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怎樣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

時間 2023-01-26 08:45:05

1樓:勤奮的瑤

解壓eclipse軟體到當前資料夾中。

新建資料夾cygwin64,將cygwin的安裝軟體放進去。

進入cygwin64,雙擊開啟set-x86_,開始在本地安裝cygwin環境。

選擇install from internet。

指定cygwin軟體的根目錄位置。

指定cygwin安裝的軟體包的存放路徑。

選擇聯網的方式。

主要是選擇需要安裝的linux軟體包,預設情況下,cygwin沒有選擇c++開發所需要的包,需要選中軟體包。

等到安裝結束後,檢視root目錄下是否安裝成功,新增cygwin的路徑到windows的使用者環境變數path中。

在cygwin命令列中檢視當前安裝的gcc和gdb的版本,以驗證基本的軟體包是否安裝成功。

開始新建乙個c語言工程,取名為test,編譯鏈工具選擇cygwin gcc。

配置路徑對映,點選除錯按鈕,將呼叫gdb除錯軟體即可。

怎麼用eclipse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

怎樣在eclipse中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

如何在eclipse搭建 android開發環境

如何在eclipse中搭建android開發環境

兔窩怎麼搭建,兔子窩怎樣搭建

還是醬紫吧 院內養兔子搭建兔子窩,需要給兔子使用好材料,在製作的時候需要選擇靠近牆角的位置。選擇靠牆的一側,搭建成乙個40 50的地窩,地窩中用木屑鋪好在地窩的一方,將水泥磚空心的一面留出來作為兔媽媽鑽進鑽出,找一塊60 60的地板磚蓋在地窩上,讓地窩四處吹不進風。磚砌的兔窩冬暖夏涼,很適合兔子的生...

怎樣在eclipse裡配置tomcat

如果配置 現了一些棘手問題,請參考另一篇經驗 eclipse下配置tomcat7的幾個重要問題,值得一看 位址是 您的eclipse是哪一版的?我的是英文版,但應該差不多。從window preferences server runtime environment,然後 add 選您的tomcat版...

Eclipse怎樣快速去掉註釋,eclipse中如何快速選中幾行程式碼註釋掉,比如有幾行程式碼現在不用,不想刪,想註釋掉

ctrl ctrl 是去掉註釋 註釋選擇的 段,加 對於大段 臨時註釋有用 ctrl shift ctrl shift 註釋 直接用快捷鍵ctrl 去掉註釋 ctrl f s s 選擇正規表示式,替換全部即可 這是去除像 133 這種型別的 其他的有快捷鍵 ctrl ctrl shift eclip...