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網上的跟單員的工作是真實的嗎?

時間 2023-01-27 13:45:10

1樓:玫瑰花之戀

工作是真的!但是工資不會給你這麼高!就三千左右!而且也不會休那麼多天,沒活的時候可以休但是幾乎天天有活!我跟人家幹這個的打聽過!!

趕集網上很多跟單員的工作很多 是真的嗎

2樓:中國平安在身邊

跟單員都是假的!只要是先收取費用的都是亂介紹工作的!收了錢之後會騙你去其它地方工作!

常州武進區天安數碼城那邊a懂7樓和9樓就有小的中介!名義上是廠區直招但都是假的!大家看到一定要注意防範!

3樓:酒窩曉顏

假的,先把你騙去了,以各種說法向你索要各種費用。

比如服裝費,培訓費。

等到培訓完了把你隨便弄到乙個倉庫或是別的地方出苦力。和他承諾的根本不是一回事。

等你明白是被騙了,報警,你告他什麼?說他不是幫你找工作?幫你找工作吃飯不要錢啊?衣服不要錢啊。

現在的**不是明目張膽的騙。

是滾到肉,即便你把警察弄來了也沒辦法。

他們弄的這叫溫水煮青蛙。騙的太大了,你會發現,所以慢慢的騙你。讓人很討厭。

本人研究已久。個人觀點。

順便告訴你一點,面試地點和上班地點不一樣就不對。比如跟單員在物流上班的。怎麼會在某大樓某層幾幾號面試。

還有你總得看到他公司的牌子吧。沒牌子也得能看到些能證明是他說的那家公司吧。不然他可能冒名頂替某家公司。

小心點吧。

4樓:開心知己

估且不說真假 我這裡想說 當今這沒有餡餅從天上掉下來。憑自己的能力加上勤奮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可以掙到多少錢 。個人觀點 找工作要務實 要踏實 否則要上當。

5樓:心如楓葉紅

強58同城和蘇州百姓網網上招聘跟單員的都是**,你要是外地人就慘了,進入他們的圈套保證掉你一層皮。天上不會掉餡餅,58和百姓網上的招聘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發的,請勿上當受騙。

趕集網上招聘跟單員是真的嗎?

6樓:鷹

是的,趕集裡面的招聘如果不收費,99%是真的。我自己也在上面招人。

7樓:h求敗

千萬別幹,騙人的,他們是不是叫你交幾百伙食費,然後培訓,都是騙人的,到最後不給你工資,我有個朋友就上當了,騙人的。

8樓:日事清——知識工作者的瑞士軍刀

有真有假。

1、凡是預付、有押金的單位不去;

2、凡是不能簽訂合同的單位不去(沒有法律保障);

3、得到企業名稱後通過工商管理系統查詢,沒有企業資質的不去。

9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發布資訊的。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

在趕集網上看到的跟單員的工作 這份招聘是真的嗎? 15

10樓:手提好提籃手

可以打**問下,或者去這個位址看下,是不是這家公司真的存在,再打**聯絡。

我看到趕集網上招聘長途跟單員,月薪6000-8000是真的嗎?

11樓:坑爹了這是啊

絕對是騙人的,因為我剛剛就被騙了,一開始先把你的身份證給他拿著,然後跟你講交點什麼費,又給你安排實習,如果你不想坐了, 他就給你講你先等一下,不做了要填表,其實就是又要你交錢,不交錢就打你,基本上又要交個幾百塊,交了才放人。

希望可以給大家提個醒,不要輕易相信那些高工資的。一般都是騙人的。

我從趕集網應聘的跟單員,不知道那個職位是不是真的像他們說的那麼好?

趕集網上租房靠譜嗎,趕集網上的租房資訊靠譜嗎?

在這個網路時代,當我們需要找房子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在網上找找看了,而像比較出名的趕集網就是不少人的考慮物件。但關於趕集網租房的正反兩面評價都很多,這就讓不少人要問在趕集網租房好不好。尤其是一些剛出社會的新手,稍不注意可能就會因為在趕集網租房而惹上事了。那麼,究竟在趕集網租房是好還是不好呢?首...

趕集網招聘的招聘資訊靠譜嗎,趕集網上招聘的工作可靠嗎?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發布資訊的。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 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 培訓費 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樓上被傷害很深啊,很擔心他會報復社會 趕集網上公司名字後面顯示幫幫的是有過...

我想找乙份在家做的手工加工工作,趕集網上的可靠嗎?是騙人的嗎

在家附近找不就可以了,網上的一般沒有在家的手工活吧。 蘇堤堤堤 不可靠,一定要謹慎,這個新聞報道很多次,是騙錢的。以下是工作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1 工作地點上盡量避開市區,市區內的崗位競爭較激烈 2 選擇製造型企業,製造型企業對學歷的要求不會太苛刻 3 選擇中小型企業,大型企業對學歷要求高且嚴格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