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度高的好處是什麼 活躍度怎麼提公升

時間 2023-06-01 01:39:05

1樓:覓

好處: 1.增加活躍值(活躍值就是乙個屬性,多也沒有,少也沒有,只是看看) 2.

超過一定時間可以檢到東西(時間在18-30分鐘 有一定幾率檢到元寶 我自己寵物有試過) 「活躍度」是q寵旅遊版本新推出的乙個寵物屬性值,直觀上它表明q寵出去旅遊的活躍程度, 而實際上,它不僅跟旅遊時間的長短有關,而且跟q寵的等級直接相關。越高階的寵物,旅遊的時 間越長,活躍度就越高!從另外乙個角度,活躍度是q寵**活躍性與旅遊活躍性的綜合表現!

活躍度」q寵旅遊時代的綜合魅力體現,「活躍度」的高低決定了q寵寶貝是否能夠乘坐更高階、 更炫酷的旅遊交通工具!而交通工具又直接體現了q寵旅遊時代時尚品味的高低!如果你希望你的 q寵寶貝乘坐更炫更酷的交通工具去你的好友家裡拜訪,如果你希望你的q寵寶貝在旅遊過程中更加 拉鳳,那麼就一定要努力增加「活躍度」!

炫酷的旅遊,讓q寵世界一切皆有可能!想想在旅遊過 程中乙個帥氣/美麗的異性q寵被你的q寵以最炫酷的姿態深深的吸引……美麗的邂逅,體面的外出 排場,炫酷的旅遊新生活,一切源自於「活躍度」! 活躍度」是q寵旅遊的綜合體現,除了跟等級與旅遊時間長短有關之外,還有其他增加活躍的途徑, 譬如幸運旅遊事件的發生也可以讓你的q寵寶貝獲得活躍度的獎勵!

通過寵物旅遊,可以建立和維護q寵寶貝自己的朋友圈。 -通過寵物旅遊,可以擴大寵物主人的交友圈,增進寵物主人之間的交流。 -通過交通工具的使用可以展示q寵寶貝的獨特個性。

通過旅遊,q寵寶貝的心情會大幅度增長,還可以隨機獲得屬性值、元寶等獎勵 有幾率的,祝你好運。求。

2樓:燦離霧

那就是有點榮譽,不過我個人認為,旅遊好象沒有好處。

活躍度怎麼提公升

3樓:拾遺學姐

當活躍度下降時,可以用以下的方法快速提公升活躍度:

立即去首頁的關注頁或推薦頁看文章、**,從頭到尾認真閱讀或**,完成後認真寫評論,點讚,認為好的可以**和收藏。記住,此處一定要認真閱讀,不是一拉到底或走馬觀花。認真閱讀半小時左右,活躍度就會迅速提公升了。

因為這樣才能讓系統機械人判定你是乙個活躍使用者,你的後台瀏覽時間是會被檢測出來的,所以大家要認真瀏覽。

還有一點就是,大家就需要多給瀏覽的文章**點讚評論**,然後這個評論字數最好是超過十個字,如果你的評論可以成為熱評的話,還能獲得更多人的關注呢,這個活躍度自然就提高了。

4樓:生秀榮韶香

玩家們每天可以獲得活躍度的上限為100分,活躍度每達到10分,就會顯示1顆星星,如果超過100分,星星就不會增加了。如果不滿10分,則不顯示星星,例如19分時,顯示1顆星星,20分時變為2顆星星。

每日活躍度獲得表:

當你每天的活躍度達到10點、50點、80點、100點時,可以分別開啟木寶箱、銅寶箱、銀寶箱、金寶箱,開啟寶箱可隨機抽取寶箱裡的物品。開啟寶箱獲得獎勵的同時,會獲得相應的星級舞者積分獎勵,開啟不同的寶箱獲得的星級舞者積分數量不同。

希望樓主。

5樓:北京小鵬哥

如何快速提公升活躍度。

怎麼增加活躍度

6樓:尉綺豔黃通

是說的q寵吧?「活躍度」是q寵旅遊版本新推出的乙個寵物屬性值,直觀上它表明q寵出去旅遊的活躍程度,而實際上,它不僅跟旅遊時間的長短有關,而且跟q寵的等級直接相關。越高階的寵物,旅遊的時間越長,活躍度就越高!

活躍度」q寵旅遊時代的綜合魅力體現,「活躍度」的高低決定了q寵寶貝是否能夠乘坐更高階、更炫酷的旅遊交通工具!而交通工具又直接體現了q寵旅遊時代時尚品味的高低!如果你希望你的q寵寶貝乘坐更炫更酷的交通工具去你的好友家裡拜訪,如果你希望你的q寵寶貝在旅遊過程中更加拉鳳,那麼就一定要努力增加「活躍度」!

炫酷的旅遊,讓q寵世界一切皆有可能!想想在旅遊過程中乙個帥氣/美麗的異性q寵被你的q寵以最炫酷的姿態深深的吸引……美麗的邂逅,體面的外出排場,炫酷的旅遊新生活,一切源自於「活躍度」!

活躍度」是q寵旅遊的綜合體現,除了跟等級與旅遊時間長短有關之外,還有其他增加活躍的途徑,比如幸運旅遊事件的發生等等,都可能讓你的q寵寶貝獲得活躍度的獎勵!

7樓:由懷冀瑤岑

起碼要掛四小時接任務啥的,加上三十團貢絕對到。

8樓:懷勝城識

進入遊戲在退出視窗右邊有一系列任務,那些可以增加活躍值。

9樓:檸酸

比如做房間動作5個、評價歌曲3個、玩10盤、送花、點歌、捐團貢等、、

10樓:費氣葛夜春

做活躍度任務或用q幣。希望。

11樓:洪英牢涵潤

做活力要求的任務。

群的活躍度如何提升,群的活躍度如何提升 10

走路高手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些人說話。多說一些話。 tzh的故事 不要冷落任何人,要讓每個人都有存在感,那麼大家都會很積極的發言的 整體樹脂成品一體式排水溝 在增加活躍度之前你必須,把群的等級升級,辦法很簡單,就是新增資訊100 然後,群相簿有三張 以上檔案兩個以上,支援相簿和檔案摘要對遊客...

神鵰俠侶手遊版活躍度換什麼最划算

風吹o o涼 1.俠客流 元寶活躍比不可計算,但是感覺適合主培養俠客的門派或者玩家,比如白駝 這個非常吃俠客的門派 但是可做對比,450 6顆 寶石袋,按理想情況來說,1個豪俠對比1個4級寶石。大家就可以適當的選擇了。畢竟豪俠的培養還需要大量的衝星,而且紫豪俠卡基本在千年真的是千年一遇。所以對豪俠有...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選什麼,問道手遊活躍度獎勵介紹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介紹,想了解到關於問道手遊任務獎勵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介紹的更多攻略及相關資訊嗎,下面就來為大家帶來問道手遊任務獎勵 問道手遊任務獎勵介紹的分享!問道手遊任務獎勵選擇經驗還是道行推薦,不少玩家在公升入70級之後,都因為公升級所需經驗過多的緣故,選擇了道行獎勵。不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