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手機安裝開發版失敗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6-24 20:09:04

1樓:戀淚殘雪

可以嘗試備份手機資料後進行三清,然後重新刷機,刷機方法如下:

第二步:開機狀態下:進入「系統更新」,點右上角「..選擇「重啟到恢復模式(recovery)」,點選「立即重啟」 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按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音量下鍵為」選擇「,音量上和電源鍵為」確定「)。

第三步: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安裝至系統即可。

注意】:miui完整包跨版本公升級、降級均需手動進入recovery 清除全部資料。

2樓:

嗨!嗨!

你好,不知道你的刷機方法是什麼,還有出現什麼的錯誤?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安裝軟體失敗?

3樓:華碩服務

①檢查手機剩餘儲存空間是否小於150mb

檢查手機的記憶體容量是否低於350mb

檢查是否從正確的url或***獲取了有效的遊戲客戶端apk④檢查是否使用了系統自身的安全設定或防護軟體,阻止了第三方應用的安裝過程。

4樓:丘小夏侯

(1)這裡,我以miui系統為例向大家講解,首先,請大家開啟設定應用,進入手機系統設定介面。

2)接下來,開啟手機系統設定之後,點選選擇「安全和隱私」選項。

3)接下來,點選「未知**」按鈕,然後將該按鈕處於開啟狀態,我們將允許未知的安裝包安裝在手機上。

4)接下來,點選「確定」,然後使手機允許安裝來自外來的安裝包。

5)最後,我們就會看到手機中的未知**的安裝包也已經允許安裝在這個手機上了,當然這裡也有點小問題,並不是應用無法安裝都與這個有關係,有些應用無法安裝的原因是手機系統版本太低,不適用安裝包,因此都需要大家仔細的進行分辨啦。

我的小公尺手機安裝軟體總是失敗,這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5

5樓:小公尺

嗨!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械擊

具體什麼遊戲,資料報不對吧。

小公尺手機安裝軟體失敗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7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在系統安全頁面,點選特殊應用許可權。

在特殊應用許可權裡,點選安裝未知應用。

提問好,我試一下。

因系統版本不同顯示就會不同的。

小公尺手機安裝軟體總是提示安裝失敗怎麼回事? 70

8樓:網友

手機不允許從未知**安裝軟體。

手機記憶體不足。

一、手機不允許從未知**安裝軟體解決辦法。

開啟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3. 然後選擇系統安全。

4. 這時候會看到「未知**」的右邊有乙個灰色的按鈕,點選它。然後選擇確定。

二、手機記憶體不足解決辦法。

桌面長安軟體**,移動到桌面上面的垃圾桶即可解除安裝。

9樓:跳出海的魚

小公尺手機安裝軟體總是提示安裝失敗,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案有以下幾條,手機不允許從未知**安裝軟體,3.手機記憶體不足,可通過解除安裝軟體空出足夠空間。

10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在系統安全頁面,點選特殊應用許可權。

在特殊應用許可權裡,點選安裝未知應用。

提問好,我試一下。

因系統版本不同顯示就會不同的。

11樓:迷途的羔羊

小公尺手機應用安裝失敗,可能有很多方面原因,第乙個就是你的系統設定裡面的安全選項,被修改為了不允許通過手機助手來安裝應用,第二個是由於小公尺手機硬體效能不夠,比如說,使用處理器過於低端,導致負載不起,也可能是因為手機記憶體空間太小了,不容易進行更多的操作,還有就是軟體不是正規渠道購買的,導致系統相容性不太好,從而導致應用安裝失敗。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取問題,cache資料緩衝區溢位,看下cache目錄下的lost+found裡面的是不是被隱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和軟體版本不一致所致。

小公尺手機安裝軟體總是提示安裝失敗怎麼回事?

14樓:看野豬鬥母豬

手機不允許從未知**安裝軟體。

手機記憶體不足。

一、手機不允許從未知**安裝軟體解決辦法。

開啟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3. 然後選擇系統安全。

4. 這時候會看到「未知**」的右邊有乙個灰色的按鈕,點選它。然後選擇確定。

二、手機記憶體不足解決辦法。

桌面長安軟體**,移動到桌面上面的垃圾桶即可解除安裝。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安裝東西失敗?

15樓:網友

可能的原因有:

1、手機設定問題,進入手機設定許可權允許安裝。

2、軟體沒有簽名或者簽名不正確,重新簽名後即可。

3、證書衝突,只能重置再試。

具體排查方法如下:

2、可能是手機系統儲存空間不足導致安裝軟體出現錯誤,可以解除安裝掉手機上不常用的軟體,或者使用清理工具清理一下系統和軟體產生的快取資料和垃圾檔案,為手機騰出更多的系統儲存空間後就可以正常安裝軟體了。

3、也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導致安裝軟體時出現錯誤,可以重啟一下手機試試,或者將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

16樓:梧桐

小公尺手機安裝失敗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

1、軟體不被miui相容,miui不能裝。

2、手機裡面已經預裝了乙個同樣的軟體是官方的但是你後來安裝的不是官方的就會出現無法安裝的情況。

3、系統不支援,軟體要求高。

4、安裝記憶體不夠用了!

我的小公尺3系統是開發版自帶root的,然後授權管理什麼的看起來都一切正常,但是我用燒餅修改器就變這

嗨!您好 建議您可以備份後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

我的小米2聯通的手機不能安裝移動的卡嗎?怎麼用

小米 嗨!可以用聯通的2g卡的。但是如果您的手機是合約機。我們建議您不要放棄合約卡。一旦該卡產生費用或欠費,可能會給您帶來不便的。各區域對違約使用者的制約是不一樣的。1 不再返還話費,影響您辦理其它的聯通業務2 每月按照合約 計劃扣款,您產生大量欠費和滯納金,會被起訴到法院3 影響您的個人徵信,今後...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馴服狼,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騎狼

美麗之花仙子 很簡單你只要拿一個骨頭它就會對著你外面頭,就點下面的虛擬福建,就可以馴服狼啊雪佛蘭會發出狗的叫聲,有20的血,你打殭屍它也會跟著你打殭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會打苦力怕,最好養只貓在家門口防苦力怕,不然你的家回朝陽的 用骨頭對狼長按 不管你信不信 這就是一條柔軟的小尾巴 車語詩襲筱 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