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U盤裝系統」軟體怎麼還原

時間 2023-02-21 01:15:06

1樓:考駕照的基本流程

一鍵u盤裝系統的步驟:

1、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

2、ghost win7 系統映象檔案。

第一步:製作完成u深度u盤啟動盤。

第三步:電腦模式更改成ahci模式,不然安裝完成win7系統會出現藍屏現象。

(1)正式安裝步驟: 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後出現開機介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等待系統進入u深度主選單後,選取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回車鍵確認。

(2)進入pe系統後,會自行彈出pe系統自帶的系統安裝工具"u深度pe裝機工具",點選"瀏覽"選擇u盤中存放的win7系統映象檔案,裝機工具將會自動載入系統映象包所需的安裝檔案,我們只要選擇安裝的磁碟分割槽,接著點選"確定"按鍵。

(3)不對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進行修改,直接按下"確定"即可。

(4)等待磁碟完成格式化後,將會進行win7映象檔案安裝。

(5)完成上述操作後,只需重啟電腦進行後續安裝即可,完成後續設定就能進入win7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209mb未分配空間實際上就是「u盤啟動盤」中的啟動檔案系統,這個是隱藏的,要把「一鍵u盤裝系統」裝上去的東西刪除,有2種方法:

1、用你當初做啟動盤的軟體,可以解除安裝這個啟動系統。

2、如果不要移動盤中的資料,可以把他全部格式化。

酌情選擇以上方法。

3樓:獨眼人的怒吼

要是裡面的東西沒用的話就右鍵你的u盤,點格式化。要是還有用的,備份一下有用資訊後在格式化。

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u大師一鍵還原,u大師官網上就會有詳細的教程。希望能夠幫得到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刪掉你的u盤系統就沒了。

6樓:運倩暴欣然

插入u盤,開啟一鍵u盤安裝軟體,選擇u盤碟符,點選介面上的還原按鈕就是了。它會提示格式化啊什麼的,點選確定就是了。其實……東西都再介面上了。

既然都做了u盤啟動盤了,還是推薦用u盤安裝系統,由於是相當於直接讀取硬碟,安裝速度賊快。

一鍵還原系統,怎麼做系統的一鍵還原?

選 一鍵恢復備份系統 選還原,不行的,可能映象不存在,換其他系統光碟重灌。重灌系統步驟 一 借或到電腦專賣 音像專賣行花4 5元買ghost xp sp2 或sp3 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

聯想電腦怎麼使用一鍵u盤裝系統,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用一鍵u盤裝系統?

下圖為bios介面 不同電腦的bios介面會有所不同 第四步 啟動pe 1.設定成功並儲存退出後進入啟動選單 2.按 方向鍵上下移動至 執行windowspe完整網路版 按回車鍵,pe就等待啟動了,如下圖 注意,由於電腦的配置不同,下面的介面需要執行1 3分鐘,請耐心等待 3.pe啟動成功進入下面的...

大白菜一鍵U盤裝系統,裡面是自帶的PE嗎!

當然有,大白菜是專門做pe系統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進入pe系統後怎麼裝系統 進去後找映象安裝器安裝就可以了,一定要選擇好,要不可能會把資料弄丟。用大白菜做好u盤進入pe系統了,然後怎麼做系統呢 5 台式要設定啟動項 把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 筆記本一般就不需要了 然後進入pe 選擇第一項 再根據提示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