X1,X0 l,X

刀鋒果粒橙 9205噸水,紅色是小數不用管。x1就是1頓 現在指標在5 6之間沒過6,就是5噸,如果加上紅色指標的x0.1,就是5.1。不過通常不用看小數 x10就是10噸 指標沒過1所以是0 x100就是100噸 指標在2的位置 x1000就是1000噸 指標在9的位置 最後那個0.0001是精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