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md中的命令如何用批處理執行?

時間 2023-02-27 15:10:05

1樓:小小小兔

方法:1、上面的語句有錯誤,應該是(進入e盤,1資料夾下,使用copy命令,合併並兩項檔案,集成為。

e:\cd\1

copy /b 0*.tdl+ 將以上命令複製到文字文件中,儲存;之後將檔案的副檔名改為bat即可。

3、以後執行時,雙擊此文件就可以了。

批處理如何獲取命令的執行結果?

2樓:99承情

批處理檔案。

在每一條命令後面加 >>即可。

當使用if %errorlevel%==值 cmmand 句式時,它含義是:如果返回的錯誤碼值等於值 的時候,將執行cmmand操作。

一般上一條命令的執行結果返回的值只有兩個,"成功"用0 表示 "失敗"用 1 表示。

可以用for命令將命令結果迴圈輸出或儲存為變數或直接對命令結果在迴圈內進行處理。

一般格式如:

for /f "delims=" i in ('命令') do echo get %%i

示例僅顯示,其中delims表示對一行中的字元以什麼分段,(示例中表示不要分段)以變數%%i代表第一段(隱含有多段時依次%% j即第2段。迴圈作do後的命令。

如何在cmd命令列下執行乙個批處理檔案

3樓:紫翼魔狼

call

就可以呼叫bat指令碼了。

如何用cmd命令執行批處理?

4樓:bb石俊傑

製作成批處理檔案執行。不用進cmd

@echo off

for /r "c:" i in (****)do (:刪除***

del /q/f "%i"

::複製到d盤。

copy /y "%i" "d:\%i")

5樓:06的

複製 copy c:*.*** d: (此命令不包含下級資料夾裡的***,想要的話需編寫乙個批處理檔案,先列出c盤的***的目錄,然後再把列出來的內容放到copy命令中。

刪除 del c:*.*** /s (含下級資料夾中的)

在cmd裡面命令可以正常執行(如圖) 怎麼做成bat批處理檔案啊?

6樓:依夢琴瑤

cd /d ""

-c 或者"d:

" -c "d:ginx-1.

conf"其實批處理裡面的內容就是您在cmd視窗中輸入的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資料夾裡面建個。bat檔案,內容就是這個命令【 。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輸入的命令 按行寫成 在檔案中 檔案字尾為。bat就行。

cmd怎麼執行dos下的bat檔案

9樓:飛著吧

新建乙個。bat批處理檔案,檔案命令為@echo off cmd /k cd /d c:\data 執行該批處理檔案cmd就可進入指定的資料夾。

新建乙個。bat批處理檔案,檔案裡命令:

@echo off

cmd /k cd /d c:\data

然後執行該批處理檔案cmd就可進入指定的 「c:\data」目錄下。

參考:cmd /k的含義。

microsoft dos cmd and commandbat命令學習 (實用)

10樓:仰語燕

在檔案目錄直接輸入就可以了。記住要輸入完整的檔名,包換字尾名。

比如:在d盤根目錄:

在d:\>後面直接輸入 回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bat檔案直接拖至cmd命令框內回車即可!

12樓:網友

直接開啟:輸入檔案路徑即可,有空格要用英文引號括起來。或用當前cmd介面執行「cmd /c 你的檔案」或「cmd /k 你的檔案」,前者是執行後退出,後者是執行後退出…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字尾名都沒有敲怎麼可能執行呢?在dos下如果想執行某個程式的話,進入程式所在的路徑後,直接敲打程式的名稱就可以執行的。

14樓:網友

應該可以雙擊執行的啊,你可以把字尾。bat改成。cmd試試。我自己隨便編了個試了下都可以自己執行。

在命令提示符(cmd)依次執行如下命令,怎樣寫相應的批處理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d:echo ipconfig/release >

echo ipconfig/renew >>

echo c:\>route add mask >

echo c:\>route delete mask >>

echo c:\>route add mask >>

一行一行的吧**黏貼到命令提示符裡就會在d盤裡生成你要的兩個bat批處理了。

16樓:網友

把幾行命令輸入txt檔案中然後改字尾為bat。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前加cmd,具體參照cmd/?,有詳細說明。

怎麼用批處理開啟cmd然後執行命令

18樓:匿名使用者

isql指令可以在批處理內直接執行。為什麼要開cmd?

可以這樣。isql -e -e"dump database servername to 'd:\123\'"

可以直接執行啊。

批處理如何獲取命令的執行結果,批處理CMD,如何獲得start所呼叫程式的執行結果

99承情 編輯批處理檔案 在每一條命令後面加 chk.log 即可。當使用if errorlevel 值 cmmand 句式時,它含義是 如果返回的錯誤碼值等於值 的時候,將執行cmmand操作。一般上一條命令的執行結果返回的值只有兩個,成功 用0 表示 失敗 用 1 表示。可以用for命令將命令結...

用批處理命令修改文字中的數字,批處理替換指定文件中的指定內容

echo off temp.yky set ff a.txt set a n 3 for f tokens 1 delims i in findstr n ff do temp.yky move temp.yky ff echo.處理完畢,按任意鍵退出.pause nul echo 第 n 行不是數...

就如何用批處理命令刪除某個資料夾下所有檔案中兩個特定字串間的內容

我暈,是用批處理,剛留位置後,寫成個vb的了,不過我這個支援長檔名路徑,呵呵 下面 儲存為處理.vbs也可以執行 folderpath inputbox 輸入處理的資料夾 輸入處理的資料夾 folderpath f 新建資料夾 set fso createobject scripting.f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