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怎麼查詢型號 nokia手機型號查詢

時間 2023-03-08 00:15:07

1樓:慈冷玉

解鎖手機。?

依次輸入*##

第一行即手機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 查詢手機生機日期和版本型號。

諾基亞手機一些特殊操作。

##,是查手機的序列號。

##,檢視手機的總計時器,沒有用過的就顯示000000:00 。

##,檢視藍芽晶元位址。

##,恢復原廠設定。

##、恢復原廠設定,不會刪除資料。

諾基亞手機手機型號怎麼查

3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道題目。

png"/>

老師收到的題目是:諾基亞手機手機型號怎麼查?老師給您的解答是:

您好,諾基亞手機手機型號查的方法是:1.在手機正常待機的狀態下按下鍵盤的:

## 就會顯示出來該手機的型號,出廠日期,還有軟體版本。2.在說明書上看。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諮詢記錄 · 於2022-11-16

諾基亞手機手機型號怎麼查。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道題目。"/

老師收到的題目是:諾基亞手機手機型號怎麼查?老師給您的解答是:

您好,諾基亞手機手機型號查的方法是:1.在手機正常待機的狀態下按下鍵盤的:

## 就會顯示出來該手機的型號,出廠日期,還有軟體版本。2.在說明書上看。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親親您好,以下是關於您的問題的拓展資料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諾基亞公司(nokia corporation)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埃斯波 ,主營移動通訊裝置生產和相關服務的跨國公司。成立於2023年,以伐木、造紙為主業,後發展成為一家手機製造商,以通訊基礎業務和先進技術研發及授權為主。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

諾基亞所有手機型號

諾基亞怎麼查型號

4樓:乙隻流浪的貓丿

如何檢視型別標誌符:

在**撥號介面下,輸入*##,在彈出的是「裝置更新」中檢視「型別標誌符」,如下圖顯示rm-356,則此手機的型別標誌符就是rm-356。

什麼是型別標誌符:

由於諾基亞在全球範圍內賣手機,所以有時候同一型號的手機在不同的地區也會有硬體上的差別。所以諾基亞為每一台手機都提供了乙個型別標誌符的引數,只要是相同的型別標誌符,其硬體構造就完全相同(外殼顏色不算)。

5樓:東素花甫鳥

智慧型機撥號輸入*##可以看。

額還有放電池的地方應該有標籤可以看手機型號,換可以看code·號和手機·序列號。

6樓:網友

是諾基亞的按了*#0000#就會自動顯示手機資訊!不需要再按別的什麼!

7樓:何漢佴永春

輸入*##是檢視你的imie碼~

輸入*##檢視你手機的型號和版本資訊~

8樓:儀嘉誼刑波

s40的機器*#0000#可以查到手機型號和軟體版本,s60的*#0000#可以查到軟體版本和rm,rm對應著手機型號,可以去對照一下。

9樓:牟婉儀杜安

開啟後蓋,拿出電池,在電池下面的機身上帖有一張標籤。那上面有你手機的型號。在開機狀態下輸入*#0000#可以查手機的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確定手機是諾基亞查的結果準確,如果是仿製的,就不准了。

11樓:全亮危邦

有兩種方法,(1)可以開啟手機後蓋,取出電池,在手機裡檢視(2)按*##檢視。

12樓:廉建白強晏

樓上的方法部分手機可以使用,還有就是拔掉電池看看電池下面的標籤,上面一般有寫,希望能幫到你,有疑問繼續追問我。

查詢諾基亞手機是**生產的怎麼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iemi碼查詢:輸入*## 會顯示自己的手機序列號,通過第7、8位數字可以判斷手機的出產地。

tenaa國內官方網,這能查出來就是行貨。

numberingplans

國外官方網,這能查出來就是原裝歐版水貨。

都查不出來的就是非洲版、亞太版、美洲版等水貨機器。

1: 0,2 或 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機 。

2: 0,8 或 8,0代表是德國生產的,是好一點兒的手機。

3: 0,1 或 1,0代表是芬蘭生產的,是非常好的手機。

4: 0,0 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

5: 1,3 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 會顯示自己的手機序列號,通過第7、8位數字可以判斷手機的出產地和質量: 1: 0,2 或 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機 2:

0,8 或 8,0代表是德國生產的,是好一點兒的手機 3: 0,1 或 1,0代表是芬蘭生產的,是非常好的手機 4: 0,0 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 5:

1,3 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請問買的新手機怎麼查序列號?諾基亞的

15樓:網友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手機背面也貼有序列號。

兩個應該是一樣的。

16樓:都市徘徊者

鍵入*#06#,出現的就是手機imei串號.

17樓:視覺互聯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諾基亞手機怎麼查生產日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井06井,是查手機的序列號!

二、公尺井0000井,檢視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三、公尺井92702689井,檢視手機的總計時器,要買全新手機的就可以用這個,如果沒有用過的就顯示000000:00 !

四、公尺井2820井,檢視藍芽蕊片位址!

五、公尺井7370井,恢復原廠設定,《軟格式機,c盤內容全部清空》

五、公尺井7780井、也是恢復原廠設定,《此不同於軟格式機,恢復後不會將c盤檔案清空,手機經常宕機、反應慢就可以用這個》

六、硬格式化手機,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撥號鍵、公尺鍵、3號鍵,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然後開機,直到螢幕顯示選擇地區再放!硬格式會將c盤內所有的東西清掉,使手機反應更快!

七、諾基亞的初始化密碼為:12345

八、如果你的手機被偷了,可以打諾基亞公司的**,將你的手機序列號報給他,公司會幫你鎖閉你的手機,這樣小偷偷到你的手機也就一點用處也沒有了,成了廢品!這些功能只有諾基亞的手機才可以用!

九、公尺井7370925538井、可以使電子錢包密碼初始化,這時重設密碼就可以了!

十、公尺3370井、開啟efr ,增強型全速率編碼功能,井3370井、則關閉!

十。一、公尺4720井,開啟hr增強型半速率編碼功能、公尺4720井,則關閉…

這些對你去買諾基亞的時候有用!當然,部分功能只對智慧型機有效!

19樓:悟堅靖天藍

輸入*#0000#,通常第乙個是系統版本,第二個是生產日期,或者說是入網日期,要倒著念,比如10—11—07就是07年11月10日。

Nokia的手機哪款最實惠,諾基亞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

下面那幾款 都在1000左右,個人人為都很好,也不貴,很值得買 6300不錯,經典的直板機,200w畫素價錢也實惠,900左右 5310 手機,超薄超輕,才70克,200w畫素,1100左右,5320智慧型手機,功能還蠻好的,200w畫素,1200左右,7610時尚滑蓋,功能不錯,320w畫素130...

NOKIA的那幾款手機比較好?諾基亞哪款手機好??

反映要看人的。不會用的都覺的慢。會用的一般都會接受。都不錯 不知道你要什麼價位的。注意的是5300後蓋蓋不嚴 n76容易掉漆 n81滑蓋鬆動 5310來電聲音很小 6300螢幕有亮點。買的時候注意上面的事項隨便你買哪款。73還湊合。我用了一年多了。感覺很好。很強大。我想說的是n73 速度太慢了 不建...

諾基亞nokia6710N歐水的價格?怎麼刷機成中文的?急

首先我先不說lz說的這個店鋪好不好 我只說一下我的經驗 本人正大學,換手機也比較勤 所以,上的賣家,我還是交了幾個朋友的 對於這個歐洲水貨的說法 我朋友直接了當和我說的 現在根本沒有什麼歐洲水貨 還真以為,我們賣家有本事從歐洲走私大量手機來?還是全新未拆封的?現在又不是不知道 歐洲對中國的關稅還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