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安裝求助,Ubuntu安裝教程

時間 2023-06-14 03: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了一下你的描述,從第4步後就不正常了。

第2步,如果你要安裝linux又不想使用wubi方式,你應該在磁碟上有空閒空間。這裡空閒空間不是指分好的區,而是沒有分配的空間,這裡不應該使用windows去進行分割槽的。

第3步,不知道你**的是哪種iso,**系統光碟還是盡量去官方站點**。應該這個iso檔案是有問題的或者iso檔案在燒錄的時候有問題導致第5步不能引導系統。

第5步,你用刻好的光碟引導系統失敗,這裡還是在光碟上進行系統的引導應該還沒有開始安裝。

第6步,你這個關機動作很有可能使得磁碟產生了邏輯問題。

第步,系統停在自檢處無法通過自檢,試圖進入bios設定,失敗。

這裡你可以試下把硬碟拆下來再開機看能否通過自檢,如果能通過則證明硬碟確實有問題。

另外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正好你在安裝ubuntu的時候,硬碟出問題了,然後ubuntu也安裝不了,windows也啟動不了了。

同時不排除硬碟線的問題,有條件的話可以把硬碟掛到其它機器上測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然後**系統啟動項修復工具,設定從u盤啟動,進入pe,執行系統啟動項修復工具,再重啟就可進入windows系統了,最後再解決ubuntu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7原盤把win7引導修復一下,然後wubi安裝ubuntu吧。

wubi是要在windows下安裝的。

ubuntu安裝教程

4樓:一蓮愛汽車

開始安裝 ubuntu ,語言選擇 中文(簡體), 然後點選試用ubuntu,進入圖形介面安裝。

在桌面點選安裝 ubuntu lts。預設選擇,點選 繼續。

預設選擇,點選 繼續。

清除整個磁碟並安裝ubuntu(簡單),也可以手動建立分割槽,然後點選現在安裝。

時區 輸入 shanhai, 然後 點選 繼續。

建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待安裝成功。

5樓:汽車小知識點

虛擬機器是通過軟體模擬的具有完整硬體系統功能的、執行在乙個完全隔離環境中的完整計算機系統。在虛擬機器中,你可以安裝各種作業系統、組建區域網等,模擬的完全是乙個真實系統環境,不會對宿主機造成危害。

常用流行的虛擬機器軟體有vmware、virtual box和virtual pc,其中vmware是全球領先的虛擬雲計算產品服務商。

2、首先將grldr改名為gdldr,然後用,替換其中的grldr為gdldr。如果原系統中沒有用到其他版本的grldr,可以跳過此步。

3、用bcdedit新增啟動項。進入win7系統,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命令列提示符。

4、修改,新增載入ubuntu的選單。

6樓:無名

開啟上面的連線,我們來到如下頁面,點選download: 下一步,到如下頁面,點選ubuntu desktop: 然後選擇ubuntu 14.

lts release notes: 然後選擇ubuntu desktop and server:

接下來我們選擇桌面版64-bit pc (amd64) desktop,博主的電腦是64位的。

7樓:社會奇聞視聽說

選擇自定義(高階),然後下一步,預設,直接下一步,選擇「稍後安裝作業系統」,然後下一步。

主要資訊:

ubuntu是乙個以桌面應用為主的linux作業系統,其名稱來自非洲南部祖魯語或豪薩語的「ubuntu"一詞,意思是「人性」「我的存在是因為大家的存在",是非洲傳統的一種價值觀。

ubuntu基於debian發行版和gnome桌面環境,而從版起,ubuntu發行版放棄了gnome桌面環境,改為unity。從前人們認為linux難以安裝、難以使用,在ubuntu出現後這些都成為了歷史。

ubuntu也擁有龐大的社群力量,使用者可以方便地從社群獲得幫助。自 lts起,ubuntu發行版又重新開始使用gnome3桌面環境。

ubuntu linux是由南非人馬克·沙特爾沃思(mark shuttleworth)創辦的基於debian linux的作業系統,於2023年10月公布ubuntu的第乙個版本(ubuntu warthog」)。

ubuntu適用於膝上型電腦、桌面電腦和伺服器,特別是為桌面使用者提供盡善盡美的使用體驗。ubuntu幾乎包含了所有常用的應用軟體:文書處理、電子郵件、軟體開發工具和web服務等。

8樓:網友

ubuntu的安裝是傻瓜式的,傻到不需要安裝教程。

只不過安裝所有的linux都需要知道有關分割槽的知識。

如果你只裝ubuntu,基本上就是無腦下一步。

如果你要裝雙系統,那麼知道怎麼分割槽就可以了。

刻盤---放入安裝光碟---一般第乙個選項是選擇語言,中文在最下面。

這時候,你可以先選擇試用ubuntu,如果試用沒問題就說明硬體方面沒什麼問題,可以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安裝教程,在虛擬機器安裝vm

10樓:東伯雪鷹領主

建議用wubi安裝ubuntu非常簡單,簡單的幾步就可以了,像裝軟體一樣。

安裝ubuntu時遇到的問題

11樓:黑科技

記錄一次安裝ubuntu桌面版時遇到的問題。當時折騰了很久,最後解決方法卻極其簡單……

安裝過程中並沒有太多的疑問,以前都是在windows上起虛擬機器使用ubuntu server,從未出現過這個問題,某天覺得可以拋棄windows使用linux而重灌系統的時候倒是遇上了這個奇奇怪怪的問題。

問題描述如下在網上衝浪試錯過很多方法後,我總結了可能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

在我針對乙個個可能進行嘗試的時候發現,映象和啟動盤都沒有問題,甚至記憶體卸掉一條也無濟於事,最終只能認定是u盤的問題。苦於身邊沒有多餘的u盤,因此翻出一張多年以前用的記憶體卡加讀卡器製作新的系統啟動盤,最後一路順風順水happy ending……

ubuntu安裝教程

12樓:獨立團雲少

開啟上面的連線,我們來到如下頁面,點選download: 下一步,到如下頁面,點選ubuntu desktop: 然後選擇ubuntu 14.

lts release notes: 然後選擇ubuntu desktop and server:

接下來我們選擇桌面版64-bit pc (amd64) desktop,博主的電腦是64位的。

另外desktop 和 server版的區別主要是:桌面版面向個人電腦 使用者,可以進行文書處理、網頁瀏覽、多****和玩遊戲。本質上說,這是乙個為普通使用者所定製的多用途作業系統。

另一方面,伺服器版旨在充當web伺服器,可用來託管檔案、網頁及相似內容。 點選上面的連線即可**,容量大概1g左右,時間有點長,接下來我們先看vmware的**安裝與在vmware上安裝ubuntu的過程。

ubuntu常見問題解決辦法

13樓:亞浩科技

問題描述:開機時進入命令列介面,並一直輸出上述錯誤,無法開機。

解決方法:在終端輸入命令:

找到:新增引數為:

問題描述:關機或重啟系統會進入命令列介面並一直輸出上述錯誤,只能強制關機。

解決方法:在終端輸入命令:

找到:新增引數為:

問題描述:輸入密碼以解鎖您的登入金鑰環。

若不輸入密碼,則瀏覽器賬戶無法同步,也無法自動登入**。

問題解決:關閉開機自動登入。

系統設定 > 使用者賬戶 > 解鎖 > 自動登入 (關閉)在終端輸入:

安裝了ubuntu之後只能進入ubuntu系統不能進入

刺友互 2 首先將grldr改名為gdldr,然後用winhex編輯grldr.mbr,替換其中的grldr為gdldr。如果原系統中沒有用到其他版本的grldr,可以跳過此步。3 用bcdedit新增啟動項。進入win7系統,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命令列提示符。4 修改menu.lst,新增載入ubu...

ubuntu 編譯安裝 怎麼解除安裝

3.執行cmd win7 vista需要管理員許可權 輸入d 如果mbrfix檔案放在c盤,就輸入 c 如果系統是xp,輸入 mbrfix drive 0 fixmbr yes。如果是vista或者win7就要指定作業系統的型別,比如win7,需要輸入 mbrfix drive 0 fixmbr w...

怎樣在ubuntu 下安裝android驅動

首先得確保手機的 設定 開發 除錯 是勾選上的。然後使用lsusb查詢到devid,以16進製制寫入到本地電腦隱藏目錄檔案 home 使用者名稱 android adb usb.ini 中 最後開啟乙個命令列執行.adb devices即可 手機使用者 vi android adb usb.ini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