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不掉病毒,怎麼辦?電腦病毒殺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3-03-22 09:50:04

1樓:陳晨帽子

360不是防毒軟體。卡巴斯基是防毒軟體。它比較好。電腦有中毒了,不能安裝防毒軟體因為系統已破壞。重灌系統再安裝軟體。

2樓:漂流的木頭

跟我一樣 我直接格式化了。

3樓:鈾235_冰哥

得看是什麼型別的病毒啊。

網域名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不行的。建議用瑞星或金山,適合查殺中國木馬。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其他殺軟試試,或者先在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

除了ctfmon(輸入法)以外,把其他啟動項前面的對號都消掉。

然後再去刪除染毒檔案。

實在不行,重灌系統才能解決了。

6樓:

什麼病毒?你怎麼知道是病毒?

7樓:網友

php?site=local

直接安裝,注意不要用預設的名字,改乙個名字,安裝後重啟,只要病毒發作馬上死翹翹!

你用過之後就會愛上它的,信不信由你!

8樓:

看看病毒檔案是不是隨機啟動的,如果啟動了結束程序看看結速,後再刪。

如果病毒影響了你的使用,刪不掉見議重灌,如果沒多大影響,你不必去理會它。

9樓:匿名使用者

殺完毒,修改一下登錄檔。

10樓:心之傘

你要在程序裡 把相關聯的程序關掉才能有效的防毒 而且還有乙個至關重要的問題就是 你一定要把啟動的病毒引導給刪除掉才行 否則你 做什麼都是無用功。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那個是病毒就去掉 然後去找到源位址接著刪 ,不行裝個超級兔子 使用檔案粉碎機。

11樓:沉穩又昂然丶高山

能告訴下是什麼病毒嗎?

12樓:

裝個nod32試下,或用卡巴斯基,autorun病毒防禦者,再不行就只有裝啟統了。

電腦病毒殺不掉怎麼辦

電腦病毒殺不掉怎麼辦

13樓:天士凱數碼

有時候會有一些很頑強的病毒很難刪除,到底是什麼問題呢?下面yjbsy我帶來電腦病毒殺不掉的解決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病毒存在於系統還原檔案中

系統碟符\\windows\\system32\\restore資料夾是windows me/xp系統特有的系統還原資料夾,其內儲存的是windows me/xp系統的系統還原檔案。系統對其有保護作用,不能被修改,所以隱藏在該資料夾中的病毒是不能直接清除的。當然,這些病毒也不能直接發揮作用。

解決方案:可以關閉windows系統的「系統還原」功能,清理系統還原點(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選單,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系統還原」標籤,在「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前打√,單擊【確定】按鈕),或者直接刪除restore資料夾的`內容。隨著系統還原的清除,病毒也一併被清除了。

2、病毒存在於**站內

大部分的防毒軟體在預設設定下忽略對**站檔案的掃瞄,所以有些病毒通過隱藏在**站中,從而躲避了防毒軟體的掃瞄。

解決方案:手動對**站進行清空(右鍵**站,單擊【清空】)即可清除病毒。

3、病毒存在於壓縮檔案或者包裹檔案中

目前國際知名的防毒軟體能有效查殺2000多種壓縮可執行檔案中深藏的病毒,對於常用的如zip、rar、cab和lzh等壓縮格式的檔案,只有支援這些壓縮格式的防毒軟體才能對其進行解壓並清除病毒。然而,國內的大部分防毒軟體都不完全具備這樣的防毒功能。一些特殊型別的壓縮檔案或者加了密碼保護的壓縮檔案防毒軟體可能不支援其壓縮格式或有礙於其密碼保護,從而使得大部分的防毒軟體不能查殺裡面的病毒。

解決方案:對壓縮包檔案可以先手動解壓,然後進行防毒,防毒完畢再進行壓縮存放。或者借助壓縮工具軟體的外掛程式防毒程式的功能,對帶毒的壓縮檔案進行防毒。

這個電腦病毒怎麼都殺不掉怎麼弄?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範計算機病毒的方法:

a、建立病毒防治的規章制度,嚴格管理。

b、建立病毒防治和應急體系。

c、進行計算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範意識。

d、對系統進行風險評估。

e、選擇公安部認證的病毒防治產品。

f、正確配置,使用病毒防治產品。

g、正確配置系統,減少病毒侵害事件。

h、定期檢查敏感檔案。

i、適時進行安全評估,調整各種病毒防治策略。

j、建立病毒事故分析制度。

k、確保恢復,減少損失。

擴充套件資料。計算機病毒發作後的表現:

(1)系統無法啟動,資料丟失。計算機病毒破壞了硬碟的引導扇區後,就無法從硬碟啟動計算機系統了。有些計算機病毒篡改了硬碟的關鍵內容(如硬碟分配表、根目錄區等),使得原先儲存在硬碟上的資料幾乎完全丟失。

(2)部分文件丟失或者破壞。類似系統檔案的丟失或者被破壞,有些計算機病毒在發作時會刪除或破壞硬碟上的文件,造成資料的丟失。

(3)部分文件自動加密碼。還有些計算機病毒利用加密演算法,將加密金鑰儲存在計算機病毒程式體內或其他隱蔽的地方,而被感染的檔案將被加密。

15樓:沒法修改的故事

實在殺不掉,重灌系統就行了。

16樓:公尺小飯

換個防毒軟體試試 還不行就得重要東西備份重灌系統了。

為什麼病毒殺不死?

為什麼病毒殺不死?

電腦病毒殺不掉的原因?

為什麼病毒殺不死

病毒殺不死?

電腦老是中病毒殺不掉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首先建議樓主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現有殺軟以為的其他殺軟的元件或者後臺程式以及病毒隔離資料夾!如果有這些東西存在電腦裡面,那現有的殺軟就很可能會反覆提示系統中存在安全風險!其次,給樓主幾點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第一 選一款自己信賴的殺軟。網路發展很快,殺軟也是百家爭鳴,在此不給任何一家做廣告...

電腦病毒怎麼殺都殺不掉怎麼辦,電腦病毒太多,殺不掉怎麼辦

憶琳是神 樓主可以嘗試到安全模式下去防毒,或者先記下這個病毒的地址,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去手動刪除看看 當然要確保此檔案不是系統檔案,以防萬一可以在別的好電腦中找找看有沒有這個檔案再進行操作 實在不行的話給樓主推薦衛軟電腦救護軟體,我也是經朋友推薦後買的,試用後發現效果確實不錯,連原本經常提示需重啟刪除...

為什麼病毒殺都殺不完 急,為什麼電腦病毒殺不完?

lz 搞錯了吧 你換那些都沒有用!因為病毒是存在硬碟的!如果防毒軟體已經打不開了 說明病毒已經強制把他們關閉了!建議你還是重新裝一下系統吧!記得裝完了 先不要訪問其他盤!下乙個 防毒軟體 裝好了 先防毒!或者把硬碟全格式化了!這樣可以 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如果不行建議格式化硬碟後重新安裝系統。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