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從icloud刪除了的iphone通訊錄

時間 2023-06-18 07:36:03

1樓:素樸還清靜的工匠

手機基本情況:ios5系統,iphone4s,16g,未越獄。

icloud備份:

一、用icloud 自動 實現雲備份需要四個條件:

1、有apple的,開啟「設定 - icloud 」 中需要的備份的內容,同時開啟「設定 - icloud - 儲存與備份 - icloud雲備份」。我的手機是官網上買的,所以就是apple store的。icloud的和apple的是乙個;

2、iphone連線了電源,即通過充電器連線了電源;

3、螢幕鎖定,即按一下開機鍵,黑屏的那種狀態;

4、已接入無線區域網,即wifi;

只有同時滿足這四個條件才能自動備份。

二、用icloud 手動 實現雲備份。

進入「設定 - icloud - 儲存與備份 -立即備份 就可以手動備份iphone資訊。

icloud 恢復。

如果手機之前進行過icloud 手動或自動雲備份,再出現問題時,即可通過雲備份恢復資料(包括**、通訊錄、設定、文稿等),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電腦,開啟ituns;

2、選擇「裝置 - xx的iphone - 版本 - 恢復」,提示「您要在更新軟體之前先備份iphone的設定嗎」,這個說的應該是ituns的備份,不影響雲備份,根據個人需求決定;

3、提示「您確定要將iphone恢復到出廠設定嗎?這將抹掉您所有的**和其他資料」,我的情況是,音訊**檔案在電腦裡有備份,急需恢復的是通訊錄,所以我選擇了「恢復」;

4、此時ituns重新**了系統,需要大概十幾分鐘到半個小時,整個過程中不要拔掉手機的資料線,**完成後,手機出現了初始設定的介面;

5、按照提示逐一設定,直到出現「新的iphone」、「icloud備份」、「ituns備份」時,選擇「icloud備份 - 更早的備份」,此時出現最近三次的備份記錄,選擇乙個手機正常工作的時點做恢復,剩下的就是等待了,用了十幾分鐘。

恢復以後很成功,**、通訊錄、軟體等都沒有損失資料;

通過此次事件得到了兩條關於iphone使用的經驗,1、如果有重要的資料一定要及時手動啟用icloud雲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從icloud刪了的話,說明在icloud流裡面就沒有這個聯絡人了咯,你只能從手機記憶體裡面看看能不能找到你要的這個聯絡人了。普通小白使用者可以直接下個開心手機恢復大師這樣的手機恢復軟體恢復一下(這是電腦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在iphone的手機上點選設定,找到icloud然後把你的icloud賬號和密碼登陸上去,登陸完成後會顯示名字以及各種小選項 然後找到通訊錄,點選開啟 然後連線上wifi或者4g就會慢慢的自動回覆到手機通訊錄上了 謝謝 望採納。

怎麼讓icloud停止恢復,從icloud備份中恢復到一半,不想恢復了怎麼取消

那就先取消同步就可以了。不想要icloud內容的話先取消同步,登陸icloud刪除內容後再同步就可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進入設定。二.進入icloud。三.滑動螢幕到最下面,點 登出 四.確認刪除 備忘錄 五.根據情況確認刪除 通訊錄 或保留在手機上。首選,開啟設定。2 找到通用,點選...

刪除檔案還原,檔案刪除了如何恢復?

只要沒重新寫入,基本都能恢復。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軟體大小。mb軟體類別。漢化補丁 資料恢復。執行環境。win2003,winxp,win2000,nt,winme,win9x 授權方式。特別版。軟體語言。簡體中文。easyrecovery 是世界著名資料恢復公司。o...

u盤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u盤的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

u盤在我們的生活中用處不小,如果不小心誤刪除u盤裡的 要怎麼恢復。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u盤刪除了的檔案如果只是快速格式化或者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