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基金 誰能用簡單通俗的文字說明一下

時間 2023-05-07 03: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公司募集了社會上的閒散資金用於投資(購買**、債券等金融產品),以期獲利。非**公司等其他社會機構募集資金投資,稱為私募**,它的合法性還有待商榷。

什麼叫做**?通俗一點

2樓:股城網客服

**(fund)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例如,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是什麼通俗解釋

3樓:一秒的心痛

**通俗來講就是把所有人的錢集合在一起,由專業人士打理的一種資產管理模式,簡單地說就是資金積聚,專業理財。廣義上的**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

**分類如下: 1、根據**單位是否可增加或贖回,可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開放式**不上市交易,而是通過銀行、券商、**公司進行申購和贖回,**規模不固定;封閉式**有固定的存續期,一般在**交易場所上市交易,投資者通過二級市場買賣**單位。

2、根據組織形態的不同,可分為公司型**和契約型**。**通過發行**股份成立投資**公司的形式設立,通常稱為公司型**;由**管理人、**託管人和投資人三方通過**契約設立,通常稱為契約型**。我國的**投資**均為契約型**。

3、根據投資風險與收益的不同,可分為成長型、收入型和平衡型**。 4、根據投資物件的不同,可分為****、債券**、貨幣市場**、****等。

**是什麼?簡單介紹一下。

4樓:

**漲跌是怎麼回事。

**的漲跌的原因是**是由****決定的,****由政策,經濟狀況,投資者心理等一系列方面來決定。**的漲跌是由該**所購買的**漲跌決定的。其持有的**漲**就漲,反之就跌。

**為什麼會漲跌。

**的漲跌單純從現象上看,是供求關係不平衡的體現。賣的人多買的人少,賣的人都想賣出去,競相壓價,股價就低了。相反的買的人多賣的人少,買的人都想買到,競相抬價,股價就高了。

至於從本質上看,是投資者對於股價未來趨勢的看法導致當前股價的變化。

股價對企業的好壞沒關係嗎。

股價與公司是相輔相乘的,一般來說,是公司的業績好、投資價值高、有新的開展專案等等這方面的利好訊息出來的話,股價就會漲,因為看好某上市公司的人多了、購買的人就會多,多人買股價就會**;反之,如果公司出現的虧損、或是別的對公司不好的訊息,那麼就會影響股民對上市公司的看法,認為沒機會漲了,就不會去買進,而持有該公司**的人,就會擔心公司的虧損或負面訊息會讓股價大跌,為了避免虧損或保住利潤,持有者就會把手上的**賣掉。賣的人多了,沒有買,股價就會**。

大的公司企業**是不是更有保障。

**支援的專案**是不是更有保障。

這些大公司的股價,在****過程中,跌幅一般會小於**的**幅度,在我們的市場中,這些**藍籌股更多地是起到穩定**股指的作用。而質地好的在而在**過程中,因為流通盤大,**幅度明顯不如活躍的中小盤股。但是這些**長期會保持乙個整體向上的走勢,長線算下來,其漲幅不僅穩定,而且遠遠高於大部分中小盤股的漲幅。

所以,作為長線投資者,買大公司的**風險小,不失為投資的好品種。

北京市市級**投資**績效評價管理暫行辦法》發布,明確了評價物件、內容、績效目標、組織管理、工作程式、結果應用等多方面內容。根據此《辦法》,對績效評價結果為良好及以上的**投資**,財政部門和行業主管部門可予以表揚、優先支援或繼續支援。對績效評價結果為不及格的**投資**,按照相關程式及約定更換**管理人或直接進行清算退出。

**小盤是指什麼。

**:是指滬市的「上證綜合指數」和**的「深證成分股指數」的**。**指數是運用統計學中的指數方法編制而成的,反映**總體**或某類股價變動和走勢的指標。

小盤指流通市值在a股平均流通市值以下的**。

**是個啥,最通俗的語言給你講清楚

什麼是**,能解釋簡單點嗎?

5樓:beta_理財師

**,簡單來說就是,**公司把所有投資者的錢集合起來,然後由他們的**手再拿去做投資,幫我們賺取收益。

我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種類雖多,但按其投資目標、投資物件以及投資策略的不同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四種基本型別:

1、****

以投資**為主的**。**經理通過管理與多樣化的組合投資,使其風險低於**風險。

特點:高風險、高收益。

2、混合**

混合型**是指投資**、債券以及貨幣市場工具的**,根據投資策略的不同,混合型**又可以分為偏股型**、偏債型**、配置型**等多種型別。

總的來說,混合型是一種時而激進時而保守的投資策略。

特點:時而奔放,時而內斂,風險和收益水平都適中。但一些運作良好的混合型**回報甚至會超過高風險的**型**。

3、債券**

主要的投資物件就是各類債券,比如通過一年以上的國債、企業債等債券的投資獲得穩定的利息收入,不過有時候債券**也是會虧本的。

特點:風險和收益都較**型**小得多,收益較穩定。

4、貨幣市場**

貨幣市場**僅投資於貨幣市場工具,它投資非常安全的品種,比如存單。

貨幣市場**有準儲蓄之稱,可作為替代銀行存款的現金管理工具。比如最出名的餘額寶其實就是貨幣**。

特點:超低風險、高流動性、但是也是低收益。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把錢聚到一起,委託其他人幫忙進行投資。**、債券、銀行存款等。

可能你的錢不夠買巴菲特的一股,但是好幾個人湊一起就能買了。贏利按照比例分紅。需要給**人費用。

請問誰能通俗的解釋一下什麼是指數基金

就是指定買滬深300成份 的 這種 只能在 帳戶裡交易。希望採納 指數 是指按照某種指數構成的標準,購買該指數包含的 市場中的全部或部分 的 其目的在於達到與該指數相同的收益水平。例如,上證綜合指數 的目標在於獲取和上證綜合指數一樣的收益水平,按照上證綜合指數的構成和權重購買成份股 並與上證綜合指數...

夫復謵不餽而忘人什麼意思誰能用簡單文字解釋謝謝你

語出 莊子 庚桑楚 夫復謵不餽而忘人。忘人,因以為天人矣。題解 庚桑楚 是首句裡的乙個人名,這裡以人名為篇名。全篇涉及許多方面的內容,有討論順應自然倡導無為的,有討論認知的困難和是非難以認定的,但多數段落還是在討論養生。全文大體可以分為五個部分。第一部分至 其必有人與人相食者也 寫庚桑楚與 的談話,...

誰能用最通俗的話告訴我,生產車間的看板物料,看板生產管理究

難捨離心機 看板,是一種卡片,預先填好零部件的名稱 數量 編號材質及加工時間 工序等內容。看板必須隨同實物一起流轉。看板功能 1,它是領貨指令 運送指令和生產指令。沒有看板不領料 沒有看板不轉序 沒有看板不生產 2,防止過量製造和運送。看板數量是限定的 3,目視管理 的工具。與在製品在一起 看板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