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58同城刪除自己發布的資訊呀

時間 2023-03-08 08:25:06

1樓:58電商

您好,58同城刪除資訊共有兩種方式:

1、登入使用者中心進行刪除:在58同城頁面點選登入按鈕後,點選-我的58-顯示中的資訊進行刪除。

2、使用手機進行刪除:點選58同城首頁下方「我要刪除資訊」按鈕,選擇手機刪除資訊按鈕-填寫您的手機號,填寫相應的驗證碼後刪除資訊;或可用手機編寫簡訊st+資訊編號傳送至1069015958進行刪除。

建議您依次進行嘗試,如果還是無法進行刪除,建議您將該資訊的詳細鏈結位址提供給我們以便為您進行查詢處理,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2樓:網友

進入到58同城,登入自己的帳號;

登入之後,在我的58這裡選擇我的發布;

進入到個人發布後台,選擇左邊的顯示中;

這裡就出現自己發布的 資訊,在右邊這裡有刪除和修改按鈕,需要哪項就選擇那個;

選擇刪除,返回到的頁面,完成刪除。

3樓:58同城專員

您好,刪除已發布的資訊操作如下:在58同城登入您的個人,點選網頁右上角的使用者中心,在新頁面的左側點選我發布的資訊/招聘/求職,然後在右側找到需要刪除的資訊標題,點選後面的刪除按鈕就可以操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手機號發的資訊吧?!那好像刪不掉,我也發過,一直都在,就算你把那條資訊柵了,一搜尋你的號碼,還會有你發布的資訊,就是點選開啟 沒有了!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刪掉資訊。

5樓:撒依童

首先開啟【58同城】,點選中間的【發布】,點選右上角【我的發布】,選擇你想要刪除的資訊,點選【更多】,選擇【刪除資訊】即可。

6樓:小柚子

58同城刪除發布的資訊的方法是:

1、開啟「58同城」,點選「個人中心」。

2、點選「我的發布」。

3、點選發布資訊上的「三個點」圖示。

4、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刪除資訊」即可。

7樓:神亦勝

1、確定個人發布內容所屬領域,網際網路上內容發布渠道豐富,首先應該確定自己的個人內容所屬領域,然後根據這些領域去尋找合適的內容發布渠道。

2、建立內容品牌,一般在網上發布內容,都需要某個內容發布平台的,的名稱一般都是由字母或者中文組成,可以提前想好相關的內容,建議以內容品牌為。

3、瀏覽器關鍵詞查詢內容發布渠道,一般我們在進行網上內容發布的時候,都會先通過瀏覽器找到所屬領域的內容發布平台,然後進行的註冊申請,獲取許可權後即可發布個人內容。

4、尋找平台資訊發布入口,不同的網上發布平台,也會有不同的資訊發布入口,通過這些入口的尋找,就可以就將自己的內容按照他們的要求進行發布。

5、注意遵守平台內容發布要求,不同的網上資訊發布平台,對於內容的發布要求都是不同的,一般不會收取帶有明顯廣告的內容,因此,要注意自我內容的排查,不然容易被刪除。

6、現代企業都會有網際網路意識,也都有自己的網上資訊發布渠道,目的是為了通過線上的宣傳,去拓展更大的市場,讓更多的使用者看到自己,但是在網上發布內容,還是應該遵循一定的要求,這樣才能夠利於自己內容的傳播。

8樓:搜195322705加

你好,本家** 能幫你消除。

9樓:prince花好

怎麼刪不了58同城發表。

58同城發布的資訊怎麼刪除

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發布的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徹底刪除自己發布的資訊步驟如下:(演示使用win10系統,其他window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2丶登入58同城,點選右上角的修改/刪除資訊。

3丶進入幫助中心後,點選手機簡訊刪除。

4丶在彈出的視窗頁面中輸入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點選查詢按鈕。

5丶選中查詢出來的資訊,點選刪除即可。

怎麼刪除58同城手機版剛發布的資訊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方法:進入58同城手機版軟體主頁面後,登入個人賬戶,在我的發布頁面中刪除資訊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軟體安裝成功後,進入軟體主頁面,點選右下角『未登入』按鈕,輸入密碼,登入。

3、登入個人成功後,點選『我的發布』,進入個人發布申請的資訊管理介面。

4、在『我的發布』後台,可以進行刪除/恢復等功能操作。

怎樣在58同城上發資訊,58同城怎麼發布資訊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 點選登入。4 點選58同城招聘,發布招聘資訊。5 進行公司資料補充填寫。7 填寫完公司資料之後,點選下一步。8 資訊認證之後,點選發布招聘。9 寫清楚崗位要求以及薪水,點選發布。10 招聘資訊就發布出去了。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實現 使用電腦網頁登陸的方式找到 切換城市 選項 點選 ...

大家誰知道,怎樣才能刪除在58同城發布的資訊

乙個人乙個人 58同城上自己發布過的未發布過的刪除功能鍵都沒布,越來越假了。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發布的資訊? 58電商 您好,使用者可以在使用者中心 顯示中的資訊 關閉即不在列表頁顯示,暫時不支援徹底刪除資訊,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arts丶 您好,各位市政領導 我在這裡揭發深圳市58同城銷售...

怎麼修改58同城釋出的租房資訊,在58同城上釋出的租房資訊怎麼修改

你登陸你註冊的58同城帳號。最上面一行點我的58中,我的釋出,然後在你釋出資訊第三行最後有個 管理 點一下,下面有修改,點進去就好了。在58同城上釋出的租房資訊怎麼修改 登入之後可以修改,編輯選項。我在58同城釋出的資訊想修改地址怎麼改 何時何地啊 登入賬號管理中心我的釋出裡面修改嘍 山水不相逢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