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裝3dmax6缺少

時間 2023-02-15 00: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保證安裝路徑是正確的。

並且要求全英文路徑。

其次安裝的軟體符合你電腦系統的位數。

方法二:用超級管理員賬戶安裝。

單擊右鍵選擇「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再次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方法三:用清理軟體清理登錄檔。

把有關3dmax的檔案清空。

方法四:把安裝的檔案進行解壓後找到vcredist_。

手動安裝vcredist_。

如果系統報錯,找不到「vc_,請手動找到這個檔案的位置。

方法五:開啟解壓的檔案。

在x86/max裡找到,雙擊。

選擇remove刪除安裝之後關閉視窗,即可正常安裝。

2樓:做條不煩世事的魚

說明作業系統不支援該軟體。

相容性不好,你可以使用相容模式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支援,出現這種情況多半都是轉殖系統,你系統缺少必要的資料庫支援,3dmax2016目錄中有個資料夾裡面都是必要的支援檔案,找到它先都安裝一遍試試看。

3dmax6 安裝錯誤怎麼辦 10

4樓:顧淮行歌

是不是你的生成號是6組4位的?如果是,這樣可以解決:開啟d:

\c_dilla這個資料夾,裡面有個。dat檔案,把它刪掉,如果同時裝了cad和3d可能有兩個,那就都刪掉,不礙事。這個c_dilla資料夾是隱藏檔案。

刪掉以後就可以註冊了。

5樓:性瀅渟

這個版本太老了吧。最新版出到2011了。去下個版本8或9或10都很好,相差不大。用訊雷或電驢找,資源很多。

6樓:油亮亮

天空。張開的手掌伸出去想看看是否有雨滴——在它的裡面。

早晨越來越暗,是所有人的父親。當我快樂的時候國家。

穿越夜之核心的黑色面紗,天蟲降臨。

想和這陽競一芒,把繁星點亮哈哈。

3dmax6安裝

7樓:網友

點setup進行安裝 輸入序列號 選擇目錄 然後安裝。

win7系統安裝3dmax2009,開啟提示缺少acge17.dll,誰有這個檔案?急求!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拷貝該檔案到系統目錄裡:

1、windows 95/98/me系統,則複製到c:\windows\system\ 目錄下。

2、windows nt/2000系統,則複製到c:\winnt\system32\ 目錄下。

3、windows xp系統,則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 目錄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衛士有個系統修復功能,可以解決。

win7 64位系統(機子配置較好),安裝3ds max2013後啟動提是丟失d3dx9_43.dll

10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2、將檔案d3dx9_到系統目錄下,注意區別不同作業系統 ,64位win7複製到以下資料夾c:\windows\syswow64 (windows 10/8/7/2008r2;

3、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regsrv32 d3dx9_,點選確定即可。

11樓:網友

dx沒有安裝好吧。

我記得安裝dx的時候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是顯示卡驅動和dx的問題,都重灌一下就應該可以了。實在不行裝dx10

電腦是win7系統,說什麼缺少d3dcompiler-47.dll,3dmax不能啟動 10

13樓:愛潛水的魚

應該是有安裝更新補丁出現的問題,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開啟「系統修復」--開啟「補丁管理」--將所有安裝的補丁往下拉,滑鼠滑到最後面,找到「kb4040973 .net framework 安全更新」「kb4040957 .

net framework 安全更新」,並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

注意:在解除安裝的時候,可能會提示解除安裝失敗,你可以先關掉360安全衛士,重新進入「補丁管理」檢視,如果沒有那2個補丁,說明解除安裝成功,如果還有,繼續解除安裝,直到解除安裝完成。

這是我網上找來的,經過自己操作可行,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來自微軟問答網頁鏈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遇到這個問題。好煩,請問樓主解決了嗎?是不是非得重灌系統才行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開啟「系統修復」--開啟「補丁管理」--將所有安裝的補丁往下拉,滑鼠滑到最後面,找到「kb4040973 .net framework 安全更新」和「kb4040957 .

net framework 安全更新」,並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

17樓:網友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我是打了360推送過來的補丁後出現的,後來弄了很久,懷疑補丁有問題,把補丁給回退回去。軟體就正常了!我的電腦是windows 7 ,這個47.

dll庫檔案是針對win10的。

18樓:網友

你好建議解除安裝後,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重新安裝它就可以正常啟動。

19樓:網友

directx修復工具了解一下 兄弟,秒秒鐘教你做大神。

20樓:陰詩

有可能是有安裝更新補丁出現的問題,我就是這樣解決的。

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開啟「系統修復」--開啟「補丁管理」--將所有安裝的補丁往下拉,滑鼠滑到最後面,找到「kb4040973 .net framework 安全更新」和「kb4040957 .

net framework 安全更新」,並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

win7系統光碟怎麼安裝win7系統

有效率的諸葛唐 你好。光碟安裝系統 有光碟或者燒錄光碟 1 開機 插入光碟 狂按del或者其它鍵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 f10 y 回車,電腦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安裝。2 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 進入bios 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 f10 y 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3 安裝完系統後,用...

win7取消自動安裝驅動,如何設定Win7停止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原野草葉 簡單,你直接到裝置管理器裡面更新光碟機裡面的驅動直接替代就行了 如何設定win7停止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竹說 自動安裝驅動,方法有兩種 方法1 1 開啟控制面板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或者開始選單裡直接有 裝置和印表機 2 右鍵你的pc,就是你pc的圖示,選擇 裝置安裝設定 3 在彈出來的視窗選...

求win7高手解決程式安裝問題,求win7高手解決程式安裝問題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lasses root shell runas 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noworkingdirectory hkey classes root shell runas command cmd.exe c take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