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提高電腦的網速?如何提高電腦的網速?

時間 2023-05-26 18:03:04

1樓:張廖葉帆諶赫

提高網速最好辦法是把windows的預留頻寬提出來。軟體提速不太現實。

執行組策略器程式(。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分支。

在螢幕右邊會出現「qos資料報排程程式」策略。接著單擊右邊子專案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這時,左邊會顯示「限制可保留頻寬」的詳細描述。

從這裡我們可了解到「限制可保留頻寬」的一些基本情況。

了解之後我們就可以對「限制可保留頻寬」進行設定了。單擊「限制可保留頻寬」下「顯示」旁邊的「屬性」(或者選擇子專案「限制可保留頻寬」,再點選右鍵→「屬性」也可),出現「限制可保留頻寬」對話方塊,先點選「說明」,再進一步了解「限制可保留頻寬」確定系統可保留的連線頻寬的百分比情況。

之後我們就可以對另外20%頻寬進入設定了。點選「設定」。「設定」為我們提供了三個選擇(未配置、已啟用、已禁用),選擇「已啟用」,接著再將頻寬限制旁邊的%設定為0%即可,然後按確定退出。

如何提高電腦的網速?

2樓:小p孩孩

然而現在的光纖是分速度大小的,有20m的光纖,也有50m的光纖,當然以此類推,越大的光纖呢網速就越快。所以你直接提公升你寬頻的大小速度也是很好很直接的提公升網速效率的辦法。提高網速的辦法還有很多,現在上網這麼方便,很多東西完全都可以自己搞定了,希望上面這些辦法能夠幫助到你。

3樓:花開茅竹

如果你經常打遊戲,網速不好,可能會非常的影響遊戲體驗,所以乙個好的網速是打遊戲必備的,通常我們的家庭網路設施主要通過數據機將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供計算機讀取,數據機也就是我們平時叫的貓,貓的好壞將直接影響訊號的轉換率,也就是說轉換率越高,這個網路速度就會越好。

可能很奇怪,平時遊戲最多消耗3m左右的頻寬,而有的時候百兆光纖在遊戲中也會偶爾卡頓,原因就在於這個貓,貓的訊號轉換存在一定轉換率錯誤的情況,但是這個東西它會不停的工作,所以當我們遊戲卡頓的時候就是貓的工作狀態無法達到和遊戲同步,有的家庭仍然在用好幾年前的貓,所以遊戲卡頓是正常,因為速率的提公升,貓也需要更新換代,手機也是同乙個道理,所以覺得家裡網路一卡一卡的,不妨換個貓試試吧。

現在的電腦基本上都配備了無限裝置,也就是可以連線wifi,電腦拿去任意乙個地方都可以通過wifi上網,而路由器是傳播無線訊號最常用的工具,而路由器也有頻寬級別這麼一說,如果說你家的網路是300兆,但是如果路由器速率只有150兆就只能傳播和路由器速率相當的網速,所以路由器的效能對於網路速度的影響也非常的大。

如果你用的是無線連線,影響速度的還有你電腦的內部的無線網絡卡,路由器和電腦之間的距離,還有路由器的好壞,路由器和電腦中間隔著牆也會影響網路質量,所以選擇路由器時注意品牌的選擇對於路由器的品牌,好的品牌就決定路由器的效能如何,路由器的選擇推薦tp link,像騰達和水星這種品牌的最好不要選,因為當時圖便宜,買來之後對速度的影響非常的大。

4樓:號號九點

提高電腦的上網速度主要分兩塊,第一,是寬頻運營商的選擇,以及頻寬的高低;第二,就是區域網的搭建是否合理。

而且也並不一定每個小區的聯通的寬頻都很快,我們家用的那個就慢的要死,而且每天晚上下班八點之後就斷斷續續的連不上網了。所以具體的還是要看各小區伺服器的情況,可以跟小區的物業呀,原來的住戶呀打聽打聽,或許他們會跟你提供乙個更好的選擇也說不定呢?

家庭區域網搭建很簡單,買個穩定的路由器就可以了,那麼影響網速的環節在**呢?有人就說了,要買好的路由器,要買大頻寬的路由器,其實,路由器只要穩定,一般都不會影響網速,要是路由器不穩定的話,會有電腦聯不上網的問題,然後重啟一下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現在的路由器老款的多是單頻的,而新產品大多為2.

4和5g雙頻多天線的,這種路由器在同樣條件下會有更好的無線覆蓋率,以及更優的無線穩定性。

但是有一點大家要注意了,由於國家對無線發射器的功率有明確限制,增加的5g波段穿牆能力還不如的,那麼所謂的穿牆能力不會有很大提公升,所以說路由器重在穩定性。若是台式電腦,網線的質量很重要,不要以為通就可以了,好的網線和好的水晶頭會讓你的網路衰減非常小,我實際遇到過不到40公尺的網線就有明顯丟包現象;

我們現在回到家大多都在玩手機等無線終端,無線覆蓋對用網體驗尤為重要,而無線覆蓋又和房屋結構以及牆體材料有密切關係,實際效果一般以實測為準,若是效果不好可以做無線擴充套件,比如無線中繼,比如兩層路由器,比如電力無線傳輸方案都很不錯。

在這兒我提乙個例項,我家臥室與客廳隔著一木門,直接從50m的頻寬變成了20m,所以說,在我們的無線覆蓋不理想時可以優先考慮擴充套件無線訊號,而不是換個所謂的好路由器。

5樓:太庸俗啦怎麼辦

一看你這個問題,我就知道你不是個網遊愛好者,就是乙個網癮比較大的人。

這是玩遊戲覺得總是卡,或者開啟網頁多時,覺得網頁開啟慢啦是吧?

好幾年前有人問過我類似的問題,開始都把我弄懵逼啦,沒反應過來,他解釋之後,我才明白這個提高電腦網速的意思。

我把這方面的經驗給大家分享一下。

容易的辦法就是出錢。

到營業廳,公升級你的寬頻的速度。還有如果之前用的是鐵通之類的不穩定服務商,北方最好換成聯通,南方最好換成電信,他們在各自區域頻寬是最穩定的。

找朋友也好,花錢僱人也好,找乙個懂電腦的行家,給您的機器做全面的優化,當然你直接去電腦城把電腦硬體記憶體、cpu、硬碟公升公升級,然後直接讓技術員幫你重做系統,然後順帶著優化一下是最好的。

如果你是玩遊戲卡,那就花錢買網遊加速服務吧,就是網遊加速器。花錢後,遊戲體驗是真的不一樣,速度嗷嗷快,基本上可以告別卡、慢。

如果你不想花錢。

那也比較簡單,只是效果不會太明顯。

你先重新裝一下作業系統。

該怎麼優化到網上查,教程一大堆,一步步按照教程來就行。

覺得網頁開啟速度慢的,還可以換個比較好用的瀏覽器,有些瀏覽器開啟網頁的速度體驗會比較好,像谷歌瀏覽器就不錯。

每次開始遊戲前,先用遊戲加速軟體優化一下,遊戲效果提公升還是蠻明顯的。

不花錢的話,基本也就能做的也就是這些。

6樓:左手執筆

第一,網路使用的人數這個要有限制。接入的裝置越多,包括手機、電腦、平板電腦,這些裝置都會占用當前的網路頻寬。如果你希望網路速度快,就不要讓過多的人接入,包括鄰居什麼的,反正一年也省不了多少錢,用的人多了,速度肯定慢很多,甚至有可能卡得你都不想用了,因為大部分人都喜歡看電視,這個非常佔頻寬。

第二,一定有使用無線路由器吧!把無線名稱設定為隱藏,這樣能避免附近的人蹭網,同時還需要把無線密碼設定為相對複雜,推薦是字母大小寫+數字+特殊符號組合。與此同時,定期登入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清理一些不是自己的網路裝置連線,將他們加入到禁用裝置中,因為現在的網路破解軟體實在是太強悍了,儘管你隱藏無線名稱,無線密碼複雜加密,他們還是有辦法破解的,加入禁用裝置,除非知道你的無線管理員密碼,自行放出來,基本就沒有辦法再連你的網了。

第三,在前面保證了頻寬的情況下,再來優化電腦。電腦優化分幾個步驟來完成吧:1.

定期清理電腦的快取和垃圾檔案,一些無效檔案太多,會造成電腦效能變慢;2.修改電腦的啟動項,這個不但會造成開機慢,並且,這些專案一旦啟動起來,如果不手動去關閉它,哪怕我們表面上沒有看見它執行,實際它都在占用系統資源和網路頻寬;3.安裝防毒軟體,防止病毒木馬入侵造成電腦和網路緩慢,這裡要說一下,防毒軟體只能安裝乙個,有的人安裝多個防毒軟體在一台電腦上,不但沒有起到防護作用,反而把電腦變成了幾個防毒軟體的戰場,因為這些防毒軟體,都在阻止對方的軟體程序,導致整個電腦非常的慢;4.

一些軟體的安裝,盡量不要安裝在電腦系統盤中(c:);5.定期解除安裝一些用過後以後基本不用的軟體。

最後,做到以上提及的這些,網路基本就很順暢了。多年的上網經驗告訴我們,週末上網比工作日上網慢,白天上網比凌晨慢,因為上網的人越多,總的頻寬就那麼大,雖然網路運營商給我們的是單獨頻寬,但總體來說,運營商的頻寬應該是共享的,就算不是共享的,至少網路裝置是共享的,用的人多,裝置效能下降,大家也就都慢了!

7樓:淺緣清漓

一線多拔,運營商允許你乙個帳號多次登入,這個以前是為了方便沒有路由器的家庭使用者,比如我這裡可以乙個帳號同時撥3次,4m頻寬,然後我經過openwrt多撥並且疊加後,就變成12m了。注意,需要疊加(很多朋友能多撥但寬頻沒疊加成功就沒法享受寬頻翻倍的好處,而且可能導致網路更卡(丟包多))。當然還有破解pppoe檔案來實現協同多撥的。

當然你寬頻要是**線adsl撥號的話還是算了,畢竟線路只能承受下行8m的極限速度。

怎樣提高電腦網速?

8樓:池素枝宜燕

提高網速的方法有以下兩種方法:

1.購買頻寬更高的網路服務,一般的adsl撥號上網是1mb,也有2mb的,寬頻的網速更高,目前光纖的網速最高,但是隨著網速的提高,相應的費用也就越高,這是成正比的,呵呵!

2.在現有速度的情況下提高網速的話,你可以對你的網路做一下優化,這就要用到相關軟體了,如果你的電腦用的是xp的作業系統的話,你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你的網路速度,如果你用的是vista的作業系統的話,你既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也可以用vista優化大師,這兩個都有相似的功能,你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選擇。

9樓:鍾離竹包亥

提高網速:首先。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

進入之後。依次選擇「管理模組。

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

再看右邊。有乙個「限制可保留寬頻」

右擊「屬性」

設定為「0%」

就可以了。

10樓:赤秀英魯昭

如果你覺得你電腦沒問題,而且配置也很好!那請你下個優化大師把電腦優化一下就可以了!最好把電腦拆出來清理一下裡面的灰塵!

如何提高電腦上網速度,如何提高電腦網速

看電腦配置和網路情況。是土豪就自己辦乙個專線吧。每次下電腦時記得清理垃圾。和優化。就可以了。如何提高電腦網速 當網路涉及的節點數不是很多 結構不是很複雜時,這種現象一般很少發生。但在一些比較複雜的網路中,經常有多餘的備用線路,如無意間連上時會構成迴路。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的如何提高電腦網速,歡迎閱讀與...

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情商呢,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情商

情商 emotional quotient 通常是指情緒商數,簡稱eq,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其包括導商 lq 等。情商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高情商的人能做到的...

如何提高識圖能力,怎樣才能提高識圖能力?

首先你要知道這不是吹出來的 也不是裝出來的 更不是人家說出來的 這是需要真才實學的,必須先明白這一點。否則一切免談了。在就是練 苦練出來的。技巧嘛 因人而異 要培養良好的空間想象能力 這得看你的數學成績怎麼樣 特別是幾何學 什麼才叫識圖能力強呢 那就是說你這圖到你眼睛裡 你就眯著眼鏡也能把它說的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