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明城建築材料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7:03:41

1樓:愛企查

明光市明城建築材料檢測****是2006-01-10在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明光市農苑巷13號。

明光市明城建築材料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827865238497,企業法人楊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明光市明城建築材料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檢測、試驗,建築工程實體檢測,予制構件檢測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姐有話說:讀大學,選什麼專業?這4個熱門專業就業前景好!

3樓:騎著豬的帥小伙

上大學,讀研究生,就需要學乙個好專業,才有更好的施展自己的舞台。那麼,未來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呢?弄清現在,把握趨勢,規劃未來,這是當前選擇專業的總體思路。

當前的熱門專業主要是經濟類、管理類、法學類、車輛類、計算機類、軟體類、通訊類等專業類別。目前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是向「新工業」發展,即第四次工業革命。概括地說,就是以人工智慧、機械人技術、量子資訊科技、電動汽車、虛擬實境技術及生物技術等為主的全新技術革命。

新工業的發展當然也離不開作為其必需的支撐的資金服務的行業,尤其是金融行業。

這些專業,符合了新工業、經濟發展及時代發展的需要,就業前景廣闊,「錢」景光明。當然,還有不少專業也是很有前景的,具體還是結合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好的專業是否未來好就業,首先要看這個專業是不是國民比較普及的,像汽車專業,現在的老百姓都開始使用汽車,並且汽車的本身就是乙個易損耗品,自己又無法修理,那麼汽修行業的發展肯定會有乙個不錯的前途,並且汽修專業又屬於一門技術行業。

5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類專業:該專業需求檔次逐漸拉開。計算機層次相對較高的崗位,例如專案研究人員,能夠勝任的人選依然不多,研究生還需要一定時間的歷練。

2、法律類專業:近年來,法律碩士報考人數增長迅猛。司法、立法、執法都需要高層次應用型人才,本科生不能完全滿足新形勢的需要。

而法律碩士有非法律專業的背景,可以解決複合型人才的需求和跨學科的問題。

3、通訊類專業:國內通訊行業發展迅速以及國外相關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人才就業前景廣闊。除傳統的電台和電視台之外,通訊公司等企業也是吸納畢業生的「大戶」。

4、財會金融類專業:目前我國金融類人才中缺乏能夠充當「領軍人物」的高階管理人才;精通外語、法律及計算機的複合型人才;有國際金融經營理念和從業經驗的金融服務人才。財會金融專業的研究生正是這幾類人才的後備軍。

6樓:城陰城後濰河岸

跟技術沾邊的專業比較好就業,像攝影攝像專業、設計專業等,就是累點,但是職業成長不大,除非乾到行業頂尖。網際網路、金融等可以考慮,還有每個專業的人最好考公務員。

7樓:匿名使用者

與技術相關的專業比較好就業,收入相對還可以不過經常要加加班,如果為公司做的貢獻比較多當然獎金也比較豐厚,也會有好的發展前景。法律,金融,醫學,教師等等都還可以,還有專利**人這方面人才比較缺乏,未來的發展前景應該比較好,如果時間充足又比較愛學習的話可以去考一些有含金量的資格證書

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當前令人眼花繚亂的專業中,有一些專業長期以來都廣受人們的歡迎,一直都是我國的大熱門專業,無論是在招生規模還是就業前景方面都是極為可觀的。網際網路行業是一門理論性與實踐性都非常強的的學科,對學生的個人專業技能有著很高的要求。目前這一專業的就業範圍十分廣泛,涉及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如軟體設計,遊戲製作,影視製作,資料管理,資訊管理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業前景好的行業,就是電氣工程師、自動化工程師。涉及的專業應該是大資料、電氣自動化、機械自動化、積體電路設計、機械電路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技術強的專業就業前景肯定好 是不是有點繞 現在社會細分化越來越強 有一技在手心中自然不慌 在這個前提下才可能去考慮別的 所以選擇乙個好的自己喜歡和的專業就相當的重要了

11樓:盛世華章潤天下

隨著人工智慧的飛速發展,將來的很多職業會被機械人取代,甚至教師、醫生、護理等等需要一定的專業技術的職業也有被取代的趨勢,其他一些簡單體力勞動就更不用說了。所以作為一般人來說,要盡量選擇不易被機器取代的職業,比如藝術創作類、心理健康類以及其他個性化服務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尊崇自己的想法,沒有哪個比哪個好,只要學的好就業都很有前景,在國內不管有什麼做得好的,都會有一窩蜂的人去做,然後就會飽和,然後就只能留下頂尖的,做生意也是一樣,選專業也是如此!選擇自己喜歡的,有優勢的!術業有專攻,還有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3樓:繁華a落幕

隨著經濟的發展,服務業作為第三行業逐漸興旺起來,伴隨著近年來金融行業人才需求旺盛,持有高階證書的金融從業者更是香餑餑,比如cfa cpa 等相關證書持有人才 需要極大,而且薪金較高。

14樓:乙隻只

審計和稅務相關專業吧,我目前就職的公司是世界5大所,審計,稅務,剛大學畢業月薪可達1萬左右。

15樓:莫霞板申

環境工程有很多出路。

我國現在是工業大國,現在只是追求經濟的飛速發展,但隨著人們意識的提高,環境的好壞是未來人們最看重的問題之一了。而且環境工程對女生來說也是不錯的。最重要的是現在的環境工程不是什麼熱門,可以報考好的學校的這個專業,隨著這個專業的發展前途,你會越來越有優勢的。

學校推薦:(由於對你學習水平的難以把握,就先分3個層次介紹)最好的學校:北京大學環境工程院

較好的一本:蘭州大學,四川大學,南昌航空航天大學,合肥工業大學較好的二本:聊城大學,青島科技大學

說得過去的學校:山東理工大學,武漢工程大學我是這個專業的學生,以上只共參考。希望你能珍惜這最後的時間好好學習,期待你考上好的大學。

如果你是文科的話那可以選以下幾個專業:商務英語,旅遊英語

法學專業

日語韓語

師範教學專業

導遊計算機

金融管理

動畫設計

旅遊服務

地質市場營銷

醫學護理

16樓:喝愛液

關係戶最有出路,大背景之下,能力不出眾進不到體制內的

17樓:渾海之矯墨

你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報的哈。千萬不要為了一點學校的名氣,就報比較差的專業,這樣你不光學起很吃力,以後找工作也很麻煩。自己喜歡方面的好專業才能讓你的大學有樂趣

推薦這個學校,特意找出來

18樓:和平西街

飛行專業 國內缺口很大 而且前期投訴也就幾十萬也不多 我就讓我家孩子學飛行了

19樓:相好莊嚴

首先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再好的專業自己不喜歡,要是幹一輩子也是非常痛苦的事。喜歡的事情做起來會事半功倍的。

再說,大家都認為好的專業,勢必人多為患。所以都不是絕對的!

20樓:奶黃和布丁

現在是資訊時代,計算機是不會過時的。如今,計算機已經深入我們生活方方面面,但是!這還不夠,我們需要把傳統行業也變得資訊化,自動化。

計算機將會像物理,化學,生物一樣重要。

西安交通大學走出過哪些名人?

21樓:冷眼點評體育事

大家都知道,作為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高等院校之一的西安交通大學,在莘莘學子心中是乙個非常理想的學校,畢竟西安交通大學有著非常輝煌的歷史和成就。比如西安交通大學在2023年在國家科學技術獎總數高校排行榜上高居全國第二,比如在2023年,西安交通大學更是成為了全國國家級教學成果獎總數最多的高等院校。了解過西安交通大學的人應該都知道,西安交通大學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洋務運動時期,那時候它叫南洋公學,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而且在西安交通大學的歷史上,出現過很多非常知名的人物,比如西安交通大學的知名校友有「兩彈一星」之父錢學森等大人物。

不過從嚴格意義上來講,這些大人物只能算是西安交通大學前身的畢業生。那真正從西安交通大學走出來的名人都有哪些呢?接下來,筆者就給大家盤點一下,看看西安交通大學走出過哪些名人。

1、360創始人周鴻禕作為當今網際網路企業裡乙個比較知名的企業,網友對於奇虎360應該不會陌生。畢竟誰的電腦上都可能會裝著乙個名叫「360安全衛士」軟體和乙個名叫「360防毒」的軟體。的確,作為國內防毒軟體的龍頭老大,360在防毒領域可以說是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那開發出這些軟體的公司是奇虎360,而這個奇虎360公司的創始人就是周鴻禕,而這個周鴻禕就是西安交通大學的乙個畢業生。作為西安交通大學的乙個計算機系畢業生,周鴻禕可以說是讓西安交通大學在網際網路領域出盡了風頭,畢竟周鴻禕是西安交通大學一手培養出來的人才,周鴻禕大學4年在那裡讀的,研究生也是在那裡讀的。畢業之後,周鴻禕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在多如牛毛的網際網路企業中脫穎而出,自然是西安交通大學走出的名人。

22樓:有料娛圈

錢學森錢學森是我國著名的科學家,相信他也是我們很多人小時候的偶像,因為很多人讀書時候的願望就是長大了要當一名科學家。

錢學森對我國的貢獻可大呢,因此他也被譽為是我國的「航天之父」和「飛彈之父」。一位科學家能由此榮譽,他對國家的貢獻之大可見一斑。

他是我們很多人年少時的偶像,大家卻不知道他曾是國立交通大學機械月動力學院的學生。而這所大學就是如今西安交大和上海交大的前身。

周鴻禕提到他的名字,可能熟悉現代網路科技的朋友,對於他都不算陌生。他是360的創始人兼ceo,還是知名的天使投資人。

2023年,周鴻禕出生於湖北省黃岡市乙個普通人家庭裡,他爸媽都是做測繪工程工作的技術人員,也因此周鴻禕有更早更多接觸電腦的機會。

景海鵬提到航天英雄,很多人會聯想到楊利偉。其實,同為航天英雄景海鵬,一樣被大家熟知。景海鵬是神舟七号、九號、十一號航天員,他出生於山西運城乙個普通農民家庭。

他的名字是舅舅給他取的,從字義來看舅舅也希望他從小就樹立起遠大的志向。

田亮田亮曾是我國著名跳水運動員,2023年,25歲的田亮首次參加奧運會,就取得了第四名的驕人成績。直到2023年的雪梨奧運會上,田亮獲得人生第一塊金牌,並由此成名。

田亮畢業於西安交通大學,學的是國際經濟**管理專業。

23樓:段子難民雨晨

除了兩院院士這些耳熟能詳的大科學家,老教授,其實還有很多其它方面的了不起的人物都是西安交大走出來的。

奇虎360董事長周鴻禕就是西安交大的一枚畢業生。沒想到吧,以工科著稱的西安交大竟然能出這麼乙個it大佬。2023年,大學本科畢業於西安交通大學電信學院計算機系,獲學士學位,因成績優異被保送西安交通大學讀管理學院系統工程系研究生,並於2023年研究生畢業,獲碩士學位。

這個學歷放在今天已經很牛了,更別說三十年前的中國了。現在我們身邊幾乎每台電腦上都會安裝免費的360,這多虧了西安交大為社會培養出了一批批卓越人才。

還有航天英雄景海鵬。他2023年拿到了西安交大博士學位,曾擔任神舟七号,九號,十一號航天員,現為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天員大隊特級航天員,少將軍銜。這名英模級別的學長可以說是文武雙全了。

還有我們可敬的西安市原市長陳寶根,他也是西安交大的畢業生。他在職期間,西安市大力發展旅遊業,振興了曲江新區,灃東新城,滻灞新區等經濟旅遊文化新區,使西安市進一步走向國際化大都市。他可謂是一方父母官,帶領西安市人民走向富強。

甚至跳水冠軍田亮也是西安交大的一名畢業生。他畢業於西安交通大學國際經濟**管理專業。2023年參加雪梨奧運會,並獲得個人第一塊奧運金牌,從此一「跳」而紅,並憑藉極具親和力的微笑和帥氣俊朗的外形成為國民心中的跳水王子 。

2023年獲得釜山亞運會冠軍。2023年在雅典奧運會獲得十公尺雙人跳臺金牌,在田亮家中有大小金牌70多個。可以說是正宗的交大體霸。

最後還有我們的鄭南寧校長,也是畢業於西安交通大學。他還是中國工程院院士,可謂又紅又專,是交大培育出的人才。

想成為別人口中的 英雄,名人嗎?來西安交大吧,我們在這裡一起走向人生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