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做一下,急 10,幫幫忙,做一下

時間 2023-05-30 07:09:09

幫幫忙,做一下

1樓:愛無子盡

選a,計算機網路的形成與發展經歷了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計算機技術與通訊技術相結合,形成了初級的計算機網路模型。此階段網路應用主要目的是提供網路通訊、保障網路連通。

這個階段的網路嚴格說來仍然是多使用者系統的變種。美國在2023年投入使用的飛機定票系統sabbre-1就是這類系統的代表。

第二階段:在計算機通訊網路的基礎上,實現了網路體系結構與協議完整的計算機網路。此階段網路應用的主要目的是:

提供網路通訊、保障網路連通,網路資料共享和網路硬體裝置共享。這個階段的里程碑是美國國防部的arpanet網路。目前,人們通常認為它就是網路的起源,同時也是internet的起源。

第三階段:計算機解決了計算機聯網與互連標準化的問題,提出了符合計算機網路國際標準的「開放式系統互連參考模型(osi rm)」,從而極大地促進了計算機網路技術的發展。此階。

段網路應用已經發展到為企業提供資訊共享服務的資訊服務時代。具有代表性的系統是2023年美國國家科學**會的nsfnet。

第四階段:計算機網路向互連、高速、智慧型化和全球化發展,並且迅速得到普及,實現了全球化的廣泛應用。代表作是internet。

急急急幫忙做一下

2樓:星空遠望啊

平行四邊形長是正方形邊長一半,5厘公尺。

高是正方形邊長四分之一,厘公尺。

平行四邊形面積=5×平方厘公尺。

翻譯,幫幫忙,翻譯一下 幫幫忙

看門人 對不起,先生,這兒不能穿牛仔褲。男人 非常抱歉。你能告訴我這兒應該穿什麼嗎?看門人 你應該穿西裝。服務員 對不起,女士,你得換掉你的皮鞋。顧客 哦,抱歉,你能告訴我專用的鞋在哪兒?服務員 這邊請。母親 在日本你進某個人的家時,應該脫鞋。女兒 知道了,媽媽。布朗先生 康康,怎麼了?康康 我的膝...

幫幫忙翻譯一下

然後,沙特爾型別的教會建築學為什麼控制我們的晚中世紀大廈的悟性?它欠某事對優先權當時制定教會,但是更多對歷史編纂學,在層數積累了自建築作家在十五世紀義大利,追求古典原則的博學傳統,宣稱更加汙穢的tedesco 德國方式 當代大廈是野蠻的或者哥德式,那些原則顛覆。從克里斯多福 wren先生的本章頭的引...

幫幫忙吧我想去煩惱一下,幫幫忙吧幫我找一下事做喲

煩惱的方面很多 感情 生活 工作 急事,慢慢的說 大事,清楚的說 小事,幽默的說 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 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 做不到的事,別亂說 傷害人的事,不能說 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的說 開心的事,看場合說 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 別人的事,小心的說 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 現在的事,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