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修改了登錄檔,重新開機後會自動還原了??

時間 2023-03-17 19:35:08

1樓:伊嵐清風

定位到你改的登錄檔項,右鍵-「許可權」,在許可權設定中把涉及的使用者或組的許可權都改為「讀取」

2樓:右鍵格式化

登錄檔會自動還原。原因有幾個。

1.你安裝的程式有暗莊。沒完全破解。

2.你安裝的程式被直入了木馬。象一些惡意改ie的軟體。

3.登錄檔是安裝程式時自動生成。沒有修改許可權的問題。

完全破解了安裝的程式便可永久儲存。

建議看看許可權問題。

3樓:卡拉

你不是管理員許可權,無許可權修改。

系統安裝了類似還原精靈等軟體,重新啟動後又恢復到初始狀態。

你修改時的系統檔案正在呼叫,系統預設是不予保留的。

4樓:飛抵天空

是不是有自動還原的軟體,你修改的是哪個鍵值,能說具體點嗎?

不小心修改了登錄檔怎麼還原

電腦登錄檔被更改後怎麼還原?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不知更改了什麼,換句話說改不回來了,系統又出現故障了,建議修復系統。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電腦登錄檔被更改後怎麼還原?

我修改了登錄檔,怎麼恢復以前的狀態?我麼沒有備份,系統還原有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器的圖示是不用通過還原登錄檔來復原的。可手動幾下就解決了:

(以c盤為例)

選好你想要作為c盤圖示的**(格式必須為*.ico),把它拷進c盤,然後再在c盤中點選滑鼠右鍵,新建乙個文字檔案,在裡面輸入。

[autorun]

icon= (注:這裡「x」是你圖示的檔名)

然後將其儲存為 如果你不會改格式,可在儲存檔案的對話方塊中的「儲存格式」中選擇「所有檔案」,然後在檔名中輸入。

重啟之後你就可看到新的驅動器圖示了。

還原登錄檔不一定有效果,因為你電腦圖示的改變不一定是由於登錄檔中有什麼改動。正如按上面的方法對圖示進行修改一樣,你是無法通過修改登錄檔將其還原的。

光是還原登錄檔,系統是不會還原到之前狀態的,因為登錄檔只是相當於旅店老闆(windows)對旅客(每個程式)在紙上作的乙個紀錄,修改這個紀錄對旅客是沒有影響的。你是無法通過它還原以前的程式之類的東西的。

系統備份所要做的工作主要是備份系統和個人設定,以及檔案程式等。

用「附件~系統工具」中的「系統還原」來設定還原點的話,你可以備份大多數東西,包括整份登錄檔和所有程式。但不包括一些如**,office文件之類的檔案。但是一旦中了病毒,系統還原功能一般就不能用了!

對於熟練一些的人,則會選擇使用「附件~系統工具」中的系統備份,以便進行有選擇性的備份。

7樓:

之前有系統備份就還原吧。

怎麼重置登錄檔啊什麼的

8樓:瑞士塘

開機的時候電源鍵和m鍵一起按,不過重灌登錄檔前要記得先備份,不然資料會丟失。

我修改了登錄檔,登錄檔卻不生效

修改localizedstring的字串鍵值。修改了涉及系統資訊的東西是要重新啟動機器後才能看到效果的。因為你的使用者可能不是管理員!修改了關閉才生效的,你是不是還沒有關閉呢?為什麼我在修改登錄檔重新啟動後設定不生效 自己的電腦按書中的修改後不生效,原因有 一 修改錯誤。二 系統不同,修改方法也不通...

為什麼有的遊戲需要匯入登錄檔才能執行?登錄檔的作用(簡單來說)又是什麼?遊戲不能拷貝去其它電腦用

1,因為某些遊戲在執行時需要登錄檔作為基礎,比如有個遊戲,榮譽勳章,我玩的時候匯入一個登錄檔之後,就可以玩中文的了。不匯入那個登錄檔呢,就是英文介面的。魔獸爭霸,通過修改登錄檔可以改變遊戲的清晰度,解析度什麼的。用途很大。2,登錄檔的作用,怎麼說呢,就跟人走路需要用到大腦作為基礎這麼簡單的道理。沒有...

為什麼隱藏檔案無法顯示登錄檔checkvalue的值改為

hehe 我剛遇到 看這裡吧 把 checkedvalue的值刪除掉 再重新建立個checkedvalue 但他的型別不是reg sz而是reg dword 記得把他的值改為1哦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