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2-20 06:55: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請嘗試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

當您長時間未使用密碼進入手機隱私空間時(目前是72小時),再次解鎖將只能通過密碼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請您參考下文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您之前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那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進入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轉殖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如果您主空間沒有設定指紋解鎖,將無法在鎖屏介面通過指紋快速進入隱私空間。建議您給主空間也設定指紋解鎖,或者在設定中搜尋隱私空間切換進入隱私空間。

2,重置隱私空間密碼。

若您曾在隱私空間中設定過密碼保護功能,您可以在主空間,進入設定 > 隱私 > 隱私空間 ,點選右上角四個點 > 重置密碼,根據螢幕提示完成驗證,重置隱私空間密碼,即可正常使用。

若未設定過密碼保護,則在點選右上角四個點後僅有刪除隱私空間選項。

3,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您之前未在隱私空間中設定密碼保護,也未在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指紋。

則需要您刪除此隱私空間,因此建議您確認是否被身邊的人更改了密碼。(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您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您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harmonyos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四個點》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emui 及以下: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三個點》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

2樓:老彩紛呈

華為手機的隱私空間忘記了,密碼可以通過華為手機的後台諮詢一下客服,可以得到有效的解決。

3樓:琴韻博達

那手機影視空間密碼2a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那就試試,看看能不能解鎖?要不然有望了密碼你再重新再申請,重新再聯絡,這樣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私密空間密碼忘記怎麼辦

4樓:楊希城

華為手機私密空間如果忘記密碼,那麼你只有通過手機簡訊驗證碼從新設定密碼,或者你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密碼。

華為手機的忘記隱私空間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5樓:百時雪

你這個沒有關係的,因為是你自己的手機,所以說你這個可以直接進入的。但是你這個忘記空間密碼,只是別人不能進入你的空間。但是你自己完全可以進入,再重新設定密碼。

隱私空間密碼忘記了怎麼才能解開手機的鎖?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7樓:庾翠楣

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的話只能通過強制復位才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會刪除個人資料及應用,首先按住電源鍵,其次當手機有震動提示時鬆開電源鍵,然後按下音量鍵下,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感嘆號,再鬆開音量鍵下,最後再按順序按下下列的按鍵組合,音量鍵上,音量鍵下,電源鍵,音量鍵下,之後就可以完成手機的格式化,樓主手機的鎖屏密碼也可以解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果您還能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您可以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刪除此隱私空間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若您重啟過手機或近三天未使用密碼解鎖隱私空間或主空間,系統出於安全性考慮必須輸入密碼進行解鎖。您可以在主空間設定中的隱私空間選單入口,通過驗證主使用者密碼來刪除隱私空間(資料無法保留),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說明: 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無法找回,空間內資料基於系統安全與隱私資訊保安考慮,只能除進入此隱私空間後獲取,無其他方式可獲得。

9樓:網友

需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華為手機忘記隱私空間密碼怎麼辦?

10樓:會移動的城堡

進入檔案管理後點選保密櫃,點選忘記密碼進行找回。

華為隱私空間密碼忘記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指紋進入 建立隱私空間後,如果有開啟過指紋進入,如果密碼忘記了,還可以使用指紋進入。

12樓:yxh於秀華

華為手機設定空間的密碼忘記了,你應該在設定裡面重新創造,重新設定密碼。

13樓:六小妹

華為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解決方法使用密碼保護功能重置密碼。

14樓:數碼黃老師

回答1、使用密碼保護功能重置密碼:如果您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您可以在設定內搜尋進入隱私空間》右上角三個小點〉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跳轉後輸入密保答案,驗證成功後重置隱私空間密碼。(如果沒有重置密碼選項,說明您沒有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

);2、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如果您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轉殖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3、刪除隱私空間:如果您沒有設定隱私空間密碼保護,也沒有關聯指紋,您需要刪除此隱私空間(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您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您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右上角三個小點》刪除隱私空間》刪除,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手機隱私密碼忘了怎麼辦?

15樓:苦衲

回答首先開啟【設定】,選擇【隱私】,點選【隱私空間】,選擇右上角的【三點圖示】,點選【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輸入隱私空間的密保問題,點選【完成】,輸入乙個新的隱私空間密碼,再次確認隱私密碼即可。

1.開啟手機,點選檔案管理。

2.進入檔案管理點選選單。

3.選單中選擇設定。

4.可以看到顯示隱藏目錄和檔案。

5.點選開啟即可。

6.開啟之後可以去看看自己的檔案裡是不是多了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加密應用,隨便輸入密碼,螢幕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按鈕;

2.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安全問題的正確答案,重置程式加密密碼。

第二,如果忘記手機應用的加密密碼,忘記設定的答案,可以抹掉手機內容和設定。但是這個操作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和設定,所以在這個操作之前需要備份。

操作步驟:進入設定-其他設定-備份和重置-擦除所有應用程式資料和不可安裝的程式(擦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18樓:武冰雙

機隱私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隱私密碼怎麼辦?重新設定密碼唄,重新設定密碼,重新就開開了唄,這也是手機,手機廠商也是電子產品,鞋帶設計又方便。

華為手機隱藏了隱私空間並且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怎麼辦?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忘記隱私空間密碼且沒有在隱私空間設定開啟密碼保護功能,則密碼無法找回。

如果之前設定了密保問題,且還記得,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如果指紋解鎖還可以使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如: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轉殖功能),刪除此隱私空間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若您重啟手機或近三天未使用密碼解鎖,系統出於安全性考慮必須輸入密碼進行解鎖。可以在主空間設定中的隱私空間選單入口,通過驗證主使用者密碼來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如果之前設定了密保問題,且還記得,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進入主空間後,開啟設定,然後點選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在介面點選 > 重置密碼 。根據螢幕提示,輸入正確的主空間密碼並輸入密保問題答案,然後設定隱私空間密碼。

20樓:小迷糊說生活

回答您好,華為隱私空間密碼忘記是無法找回的,只能將原來的隱私空間刪除,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1、開啟手機設定,進入設定介面。2、找到隱私並點選進入。

3、再點選隱私空間。4、接著點選右上方四個點的圖示,點選刪除隱私空間,點選刪除即可。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步驟如下 不同系統版本隱私空間密碼忘記,可以按以下方法來操作解決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一 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1 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進入 2 進入i管家找到隱私空間 3 進入找到點選找回密碼 4 進入輸入密保...

手機隱私空間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首先開啟 設定 選擇 隱私 點選 隱私空間 選擇右上角的 三點圖示 點選 重置密碼 輸入主空間密碼,輸入隱私空間的密保問題,點選 完成 輸入乙個新的隱私空間密碼,再次確認隱私密碼即可。1.開啟手機,點選檔案管理 2.進入檔案管理點選選單 3.選單中選擇設定。4.可以看到顯示隱藏目錄和檔案 5.點...

手機隱私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隱私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處理方法如下 1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2 如果忘記了隱私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立即清除 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