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記錄下bat執行程式的錯誤資訊

時間 2023-02-28 00:35:05

1樓:心甘情願

批處理檔案。

在每一條命令後面加 >>

例如ping >>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bat檔案,在最後部分加上 >>c:\\這樣c盤下就有對應的log了。

3樓:夢還未醒v深藍

這樣肯定錯誤。

>>加到相應的bat內部去。

如何檢視bat檔案執行後的顯示資訊?

4樓:網友

1、bat是dos下的批處理檔案。批處理檔案是無格式的文字檔案,它包含一條或多條命令。它的擴充套件名為 .bat 或 .cmd。

2、在命令提示下鍵入批處理檔案的名稱,或者雙擊該批處理檔案,系統就會呼叫按照該檔案中各個命令出現的順序來逐個執行它們。

3、直接右鍵-新建-文字(.txt檔案) 右鍵重名名 改字尾為 .batbat直接點選執行,或者 在cmd下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bat檔案時使用管道命令。

例如bat檔案叫 用 cmd 或 dos 呼叫bat檔案時輸入:

或者start > 或call >

這三種方法可將執行時的資訊儲存到同資料夾下的 方便閱讀。

6樓:冠夜柳

dos應該有執行指令碼檔案的日誌吧,查查日誌唄。

7樓:匿名使用者

|more是逐行輸出的命令不知是不是樓主想要的。

如何檢視bat檔案執行後的顯示資訊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框中輸入cmd回車進入dos介面,在dos介面執行bat檔案就可以顯示執行過程及結果。

9樓:逍遙夢

@echo off

接著中間是批處理的命令!

最後用pause做為結尾,可以是視窗不自動關閉,就可以看到視窗內的執行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cmd,轉到你的bat檔案所在的目錄,然後輸入

bat檔案命令執行失敗,如何不顯示失敗的回顯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需要回顯失敗資訊的語句後面加上2>nul即可,如果不需正常回顯(例如複製檔案後不顯示已複製1檔案)可以在語句後加上1>nul

正確與不正確都不回顯,在語句後加上 1>nul 2>nul

dos的錯誤資訊提示,如果儲存成文字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正解。就是在要儲存的dos資訊後面命令列輸入help /?

這命令上方的dos資訊就被儲存在了文字當中。

我的機器系統是windows7,儲存的位置在c:\users\使用者名稱 這個路徑下。

winxp應該儲存在當前使用者的文件下。如果不在這個位置,可以右鍵c盤選擇搜尋一下檔名,就能找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命令後面用「>

這樣就會儲存下來的,比如。

在命令列輸入。

help /?

然後用notepad

這樣就能開啟來檢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彈出個對話方塊的那種錯誤資訊麼?選中對話方塊,然後ctrl + c就行。

然後再新建個文字檔案,ctrl + v

執行bat檔案出現風險程式提示

你好,我將下面文字複製到記事本然後儲存為bat檔案再執行,結果所有的exe軟體,所有的快捷方式都無法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惡意軟體或病毒木馬通常會破壞登錄檔,導致windows在開啟檔案時出現錯誤,也就是檔案型別關聯被改變了。

file association fixer就是為修復檔案關聯而設計的小程式,使用非常簡單,只需要點選一下滑鼠就可以修復檔案關聯。

本工具提供了最為常見的18種檔案型別的一鍵修補。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台系統一樣的機器,開啟登錄檔把上面的鍵值都匯出後,考到你機器上點選這些reg檔案導進去就可以。

夏朝及之前沒有文字,歷史是如何被記錄下來的

中國傳統文獻中關於夏朝的記載較多,但都成書較晚,最早也要到東周時期了,應該是根據當時能見到的記載和傳說來寫的。夏朝之前的歷史也應該是這樣的。因此近現代歷史學界一直有人質疑夏朝存在的真實性。許多中外歷史學家認為,河南省偃師市二里頭遺址的全期或第。一 二期,有可能是夏朝都城的遺跡,不過仍在尋找確鑿的依據...

怎麼用bat隨機複製檔案,怎麼用bat隨機複製乙個檔案

bat檔案為dos字元介面,沒法隨機複製,必須指定檔名或全部複製才行。直接把b資料夾中的子資料夾刪除掉,複製a資料夾中的 的檔案到b資料夾不就行了,何必這麼糾結,如果也要保留資料夾名稱,那麼請連a資料夾子檔案一併複製貼上 1.搞定用bat產生32位隨機數,存為變數並使用,儲存以下 為rnd.bat ...

怎麼用批處理刪除當前目錄下所有文字檔案中指定字串之前的內容

批處理檔案放你那當前目錄下,假定要找的字串是abcd,執行後將把在此之前的所有內容 包括本行之前的及上面所有行 刪去,未找到這字串的文字則不動 echo on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set str abcd for f delims i in find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