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52 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時間 2023-02-27 12:40:1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台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recovery模式進入方法:

方法一:1、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掛機鍵)+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1、關機。

2、先按住音量+鍵不放。

3、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3樓:魔音幻影

關機後,音量上鍵和home 鍵和電源鍵同時按進入。

三星i9152怎麼開啟usb除錯模式

三星i9152開發模式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描述,開發者選項若已啟動就會一直顯示而不會再隱藏,如需隱藏該選項,請您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然後將其恢復出廠設定即可(恢復出廠設定方法:【應用程式】-【設定】-【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另:開發者選項是專為開發人員設定的,若非必要,請勿輕易開啟。

三星i9152挖煤模式怎麼刷機

5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補充:1、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2、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工廠**\工程模式/rom/基帶/recovery/水貨修改中文)等相關資料提供。

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èýðçi9152ôõã´½øí¼£¿

èýðçi9152ôõã´½øí¼

關於三星i

我買的是水貨,港版!1.沒有呲音,不曉得你所說的音效是什麼意思!如果單說外放的話,聲音偏小,但是帶上耳機,就很不錯了,可以媲美專業的 音效!2.20秒,別說三星了,基本各種品牌手機都是這樣,乙個簡訊 能有多久?3.有相關主題,因為是s60的系統,基本上諾基亞的n73 n81之類的機子的主題都可以裝到...

三星手機i950怎麼系統公升級,三星i9000系統怎麼公升級

如果手機軟體有更新版本,開啟三星應用商店後,會有軟體更新提示,例如數字1表示有一款軟體可以更新,點選即可。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公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 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 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

三星I9300螢幕問題,三星I9300螢幕問題

是的,是防刮花的,只要不是特別損傷,就不會花!當時要是摔的厲害也是會碎的,網上有不少例子!普通的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螢幕!要是想保險就貼層膜吧!您好,美國康寧技術生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的玻璃還是有一些卓越性,在防刮耐磨效能和高透還原色彩性當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說到這裡,你就不要以為這個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