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是什麼?是不是MFC?

時間 2023-04-20 10: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開發環境 簡稱ide

是用於提供程式開發環境的應用程式,一般包括**器、編譯器、偵錯程式和圖形使用者介面工具。

就是整合了**編寫功能、分析功能、編譯功能、除錯功能等一體化的開發軟體服務套。所有具備這一特性的軟體或者軟體套都可以叫做整合開以環境。

如微軟的visual studio系列,borland的c++ builder、delphi系列等。

mfc是微軟基礎類,是微軟封裝了的api。是一種編寫應用程式的框架。

2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支援c++語言,c++是語言,就是乙個ide.

mfc==microsoft fundation classes.

如樓上所說是對api的封裝,它提供乙個應用程式框架,使程式設計更視覺化,更友好。

3樓:

ide不是mfc。

ide是整合開發環境(integrated develop environment ),像vc++就是乙個ide。

mfc是微軟的乙個基礎函式類庫(microsoft fundation classes),裡面是一些對windows api的封裝,它提供乙個應用程式框架,是開發變得更輕鬆。但mfc是不能完全取代api的。

乙個mfc的問題,ide是vs2010的單文件mfc

4樓:匿名使用者

getmunu()-getsubmenu(0) 這個過程肯定有問題,你單個試下,比如。

cmenu *menu = getmenu();

看下menu能不能有正確的值。

5樓:匿名使用者

讀取了不允許讀的記憶體。重建工程吧。我只知道這樣做。

用vs 2005做的專案,完成後用vc 6開啟怎麼不行啊,我說的是mfc程式,在ide裡面看不到那些類啊

6樓:搞笑點

低版本無法開啟高版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vs2005能開vc6的,vc6的不能開2005的。

mfc是啥?

8樓:匿名使用者

mfc英文指:microsoft fundation,即微軟基礎類,是在利用visual stutio 開發工具所用到的介面api,在開發中小型軟體中會一般用他來進行開發。

9樓: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 library意思是微軟基礎類庫,簡稱mfc、、、

現在學mfc是不是太晚了

10樓:

不玩, 只要肯花功夫就行。

11樓:自己的店鋪

mfc很簡單,有基本的框架,不會很難學,只有你想學!

mfc是否開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mfc提供了原始碼,但不算開源。微軟的。net實現沒有開源,但有個開源的。net實現叫mono,可以在windows、linux、mac等多種平台執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net不是開源的。微軟是開源的最大對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提供了一部分mfc的源**,只是一部分。

15樓:創作者

不是開源,只是提供了函式對外介面及其說明而已。

mfc判斷檔案是否存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bool pathfileexists(

lpctstr pszpath

用這個函式即可,判斷。

引入標頭檔案#include

什麼是IDE通道,IDE通道是什麼?

ide是英文integrated drive electronics的縮寫,翻譯成中文叫做 整合驅動器電子 它的本意是指把控制器與盤體整合在一起的硬碟驅動器。通常我們所說的ide指的是硬碟等裝置的一種接 術。ide介面也叫ata advanced technology attachment 介面,現...

請問那個MFC理財是不是真的啊?網上查到的都是負面的?我朋友又說他投資了,是真的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是正規金融機構的,有好幾個客戶都在做沃爾克。因為好奇去聽過兩次課。在我這個城市,沃爾克是公安機關嚴打物件,他們平時開會講座都是躲在乙個小洗浴中心裡。偷偷摸摸的。其實它的行騙手段一點都不高明,多少有點金融常識的人都知道這個東西是假的,就是資金池,就是傳銷。但是傳銷有傳銷的好處 特別厲害,還用超高的收...

主機板上的ide是什麼作用,主機板上的IDE是什麼 作用

bios是英文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 的縮略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它的全稱應該是rom bios,意思是隻讀儲存器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其實,它是一組固化到計算機內主機板上一個rom晶片上的程式,它儲存著計算機最重要的基本輸入輸出的程式 系統設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