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利德邦新型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5 08:30:05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利德邦新型建築材料洞纖信****於2003-09-26在通州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付召德,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製造幕牆材料;金屬加工(以上兩項限在外埠從事生產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付豎滑召德。

註冊資本:1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2006166514企納輪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通州區漷縣鎮碼頭工業園東一街2號。

2樓:愛企查

北京利德邦新型建築材料****是2003-09-26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漷縣鎮碼頭工業園東一街2號。

北京利德邦新型建築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754662545y,企業法人付召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利德邦新型建築材料****的經營範圍是:製造幕牆材料;金屬加工(以上兩項限在外埠從事生產活動);銷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板材、鋼材;新型建築材料的技術開發謹好、技術轉讓、技術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棚碧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3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祥和鉛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利德邦新型建築材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湖南匯邦新型建築材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匯邦新型建築材料****是2017-09-20在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望城區白沙洲街道馬橋河村東馬重建地十四排四幢二樓。

湖南匯邦新型建築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2ma4m4tjq94,企業法人唐正,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湖南匯邦新型建築材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漳州萬邦新型建築材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漳州萬邦新型建築材料****是2013-05-06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龍海市九湖鎮蔡坑工業園。

漳州萬邦新型建築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810665900903,企業法人曾志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漳州萬邦新型建築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新型建築防水材料、保溫材料、幹砂漿的生產與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1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漳州萬邦新型建築材料****成立於2023年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新型建築防水材料、保溫材料、幹砂漿的生產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曾志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廣州歐復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歐復建築材料 是2012 03 0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龍怡路91號自編a221 3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歐復建築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5915086570,企業法人孫學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歐復建...

南京嘉穀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南京嘉穀建築材料 是2018 09 1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湯泉街道高華社群費莊組88 63。南京嘉穀建築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1ma1x6cwm8r,企業法人方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嘉穀建築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建...

亞細亞建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亞細亞建築材料股份 是2015 09 16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曹楊路2088號408室。亞細亞建築材料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3508592619,企業法人盧偉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亞細亞建築材料股份 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