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好還是蘋果好,華為和蘋果哪個好?

時間 2023-03-12 09:45:05

1樓:百蓓

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蘋果就是 晴天柱,人家一點一點成長起來的,是乙個整體。而現在的華為就是 6個機械路霸 組合起來的大力神 ,看著很猛 ,其實什麼都不是,只要2個小汽車人 就能乾掉了 ,更別說晴天柱了 。

說尖端的,比如說晶元吧,華為聲稱自己研發的麒麟晶元,其實就是自己設計 ,沒有生產能力。而晶元最難的就是生產 !比如台灣的台積電就能生產,那才是相當牛x的晶元企業 。

而全世界能設計晶元的企業 遍地都是 ,根本沒什麼技術含量 。

說完尖端的再說說 直白的吧,某寶某東傻子都會用,你去搜尋一下蘋果和華為的產品,幾乎所有的產品華為都在模仿蘋果,連乙個小小的無線耳機都不例外,做華為的員工可真是又簡單又輕鬆,什麼都不用幹了,照葫蘆畫瓢就行 。每次我看到那白色耳機,都很痛心 ,我不是痛心對手有多麼強大,我是痛心國家親兒子的無能 。

2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3樓:數碼盟

到底是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一番分析後,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是中國人的華為,蘋果不是美國人的蘋果,而是世界的蘋果。怎麼比兩個公司站的高度都不一樣。

5樓:秋天

說實話是蘋果,一直是手機界的霸主呢。

華為這兩年勢頭的確很猛,但跟蘋果還是沒法比。

我也不希望有些所謂的「愛國人士」打著愛國的名義給華為做噓頭,貶低蘋果,蘋果至今還是手機品牌top

6樓:柯南博士

蘋果的 螢幕, 系統和 處理器都是最好的。

華為的 充電 拍照 有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手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評價,具體哪個品牌好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不過,還是建議支援國貨。

華為和蘋果哪個好?

8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9樓:虎虎財經

華為好。華為的優勢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

1、華為專利優勢。

目前全球前三的出貨商分別是三星,蘋果,華為,說到這3個品牌的最大聯絡,莫過於他們之間的專利之爭了,這段時間的三星狀告華為,加上之前的華為與蘋果達成的專利許可協議,可見品牌差距莫過於專利之間的差距。

說說華為與蘋果達成的專利許可協議:華為向蘋果公司許可專利768件,蘋果公司向華為許可專利98件。很多**將該事件解讀為「華為把蘋果逼上了絕路」,或是以「逆襲」來形容華為對蘋果授權通訊專利。

2、華為比蘋果更重視技術研發。

從研發資金投入上看,2023年華為營收460億美元,研發投入65億美元,研發投入占營收的;2023年華為營收610億美元,研發投入92億美元,研發投入占營收的15%。蘋果2023年營收2202億美元,研發投入45億美元,研發投入占營收的2%;2023年蘋果營收2330億美元,研發投入81.

5億美元,研發投入占營收的。

10樓:sunkk雨落傾城

華為還有蘋抄果之間各有各的優點,襲還是要根據個人的偏好去選擇手機比較好。

華為的外觀一直做的都非常棒,特別是受到了廣大年輕人們的一致喜歡,就拿華為mate 20pro來說,機身是用八曲面的玻璃製成的,整體給人一種高階大氣的感覺,而且拿在手裡也會感覺到非常的舒服。但是iphone xr較明顯的遜色不少了,這款手機拿在手裡非常的重,就會很不方便。

在效能還有流暢度上面,華為還有蘋果都採用了各家最強勁的cpu,在使用上面流暢度都是相差無幾的,最大的區別在於系統層面,iphone xr整體的操作邏輯,還有效能一些方面都要強於安卓。

最後一點就是在拍照上面,華為還有iphone風格大不相同,iphone xr採用的是1200w的單攝,總體效果還是非常受年輕人喜歡的。華為mate20pro採用了三攝,在夜間拍攝的時候會有乙個很強烈的效果。

蘋果和華為哪個好

11樓:數碼寶貝王祖甜

以下是兩者的大差別與優點。

蘋果黨:追求體驗選擇了蘋果,論體驗蘋果站在了行業之巔,儘管充電速度慢、螢幕沒有高刷,但是在基礎體驗上蘋果完勝安卓,尤其是系統流暢度、易用性,對廣告的控制,這也是為什麼iphone配備4gb、6gb記憶體,流暢度可以戰勝安卓8gb、12gb記憶體的手機。

除了效能方面優越,蘋果的系統與互通生態也很值得讚賞,也是蘋果與華為最大的區別,甚至是與所有安卓機最大的區別。當你擁有一台iphone你可能只是擁有一台手機,但當你擁有一台iphone+一台ipad的話你可能就是擁有了整個世界(吃飯工具),因為蘋果產品實現了1+1>2。

華為黨:今年推出的華為p50 pro是國產化最高的手機,相比小公尺、ov手機,它擁有更多國產化硬體,如果不是某些原因,估計華為可以推動更多國產**鏈。今年鴻蒙os掀起了一波換機熱潮,很多使用者想要體驗一下,於是從其他品牌換到了華為,相比其他安卓作業系統,鴻蒙os特點鮮明,尤其是跨平台操作體驗。

手機影像這些年技術公升級相當之快,各家手機廠商都在拼「計算攝影」,而華為走在了行業前列,目前華為mate40 pro和華為p50 pro兩款手機的影像都比友商強很多,而且華為總是可以帶來一些全新的影像技術,比如ryyb陣列、xd fusion pro影象引擎等等。

最後在保持方面,華為遠勝於蘋果,去年發布的mate40pro還能擁有72%的保值率,轉轉**價高達5806。而iphone12promax不到50%。

總的來說,追求體驗首選蘋果,追求口碑選擇華為。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ai微動瞬間、長焦畫中畫、智感支付、靈動熄屏顯示、ai隔空操控、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布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型剪輯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喜歡蘋果的手機,但是使用體驗還是蘋果的好,為什麼不喜歡呢,就是蘋果的生態都是要錢的,就是乙個最基本的通話錄音功能都要花錢才可以使用!用慣了免費的卻是很難接受!

華為好還是蘋果好?華為和蘋果哪個手機更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親!華為平板耐用。作為乙個華為粉的忠實粉絲,我覺得華為粉消費者服務還是很給力的。華為現如今已經具備了不錯的充電技術,比如說超級快充以及大容量電池 石...

華為和蘋果建議買哪個,蘋果和華為哪個好?

我不要太可愛 如果手上比較寬裕,建議購買最 的蘋果手機 如果手頭比較緊張,則建議購買華為手機。作為國內最頂尖的手機晶元生產和製造廠商,在硬體方面,華為手機搭載了由自家研發整合的5g海思麒麟晶元,再搭配全球頂尖的徠卡攝像頭,在拍照方面華為絕對算得上首屈一指。而蘋果公司的iphone一直以來以流暢著稱,...

現在買手機,蘋果好還是華為好,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用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青島大妹 現在買手機,蘋果好還是華為好,主要看你預算多少錢,準備買新機器還是二手機器 華為旗艦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