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其中一台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20 23: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電腦上是兩個網絡卡還可以,如果就乙個網絡卡這樣是不能連線區域網的,再有就是這類情況一般屬於ip位址出了問題。並且就算這樣連起來如果不開主機的那台另一台也沒辦法用,所以還是建議你花點錢買個路由器。

2樓:我是笨蛋

不知道你的路由器是幾個介面的。如果是四個的,可以把新電腦接到其它口上。進線接在wan口上。

其它兩台接到另外的四個口的任意兩個,然後進入路由器中設定(路由器背面可能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開啟ie然後在位址列中輸入背面的ip,然後回車,進入快帶設定。不同的路由可能稍有不同,不過不難設定。

3樓:飄向那片海

不用想了 首先看 是不是 ip 衝突了檢視兩台電腦 ip 或者是 使用者 衝突。

然後 進 執行了看 用 cmd 用 ping 檢視你們那的 區域網。

檢視網路 ip 在就是 你們那 路由器 怎麼樣 ,還有個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外連網線接到路由器上去。

然後把兩台電腦接到路由器上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接路由器上 現在都不知道你怎麼接的!老電腦上也就乙個網線藉口吧 接進去 還怎麼給接出來的?想不通。

6樓:網友

那顯然不行 你應該兩台電腦都聯路由器。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小的交換機就行了。

三颱電腦連路由器上網,其中一台上不了

請檢查這台機器的網絡卡驅動,如驅動沒問題,很有可能是網絡卡損壞。和其它能上網的機器調換網絡卡可判斷網絡卡的好壞。答案補充 用網線不接路由器直接插電腦是可以上的,那就說明網絡卡沒問題。問題可能出在路由器的設定上。難道你dhcp伺服器 位址池開始位址 和 位址池結束位址 只只分配了2個位址段?答案補充 ...

兩臺電腦,其中一臺不能上網,用的tenda路由器

你最好在說清楚點 引起這情況的原因很多 路由好像是進193.168.1.1 特洛伊木馬王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瀏覽器問題,換個試試 路由器有兩臺電腦連線有一臺可以上網一臺不能上網 你是不是通過路由器撥號上網的?換句話說,就是你的貓連得是你的路由器,你的路由器分出去網線和你的兩臺電腦連上的?建議先...

兩臺電腦同路由器,為什麼其中一臺能上網,而另一臺卻不行呢

小丁創業 故障原因 1 計算機網絡卡故障 解決方法 需要聯絡計算機維護人員進行維修。2 路由器網口故障 解決方法 更換路由器插座後重試。3 計算機ip設定錯誤,計算機之前設定的ip段與現在連線的路由器的ip段不同。更改電腦ip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右鍵單擊右下角的小型計算機圖示,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