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什麼病毒怎麼殺不掉

時間 2022-03-15 18: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病毒是木馬

1只有重新做系統

2然後在第一次重起的時候按f8

3進到安全模式裡

4開啟 我的電腦 ->標題欄的 工具

-> internet選項-> 檢視->高階選項中在下拉把顯示所有檔案那項點上 然後點下邊的確定

5 開啟我的電腦 右鍵單擊d;磁碟 然後在下拉列表中點開啟 一定要這樣做(因為你一雙擊在d;盤上的病毒又被寫到登錄檔裡了 系統就白做了)

6 你會看見乙個 可執行檔案 和乙個 autorun檔案 把他們刪掉7然後重複第5-6步 刪 e;f;g;等 盤8然後重起 就ok了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啟動項:刪除問題載入項)

3.進入安全模式再次全盤防毒!

3樓:

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用360殺一便

然後用防毒軟體殺一下

最後檢查磁碟的異常檔案

如果不想麻煩就重灌!!!!!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防毒軟體防毒,不行重灌系統。

5樓:

建議重灌系統,不要浪費時間在找原因上

6樓:

你的硬碟所有檔案被染了~~~~~~

找個修電腦的吧!

在這說不清!

7樓:

建議用卡巴殺 不行的化 最簡單 直接全部格式化 肯定沒病毒了 呵呵 有點極端!!!

8樓:

都殺不了的。只有下個矮人4.0dos工具箱,先記下病毒的路徑,如:"x:\windows\***\***"

然後安裝矮人4.0dos重啟計算機。進入dos模式在dos下進到帶病毒的資料夾後,刪掉病毒檔案就行。

如要殺掉"clfjo.sys"就在帶病毒檔案的根目錄下輸入:"del clfjo.

sys"即可。所有的防毒軟體都殺不了的病 毒都能輕鬆解決!!! 刪完後重起,一次解決!!!

,雖然麻煩點,但是對付你怎麼也刪不了的病毒和文 件有奇效!總比重灌系統來的簡單把??我昨天下午剛試了一遍。

肯定行。 必須裝完後重起選擇dos模式。什麼都不用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下的可能是熊貓燒香病毒在木馬上....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如果是就好...

10樓:瘋狂超級玉公尺

用卡巴殺把,應該能行

11樓:我是

和我一樣,用金山毒霸。弄不掉,來找我

12樓:賈僖讓徊

病毒可能不在系統硬碟裡,殺一下其他的盤,用雅虎助手或金山毒霸清除一下外掛程式,可能外掛程式中有病毒。

13樓:絮軒

殺木馬的都掃瞄不到記憶體深處,建議下個好的防毒,然後全電腦記憶體所有東東掃瞄下,不信元凶不出來撤!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江民,殺不掉的話病毒會放入隔離區

專家們請進這個病毒該怎麼殺,這個病毒怎麼殺不掉啊?

這是新發現的病毒,具體的危害有多大還不太清楚,因為然該病毒後的電腦情況都有所不同,有輕有重。你先公升級防毒軟體,到安全模式下防毒,要是殺不了,依病毒檔案的路徑,找到病毒檔案刪了,然後找開登錄檔,在編輯 查詢裡搜尋到病毒檔案刪了,然後再搜尋.搜尋到刪了,直到沒有了就行了 你可以就按照你這個病毒檔案路徑...

殺不掉病毒,怎麼辦?電腦病毒殺不掉怎麼辦

360不是防毒軟體。卡巴斯基是防毒軟體。它比較好。電腦有中毒了,不能安裝防毒軟體因為系統已破壞。重灌系統再安裝軟體。跟我一樣 我直接格式化了。得看是什麼型別的病毒啊。網域名稱是?360防毒不行的。建議用瑞星或金山,適合查殺中國木馬。換其他殺軟試試,或者先在執行 輸入 msconfig 啟動。除了ct...

電腦病毒怎麼殺都殺不掉怎麼辦,電腦病毒太多,殺不掉怎麼辦

憶琳是神 樓主可以嘗試到安全模式下去防毒,或者先記下這個病毒的地址,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去手動刪除看看 當然要確保此檔案不是系統檔案,以防萬一可以在別的好電腦中找找看有沒有這個檔案再進行操作 實在不行的話給樓主推薦衛軟電腦救護軟體,我也是經朋友推薦後買的,試用後發現效果確實不錯,連原本經常提示需重啟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