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優盤防毒軟體!求個防毒軟體 !

時間 2023-03-25 18: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最新版,開啟u盤免疫系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或者用qq醫生,也有乙個u盤免疫系統。

另外,以後每一次開啟u盤,最好用右鍵單擊「開啟」u盤,而不要直接雙擊。因為雙擊的話,會讓u盤當中的一些檔案自動執行。這樣,你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了,不需要特地去求什麼u殺軟。

u殺軟很多殺軟都有,但沒有什麼用處。

2樓:滴瀝雨未央

用瑞星的話可以開啟瑞星的u盤監控就不會再中u盤病毒了,我一直開著,沒中過。

3樓:網友

可以用瑞星製作乙個u盤專殺工具,具體方法搜尋下。

求個防毒軟體~! 10

4樓:職權所在

兄弟你可以安裝360防毒試試,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5樓:隨風飄盪

推薦用u盤防毒專家,比較符合你的需求,既可以對u盤防病防毒,也可以直接安裝到電腦上。可以一下。

6樓:老黎愛

用微軟的mse吧,免費,防毒能力強,不過需要正版驗證。

7樓:皆二

雖然qq電腦管家可以公升級qq等級,但用起來占用記憶體特別大,也非常卡,金山衛士我覺得是最好了,操作很方便。效益高。

8樓:吳月

我覺得金山不錯,你可以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qq電腦管家最方便了,還可以qq公升級那!!

u盤病毒專殺工具的專殺工具

求可靠的防毒軟體,求免費可靠的防毒軟體

卡巴或者是nod 32 安全衛士360 nod32正好兩個是互補型的而且簡單好用 這三個都是超好的國外免費防毒軟體。巡警。關鍵時刻信賴巡警,個人認為巡警要比 360好。要是你的配置比較好可以裝先墨者安全專家,再裝趨勢防毒軟體,絕對正版。nod32 360安全衛士 小紅傘德國的 金山江民卡巴 卡巴斯基...

求防毒軟體專殺EXE病毒謝謝,求防毒軟體專殺EXE病毒 謝謝

你好朋友,exe病毒是感染性病毒,會感染了幾乎所有的exe檔案。處理感染性病毒要特別謹慎,因為很多防毒軟極不是修復檔案而是直接刪除。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 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 修復 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 立即修復 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

防毒軟體哪個好 求回答!求,免費防毒軟體哪個好 求回答!求推薦!

現在市面上的防毒軟體可謂琳琅滿目,看著這麼多軟體,確實會有些手足無措,不過選擇防毒軟體不就是看防毒能力麼,把防毒能力分解開來,主要就是看防病毒,全盤查殺能力,快速查殺能力等,這樣才能保證電腦安全。還有,你需要考慮是否收費的問題,對於要收費的防毒軟體,你需要了解一下它的具體功能及 選擇你可以接受的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