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恢復能不能原位置復原啊?資料如何恢復

時間 2023-03-27 07:20:09

1樓:網友

因為在原來的盤寫東西的話,windows這時有會把原來儲存資料的磁碟分給新的檔案使用,就會造成資料覆蓋了,那就再也恢復不回來了。

所以軟體都會提示你恢復是把檔案儲存到其他盤去,這樣才不會覆蓋掉以前資料。

你恢復之前就不要往d盤寫東西,不然,可能真的會恢復不回來啊。 像你那樣,在電腦上掛多乙個盤來恢復咯。

2樓:尼歐趙

臨時借個硬碟,用完再還啊。

現在能不能把這些恢復出來的檔案存到d盤的某些部分?那些部分的資料我不要了。

---可以,但是你不知道你需要的檔案在磁碟哪個部分啊?!!

現在有沒什麼軟體可以指定檔案寫入磁碟的某個位置呢?

---有,但是還是和上面一樣的問題。

網上到處都有磁碟絕對扇區讀寫工具,但是都是以二進位制的檔案格式。

3樓:有點甜啊啊

其實你可以再掛個硬碟啊!把資料恢復到這個硬碟上面,恢復完了後,再把資料搞到自己的硬碟裡。很簡單 不是麼?

4樓:豆莢媽媽

不能,什麼軟體都不可以,必須存到別處。別費事了,再去買個盤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用easyrecovery

點格式化 恢復 可以找回來的。

資料如何恢復

如何恢復資料?

如何恢復資料?

6樓:網友

easyrecovery漢化版 我一直用這個 挺不錯的 你要恢復的軟體大不大 要不是不大可以聯絡下我看看能不能遠端幫你恢復下。

7樓:仉善枋

你這種情況不太行,我表哥之前用過海宇安全還可以 你可以試試看。

資料如何恢復

8樓:飛爾資料恢復

你好樓主,如果你是刪除的這些資料,在刪除之後沒在做什麼操作,應該還是可以恢復的,如果你是解除安裝的,那恢復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為解除安裝的基本是恢復不出來的。

硬碟損壞資料能不能恢復啊?硬碟壞了資料可以恢復嗎

可以恢復。資料丟失後最好不要進行其他操作,避免因為失誤導致無法恢復檔案。此種情況可以用傲梅恢復之星或同類檔案恢復軟體嘗試恢復資料,不要繼續向裝置中儲存資料,第一時間用恢復軟體恢復資料。執行恢復軟體,按提示操作即可。硬碟壞了資料可以恢復嗎 硬碟壞了資料可以恢復的。具體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電腦 硬碟。...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到底還能不能恢復

墨汁諾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也是可以恢復的,除非晶片被砸壞或電擊燒燬。普通的資料刪除 格式化,用恢復軟體即可恢復 如果是8m韌體門之類引起的資料丟失,則資料恢復比較麻煩,需要請專人恢復。 嗨格式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的情況是可以恢復的,但是也要分情況討論。首先從原理來說,固態硬碟是一種儲存介質,它和機械硬碟...

手機刷成了別的系統了,能不能恢復原系統,

可以的,只要找到刷機韌體就可以。手機r00t了能不能恢復原廠系統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