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貓開店的具體步驟有哪些?天貓如何開店鋪步驟

時間 2023-03-18 18:10:07

1樓:甘巧曼

天貓開店流程以及入駐要求。

現如今早已經是網際網路的天下,而電商行業成為了最大的熱門行業之一,不少第乙個吃螃蟹的人通過各大電商平台得到了第一桶金,隨著時間的變遷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要嘗試,圓自己的創業夢想。為了助力那些有需求的商家們,像店伯樂這樣的專業第三方轉讓平台順應而生。那麼在天貓開店的流程是怎樣的?

入駐要求是什麼?

第一步,查詢商家申請入駐資格。

品牌方面:既可以是天貓所列舉的熱門品牌,也可以自薦優質品牌給對方,某些部分類目是不限定品牌入駐的。

企業方面:必須是在我國合法登記過的企業使用者,並且可以提供滿足天貓入駐條件的所有資料,不接受個體商戶以及非中國企業大陸的商戶。

注意事項:在同一主體下開設多加天貓店鋪的,所經營的店鋪不得重複其品牌和商品,也就是說乙個經營大類下只能申請一家。

第二部:申請入駐。

檢視完資質之後,就可以進入申請頁面進行申請了。在申請的頁面中,必須要通過官方的考試,只有考試合格之後才能繼續申請開**。

第三步:提交店鋪資訊。

提交店鋪的資訊資料,並等待審核結果。當通過考試之後,就可以進行店鋪資料資訊的填寫,主要是填寫店鋪品牌,所需要申請的公司名稱,以及簽訂一些保證協議之類的內容。

第四步:提交各種影印資料並繳納店鋪保障金費用。

第五步:審核通過,裝飾新店並上新。

當申請成功之後,商家就可以按照想法對店鋪進行美化和上新了,在規定的上新時間裡完成所有工作內容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上新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必須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否則就就前功盡棄了。

注意事項:在註冊天貓店鋪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要做的產品以及品牌,而且註冊時提交的商標必須滿足一系列的條件才能增加入駐成功的幾率,因此必須提前了解了各種型別的天貓店鋪其特點之後,才能正確入駐。

以上就是整理的關於在天貓開店的流程以及入駐要求,不管從事電商多年的老手,還是從未接觸過的新人,都必須提前需要了解這些內容,可以更好的幫助大家成功入駐!如果各位有想要天貓**代入駐的,可以看看我的名字。

2樓:crazy小嘍囉

這樣跟你們說吧:

**就好比擺地攤一樣,任何人都可以免費去開,去買。

而天貓**也就是****更名演變而來的。

但是天貓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在那開店的,它是需要有公司才能註冊開店鋪的,有就是需要一定的實力才能在天貓開店。所以天貓所銷售的產品都以**為主,固然好的顧客更願意到天貓買產品。

而且天貓開店是需要費用的,而具體費用在下也不明了,正了解中,如果只是保證金倒也罷了,我看到在天貓開過店的說要繳納10w-15w費用就有些離譜了。、、純個人理解,不負法律責任、)

覺得不錯就給分吧,樓主、 瀏覽的也給贊啊、

3樓:石榴學姐

1.首先我們需要用電腦開啟天貓的官網。2.

然後選擇右上角的商家支援,選擇商家入駐。3.然後我們會跳轉到加入天貓的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的歡迎入駐。

4.進入了解介面之後點選立即入駐,然後登入我們的跟密碼。5.

在入駐介面向下拉,勾選三個選項,點選立即入駐。6.然後輸入我們的開店型別,以及提供一些店面資料就可以提交入駐審核了,一般三個工作日內會給我們答覆的。

需要認證實體營業執照、還需要大概十萬元的保證金。好像就是這樣。具體還是諮詢天貓小二比較好。

公司註冊資金100萬起,服飾類目取消專營店申請,註冊商標時間滿2年以上,轉讓時間不超過1年。 保證金5~10w ps: 沒有專業的團隊,不建議你做電商, 實際上操作,你前期至少要準備50w的資金。

保證金開什麼店都是不一樣的 一般5-30w吧 1.品牌***、專賣店天貓費用:帶有tm商標的10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5萬元。

2.專營店天貓**費用:帶有tm商標的15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10萬元。

4樓:舞泡**轉讓平台

您好,以下是天貓交易流程,可以參考一下。

①買家看中店鋪和業務員確認核實店鋪詳情,符合自己的要求後,充值店鋪**【該**買賣雙方均達成一致】20%的定金預定。

②買家付款定金後,賣家簽署舞泡網合同或簽署賣家**承諾函確保店鋪**。賣家操作完畢後,業務員聯絡買賣雙方聯絡互加qq,通話。買賣雙方qq遠端或者賣家開子給買家檢查店鋪詳情是否與描述一樣且符合要求,買家補齊剩餘全款於舞泡網。

③聯絡好協助辦理過戶的代辦公司【賣方買方找均可】並提供賣家和買家的法人股東證件,公司章程以及股權劃分比例於代辦。代辦公司準備過戶資料以後雙面約定見面簽署舞泡網合同,買賣雙方跟隨代辦於工商局提交過戶資料。

④提交過戶後3個工作日工商局下發受理通知書,然後舞泡網經過買方同意打款50%給賣家,買賣雙方交接店鋪密碼,並計算未完成訂單款項。代辦公司繼續辦理股權變更、稅務登記、開戶、全部辦理完成以後。舞泡網經買方同意放剩餘尾款於賣家,整個交易完成。

注意事項;1;代辦股權變更費用由買方來承擔【大約2000左右】 2;簽署合同和聯絡代辦公司順序可前後置換。3;開戶許可證辦理以後,銀行開戶由乙方或者代辦負責辦理。4;辦理好的資料公司證件代辦以快遞郵遞於乙方。

天貓如何開店鋪步驟

5樓:流萬

本次操作以dell靈越5000電腦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產品名稱:dell

產品型號:dell 靈越5000

系統版本:windows 10

軟體版本: null

申請天貓店鋪的步驟:

1、開啟天貓官網。

2、首先要有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企業稅務登記證,銀行開戶許可證,法人代表身份證正反面,店鋪負責人身份證正反面,商家向支付寶出示的授權書等證書。

3、在商家支援中開啟「商家入駐」,點選「建立個人賬戶」,再點選「我已了解,繼續開店」,開啟立即認證,再次點選「立即認證」,輸入個人資訊,完成認證即可。

天貓怎麼開**步驟

6樓:易店無憂

1、開**有不同的開法,有的需要一筆不小的啟動資金,有的不需要什麼花費就可以開。所以開什麼店鋪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如果投資一定要提前了解全面再決定。

2、在天貓怎麼開**?首先開天貓店,要有營業執照,就是企業營業執照,還有稅務方面的證明,這是最基本的證件。有了這個基本的證件,就可以登入天貓**進行實名申請。

3、在這之前要準備的資金有一筆保證金,大概5--15萬元左右不等。這個保證金在**一般是一千元,然後就是每年要繳納的一種軟體服務年費,一般都是3--6萬元左右不等。這是基本要走的大數目。

4、有了營業執照可以進行實名申請,可以按要求進行準備。提交材料後,等待審核,如果提交審核成功,就可以按要求進行繳費了。把這些辦理完畢後,就算自己有天貓店鋪了。

5、下面就是裝修自己的店鋪,自己要做什麼經營,再開之前一定有自己的計畫。怎麼經營也有很多的方式,比如有***、專營店等,這些要自己通過了解,確定自己開店鋪的方向,然後決定就可以了。

7樓:尚策

一、入駐天貓的條件:

1、招商物件:

入駐天貓的商家必須是在中國大陸註冊的企業,包括法人(公司)和合夥(合夥企業),持有相應的企業營業執照。同時申請入駐天貓的品牌必須在中國商標申請註冊了文字商標,持有國家商標總局頒發的商標註冊證或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部分類目的進口商品除外)。

2.入駐限制:

同一主體開多家天貓店鋪,要求店鋪間經營的品牌及商品不得重複,乙個經營大類下專營店只能申請一家。

二、天貓開店流程:

1.查詢申請資格。

2.準備資料。

申請企業支付寶且通過商家認證,要求該是全新的,沒繫結過任何**會員id。

4.提交資訊:

2)上傳品牌logo:上傳的品牌logo必須和商標局備案的一致。

1)郵寄您的企業資質及品牌資料等待天貓小二審核。

2)請以天貓登入「我的**-我是賣家-天貓服務專區」,在15天內完成保證金/技術服務年費的凍結繳納操作。逾期操作,本次申請將作廢。

6.發布商品、店鋪上線:

1)請以天貓登入「我的**-我是賣家-天貓服務專區」,點選「發布商品」,根據頁面提示,在30天內發布滿規定數量商品。逾期操作,本次申請將作廢。

8樓:好了就這押譐

→閱讀入駐須知。

→註冊/校驗用於開通天貓業務的企業版支付寶。

→填寫申請相關資訊。

r標或者tm標+一般納稅人+運營計畫書 : 這個最難,絕大部份商家死在這步+行業資質),所有資質影印件需蓋章掃瞄後上傳。

→命名店鋪。

→提交申請,等待天貓工作人員審核→天貓工作人員在規定時間內給到審核結果→初步審核通過,等待天貓工作人員複核,工作人員在規定時間內給到複核結果。

→複核通過,天貓工作人員將即時授權品牌和類目,完成後系統將以郵件和旺旺的方式,將天貓賬戶名及登入密碼傳送給商家。商家需登入天貓商家中心,根據提示完成後續工作。

→收到天貓登入名和密碼後,用天貓登入天貓,點選商家中心,完成後續操作(完成支付寶相關操作、學習天貓規則、補全商家檔案資訊)

→凍結保證金及繳納技術服務年費,操作前請先確保支付寶賬戶內有足夠的可用餘額。

→根據提示,發布規定數量商品。

注:三個月內只能申請2次 名額珍貴請珍惜。如有不懂可繼續追問,望→

怎麼在天貓開店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天貓的首頁,然後登陸。

2、找到「商家支援」,點選商家入駐。

3、進入頁面後點選「立即入駐」。

4、選擇店鋪型別,填寫完整。

5、填寫好品牌資訊。

6、寫好企業資訊。

7、最後輸入自己的店鋪名字就完成開店了。

天貓開店要求:

1、企業資質。

2、品牌註冊證,自由品牌,或者品牌所有人的銷售授權。

3、10w的保證金。

4、每年6w元的技術服務費。

怎麼在天貓開店鋪

10樓:向日葵

1、申請企業支付寶賬號且通過商家認證:

1)天貓要求您所提供的支付寶賬號是乙個全新的賬號,不可繫結任何**會員id。

2)如果您已經擁有了乙個經過商家認證的公司帳號但不符合天貓支付寶的要求,您可重新申請乙個帳戶後,無須再重複進行一次商家認證,只需將新申請的帳號與原有的商家認證帳號關聯即可,商家認證帳號關聯請點此檢視。

3、提交資訊:2)上傳品牌logo:上傳的品牌logo必須和商標局備案的一致。

2)請以天貓賬號登入「我的**-我是賣家-天貓服務專區」,在15天內完成保證金/技術服務年費的凍結繳納操作。逾期操作,本次申請將作廢。

5、發布商品、店鋪上線:

1)請以天貓賬號登入「我的**-我是賣家-天貓服務專區」,點選「發布商品」,根據頁面提示,在30天內發布滿規定數量商品。逾期操作,本次申請將作廢。

2)店鋪正式入駐天貓**。

1)企業資質 (必須用企業營業執照)

2) 品牌註冊證,自由品牌,或者品牌所有人的銷售授權。

3) 10w的保證金(開店只交一次,以後都不再交,但是如果你賣假貨等嚴重違規被發現,會扣2w的保證金這時候需要補全,或者因為無貨延遲發貨等問題,對買家進行賠償單筆交易的30%,也是從保證金裡扣,扣完要補全)

4)每年6w元的技術服務費(這個技術服務費是一年交一次,但是如果年銷售額達到一定規模,可以返還50%或者100%的技術服務費)

5) 每筆交易3-5%的天貓扣點。

天貓的服務種類有哪些?天貓的服務內容是什麼?

天貓店鋪分為 專賣店和專營店三類。入駐條件分別為 商家以自有品牌 商標為r或tm狀態 入駐天貓開設的店鋪。可以有以下幾種型別 1.經營乙個自有品牌商品的品牌 2.經營多個自有品牌商品且各品牌歸同一實際控制人的品牌 僅限天貓主動邀請入駐 3.賣場型品牌 服務類商標 所有者開設的品牌 僅限天貓主動邀請入...

請問,在天貓開店賣真仿麵包掛件多少錢

吃魚丸嗎 在進價的基礎上 減去運費等其他費用 還要有餘錢 才能是自己掙的 2017天貓入駐需要多少錢? 一般的類目要求是 1.開店公司註冊資本高於100萬人民幣 包括100萬 2.開店公司依法成立兩年及以上 3.開店公司需具備一般納稅人資格 然後交保證金 1.品牌 專賣店 帶有tm商標的10萬元,全...

在天貓開店賣日用品之類的需要什麼條件

易喵電商 1 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 2 需具備一般納稅人資格 3 自薦品牌需提供商標註冊證 即r標 4 如經營進口商品,需提供近一年內合法渠道進口證明 5 商品必須符合法律及行業標準的質量要求 6 所有提交資料需要加蓋開店公司公章 鮮章 愛運動的小妮 現在的網路投資越來越火爆,很多的企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